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事簿12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5-25 23:12:20│巴幣:2│人氣:211



賽拉爾一向都是個相當挑剔的人,至少在料理方面是這樣的。

因為這種挑嘴的問題,自己費盡千辛萬苦鍛練了一身優秀的廚藝,至少在外面吃到難吃的食物時,能透過自己下廚讓自己吃的好一些,而不是帶著被爛食物搞砸的心情度過下一天。

跟了這樣的主人許久的沙羅曼達,為了體諒自家主人長期奔波在外的辛苦,每天都會為了他做便當。

而要讓賽拉爾吃下便當,那麼手藝當然也不能差,為此她可下了好一番功夫,從原本只會把食物做成焦炭的慘烈狀況,成長至如今可以讓所有吃過的人都對她的廚藝讚不絕口。

在火候的掌控上,絕對沒有人比沙羅曼達更為擅長,畢竟她可是火之未命,即便昔日只知道一味的使用強力的火焰,如今卻是能夠將其掌握自如的優秀控火者。

運用到燒烤的烹調法絕對不是難事,倒不如說對她而言就如同擺弄手腳一般是稀鬆平常又毫無難度之事。

「先把這些小香腸烤一烤……差不多可以去看看湯燉的怎麼樣了。」

穿著小圍裙在廚房內忙進忙出,如同熟練的家庭主婦一般。

哼著輕快小調,似乎心情相當不錯的樣子。

「嗯嗯!完成了!再來只要等我們的烤三明治完成就可以吃午飯了!」

一個相當豐盛的超大三層便當,被裝在精緻的鮮紅色便當盒中。

「……小沙,好像很有妻子力。」

被飯菜的香味吸引而來的白,看著沙羅曼達無可挑剔的廚藝,下了如此貼切的結論。

「……明明一開始還只會燒東西的。」

脫下了廚房用的圍裙,將便當盒直接塞進空間門之中,這樣賽拉爾肚子餓的時候直接吃就可以了。

「人總是會改變的嘛,雖然人家不是人,是未命就是……不過別計較這麼多!」

甩了甩招牌的緋色雙馬尾,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要說為什麼人家改變了這麼多嘛……主要還是因為主人吧?遇到主人以前,人家始終把存在意義當作是身為一個『武器』而活。」

回憶起當時的相遇,那將自己誤認為妹妹的男人,與迷惘著自身留存於世間意義的少女。

「現在可不一樣了,人家明確的知道主人不希望人家只把自己看成武器,而是一個真正的女孩子。」

其中也有一部分隱藏於心底的理由……不過,這點就當作沙羅曼達自己的秘密吧!

「可是白,就算人家很有妻子力,人家也絕對不會嫁人的喔。」

嘴角微揚,對著微微歪頭的白說出了內心真實的感受。

「畢竟人家只認為主人是最棒的男人,可人家又不能嫁給主人……人家只是他的夥伴,守望在身邊就好了。」「……小沙總是那麼單純呢。」

單純……嗎?

雖然也有數次想要獨佔賽拉爾,可……自己還是決定讓他自己去選擇伴侶。

可能靈魂深處一直告訴她……必須尊重賽拉爾真實的想法吧?

「……小沙,抱歉打斷妳的回想,妳是不是忘記烤爐裡還有……」「啊啊啊啊啊啊!三明治!」

於是,女孩們今天的午餐:烤焦的三明治。

「……小沙,下次別在做菜時妄想主人。」「對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8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番隊記事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最後居然因為妄想而毀了三明治ww
賽拉爾太罪孽了(誤

05-25 23:5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罪孽深重,但依然是老處男(######05-25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後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