創作內容

0 GP

豪宅魯神幫/第一步 胞生成神/連載中/投稿用/依回應決定PO稿量/前導與鍥子

作者:愛蘿莉│2017-05-30 06:21:16│巴幣:0│人氣:311
本文非定稿,仍在修稿中,以下開放吐槽。(笑)
----------

  前導

  中國的山海經,日本的大妖怪,歐美的上帝,印度的神祉,奇幻的種族,魔界的生物,宅神的系譜。


  誰告訴你只有女神才有聖鬥士的?男神奧丁的戰女神有沒有聽過?

  那麼,宅系的又會是甚麼?



  這是一個宅神的系譜。(邪教神祇?!)

  宅神,不代表就是宅的極致,宅的永恆是甚麼呢?宅的神格又是甚麼?

  就如同女神並不是非得全知全能,只要有臉,有兇,滿地都是女神。

  那麼宅神之所以成神,神格又是甚麼?

  像是時間之神,空間之神,當然就是專精於時間空間了吧?那麼宅神,難道是專精於宅?

  有趣的是,默菲定律告訴我們,你成就的,並不一定是你想成就的;你得到的,也不一定是你想得到的。

  明明是個不專情在任何一件事情上的普通遊戲宅,卻得到了一個神格,成了宅神?

  所以,並不一定專精的宅才能成神,說不定更多的是臉白的歐皇,華麗的法老,或者……背後有著『兇猛』的『長輩』(你懂的)、甚至是無數的長輩們的支持。

  畢竟,人品還是挺重要的,不然也不會有「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這樣的俗語了。

  誰知道呢。



  PS1:這不是科幻小說,雖然有偽科幻。

  PS2:這也不是鬼怪小說,雖然有鬼怪。

  PS3:這更不是惡搞小說,雖然有惡搞。

  PS4:真正的答案是【以上皆是&非】。

  PS5:請勿叫作者踹共,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分類。

  PS真他喵多的最後一PS:甚麼?有錯字?廢話,不錯字等著被屏蔽還是等著被告?
  作者原本就是故意的,認真帝請別跳出來要求改錯字謝謝。
  雙關語還得解釋?真特麼把作者給累屁了。


【魔幻修真】豪宅魯神幫

  0000

  ~背棄世界的魔女,穿越世界的波紋~

  鍥子。



  藍星曆30XX年。

  藍星時空遷越之父紀念廳:國家科技綜合會議廳,晶壁遷躍科技研討會場。

  會場中,正中央講台上的男人,正滔滔不絕的對著台下的眾人,講述著關於宇宙末端次元晶壁的最新進展,渾然未曾注意到後方已有數位穿著微型光甲的軍人,集結在他身後。

  「………如前所述,以在座諸位漫長人生中與我同樣,前三十多年的學習經歷來看,所謂世界是從正熵走向負熵,有序走向無序,從根本上來說並非絕對,就如時空遷躍之父艾爾格蘭特所言:跨越時空之壁,尚待吾輩繼續探索。」

  「經由百年來我國無數科學家探索與觀測的結果,次元外的真黑,並非黑洞,而是真空與暗物質的結合體,光線雖然足以透過次元晶壁,卻無法射穿對面的黑暗物質。」

  「………以至於在晶壁長期擴張運動中,必須抵抗外在物質壓力,才能持續擴張,因此晶壁範圍雖然愈大,強壓力造成的分子壓縮,亦導致晶壁密度愈大,這也是我等這些年來的研究結論。」

  「這正如遷躍之父艾爾格蘭特所遺文稿內推斷:我等仍無法跨越晶壁,因此時空遷越技術,現今很有可能僅僅只在本世界次元晶壁之內跨越前後時間流,而非遷躍至其餘大世界。」

  「………綜上所述,純粹以目前我等已探索宇宙區域末端次元晶壁的結果來看,其牢固程度經一百餘年來的持續研究,很明顯證明了其硬度以每百年硬度1的程度增加,這便是此內宇宙熵數本身是從無序走向有序的有利佐證!」

  「而在其熵數為無限加值陽數的前提之下,正可由此證明遷越晶壁絕非不可能之事!」

  「………從本人去年所造出的『牆破壞點對點無盡海加壓閥』其壓力持續,在諸位手中的觀測報告中可得知,在本月末,壓力閥值將能到達極限!所以就此基礎上,本人已成功完成此理論。」

  「這就是『無限世界晶壁遷躍計畫』。」

  「另,有一個基礎物理理論可證明本人觀點,便是古典物理學與粒子學中,所謂的星球重力,所造成的空間凹陷軌跡運動。」

  「諸位皆知,當引力隨著重力造成的空間凹陷軌跡運動,越是巨大的星球重力其空間凹陷越大,牽引諸多行星的力也越大,但在凹陷其中運動的較小重量物體,仍能造成更小凹陷軌跡,以造成更小物體的軌跡運動。」

