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啦啦啦我在末日1-29

作者:Riin│2017-05-26 23:01:47│巴幣:0│人氣:137
  出動了大批異能者的基地,看起來格外空曠,當向日踏入往常熱鬧今天卻沒什麼人群的餐廳時感覺尤甚。
  江慈吃的不多,很快就解決自己盤裡的食物,她推開盤子看著向日問道:「妳等下要去看高世嗎?」
  「對啊,我要給他送飯。」向日盤裡還有好大半食物,她點點頭繼續慢慢的吃著。
  「那我跟妳一起去看他好了。」江慈興致勃勃地說道。
  向日皺了皺眉,不是很喜歡江慈趁著高盛不在才去探望高世的做風。她也沒有打算隱藏不悅,放下手中的餐具,直接了當的開口:「妳之前都沒去過,高盛一不在就出現,去了高世也不會開心吧。」
  江慈笑容一僵。「...這樣啊,好吧。」
  「妳如果真的想要探望高世,就等高盛回來再來嘛。」向日又補了一句。之前江慈也常常跟著向日與兩兄弟一起吃飯,出事後除了第一天外江慈都沒再去看過高世,雖然高世也沒提什麼但還是能感覺到他對江慈的失望。向日知道很難,但還是希望江慈可以放下對高盛的心結。
  「再看看吧,啊,麗庭在跟我招手,我過去找她們。」江慈急急地站了起來。
  雙麗姐妹這次沒有出動,一群女生正坐在一處聊著天,江慈很快就加入進去。
  向日抿了抿嘴,低頭繼續吃飯。每次和江慈談到高盛的事情氣氛都會變的有點僵,讓她和江慈兩人都不太好受。
  解決完自己的餐點,向日朝江慈那處望了過去,幾個女生正聊的興起,尖叫和笑鬧的聲音在沒什麼人的餐廳裡格外明顯。
  向日默默地收拾,帶著高世的餐盒走向病房。
  高世休養了好一陣子,肖安旭評估還是讓他多休息少走動,每天都只能躺在床上做些靜態活動,無聊得很。
  「我也好想一起去。」高世笑嘆了聲,有些無奈地看著自己的斷腕。高盛出發前很沒心眼的跟他炫耀了好一陣子,還說會把這次的收穫都分給他。
  高世很是羨慕,但更多的是擔心高盛會衝過頭發生什麼意外,只能希望有商進微盯著他會收斂點。
  「你的手狀況怎麼樣了?」向日也看著高世的斷腕,白布條包紮的穩實,從外觀上什麼也看不出。
  「肖醫生說復原的還不錯,不過我還是不太敢動,很容易拉扯到。」
  「喔...我是不知道通常這多久會好啦,不過你會不會覺得...好像有點慢?」向日小心地探問。
  「肖醫生有說因為我之前有冰凍過,多少會有點影響。」高世見向日表情微妙,疑惑地問道:「怎麼了?」
  「我昨天不是進實驗室嗎?肖醫生給我看了你的斷手,跟剛切下來那時一樣,好像說喪屍病毒會讓肉體細胞停止變化。」向日斟酌著用字說道,「那時候其實黑氣已經爬到接近你胸口處,我有點怕是不是你的手因為這原因才好的比較慢......」
  高世愣了愣,「我不知道手有沒有受影響,不過妳剛剛提到胸口...」高世撥開自己的病服,露出胸口處的皮膚:「我這處,最近冒了一個紅點。」
  向日順著高世的左手指的地方看去,見到右側胸口上方處有一個針頭大小的紅點,紅點很小,但顏色特別鮮紅,好像隨時會滴出血來一樣。
  向日顫了顫,那鮮紅就好似她那時被喪屍魚咬到的傷口一樣。
  「之前沒有嗎?」向日稍微靠近高世,仔細地瞅看紅點,好在它只是紅的發亮,周圍並沒有產生黑氣。
  「沒有,這一兩天才發現的,我身體也沒有其他什麼感覺就也沒在意。」高世伸指輕觸了一下紅點,摸起來有些微地突起感。
  「摸了也沒事嗎?」
  高世搖頭:「沒事,就是一點點突出來的感覺。妳摸摸看?」
  向日有些猶豫,如果這跟那時的黑氣有關怎麼辦?但高世全身上下都沒有黑氣了,那紅點又亮得莫名地誘人,向日的左手不自覺地就伸了出去。
  還沒碰到高世,左手腕上的紫水晶反射出的微微光芒讓向日回神過來,手停滯在高世胸前。
  就在那一瞬間,原本乾淨的左手指尖和高世皮膚上的紅點雙雙冒出了一絲細小的黑。
  向日驚地縮回手,她明明都還沒碰到高世,怎麼會...?!
  向日真有一股衝動想伸手把那一小戳黑氣抽走,又怕手伸過去黑氣會擴散的更大,遲遲不敢動作只是站在原地盯著那處看。
  「怎麼了?」高世見向日驚疑不定的瞅著他胸前看,也低下頭看了看紅點,沒有什麼變化。
  「高世,你...它...」向日雙手指著紅點不知所措地擺動,見黑氣隨著她的手微微地晃動,連忙將雙手擺到身後又退了好幾步才停下。
  「妳看到什麼了?」
  「它冒出了黑氣...」向日顫顫地看著那點紅,黑氣只有一絲絲,很微弱,但確實是在她接近後才從無到有的冒出來。
  為什麼會在她接近後產生這樣的變化?那個紅點到底是怎麼回事?不,現在不是考慮這個的時候了,必須先想辦法停止高世身上的演化才行。
  向日發愁,這又是另一道難題,不知道從這一處冒出來的黑氣還能不能推到其他地方,怕黑氣會增加得更快,她現在也不太敢再伸手靠近高世。
  如果現在只刮除紅點那一處會有用嗎?不過紅點似乎是從高世體內冒出來的,這樣要刮到多深才行?
  向日有些茫然地看著高世:「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高世和向日有同樣的疑慮,切除感染的斷手後他一直都待在病房,沒有被攻擊過,那一處紅只可能是從他體內長出來的,不論是喪屍攻擊的後遺症或是其他什麼原因,從這地方冒出病毒都代表他體內有毒素。
  高世閉著眼思考了會,再睜開時已做出決定:「向日,可以麻煩妳帶我去肖醫生那嗎?」
  向日看著高世毅然的眼神,點了點頭。基地內現在他們也只能求助肖安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9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主角|末日|冒險|喪屍|奇幻|異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in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28... 後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