  「而在此空間扭曲下的粒子學,下最小粒子是夸克,其內仍有屬不盡粒子,直到最小粒子之內,便是另一個宇宙,每一個粒子的爆發,便是世界晶壁的潰散,也就是大霹靂(奇點)的大爆發。」

  「當然,空間的擴大化,與物體的擴大並不是相同的關係。」

  「所謂空間的擴大化,乃因暗物質的持續填充,以至於宇宙仍舊加速擴大的現象,並從無盡之海(迪拉克之海)藉由主動式空間扭曲拉出許多粒子在持續混亂運動,並與暗物質一同壓制所有物體的膨脹。」

  「因此,可以預期在最後,所有的物體的任一組分子鏈縫隙,最終被暗物質完全填充,並且因此造成分子鏈斷裂,並在無盡之海(迪拉克之海)所拉出的無序粒子相互作用之下,以至於造成所有物體的毀壞。」

  「這也是當初藍星人之所以能夠獲得永生的秘密。」

  「………………」

  講台上的男人正滔滔不絕的講述著最新的發現,卻未料身後突如其來的聲響,打斷了他的論述。

  「宅姬殿教授,你被逮捕了!我想,你應該知道是為了什麼。」

  兩位身穿光甲的軍人,上前迅速地將他扣住。



  宅這個姓氏,在藍星上也算大姓,可惜的是,自從藍星人經由科學,獲得了通往永生的入場券後,所謂的姓名早已跟血統一樣,成為了一種符號般的東西,除了當作某個人的確認編號外,沒有其他作用。

  在這完全被自動化科技所覆蓋的藍星上,早已沒有任何神祕學生存的土壤。

  在藍星上,宅姬殿不是第一個因為這件事被逮捕而處以「冷凍流放外宇宙」之刑的人,關於這件事,要從藍星人在五百多年前獲得全民永生之時說起。

  簡單來說,就如同地球的人口膨脹,只不過藍星人使用的是全民止育政策,但才經過了三百多年,就已經開始有藍星人感到空虛,而申請所謂的自殺令,也就是用科技的方法重置生命,再次經歷老死的過程,在這過程之中,也可以與另外一人,甚至數人組成古代的所謂「家庭」,並且獲得養兒育女的權利與義務。而所申請自殺令的人數,等於可以養育新生命的人數。

  永生之民不可製造生命,短生之民不可超製生命。

  藍星共有制下的200億人口名額,是接受管制的,一人生一人死,夫妻兩方各自擁有獲得一名子嗣的名額,直到其中一人死亡,其名下子嗣方有繼承名額的權力。

  就跟『唱KTV點人頭買單』的意思差不多。


  而宅姬殿與其妻子,在第三個生命出生之時,已經有了相對應的覺悟,前兩個子女會重新進入永生的族群之中,而宅姬殿與妻子,則從此進入宇宙冷凍艙中長眠。

  冷凍睡眠,對於申請自殺令的短壽人種來說,不過是另外一種方式的結束罷了。


  流放之地,也就是所謂的藍星外宇宙,就在藍星人的MG8星系環譜最外環,而進行流放的雙人冷凍艙,卻是相隔而開,狀似手銬的兩極,緩緩旋轉,見不到愛人的最後一面,未免讓他有些遺憾。

  「雖然早已想到,但此時此刻,我竟然並不覺得惶恐,反倒是種解脫,這MG8外碎石環帶,就是藍星人最終的永恆墓場,唯一遺憾的是,窗口中見不到身旁的………我的妻子:曦芙。」

  在這國家特許,冷凍前的最後五分鐘內,看著窗外逐漸遠去的國家艦隊,宅積電有感而發。

  突然地,宅姬殿發現窗口外的艦隊,竟然開始爆炸!並在爆炸途中,便被一種無可言說的巨大黑暗所壟罩,就連爆炸的光芒也突兀的消失在黑暗之中。

  「這、這是什麼………呃啊!!」

  巨大震動之後,緊接一陣黑暗襲來,吞噬了週遭的一切,包括宅姬殿所在地的雙人冷凍流放艙。

  所有的一切,包括這個永恆的藍星墳場,盡皆化為微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3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爽文|奇幻|都市|冒險|男性向|輕鬆

留言共 1 篇留言

媻極亞的芽豆靈
好多錯字,而且中間有好多不小心的斷行
另外如果這篇要投台灣的出版社
不能用""
要用「」

05-30 08:21

愛蘿莉
還在修稿中,投出版社只是抱著[反正會被退稿刷個臉熟刷到你煩]的心態XD。
前面說過,原本錯字根本就是故意的,
取的就是諧音,某些時候對方不計較就算了,
計較了,就知道被告到死是甚麼滋味了。

當然,或許有更好的方式可以留住原本的惡搞,又不破壞內容整體性,這點還在思考中。

就讀者來說或許會看得有些痛苦就是了,這點我懂。
標點符號,修稿時會改成正常使用的「」。06-01 0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cifer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豪宅魯神幫/連載中/投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