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依里.尋的日記 之一

作者:芊芊│2017-05-25 22:22:46│巴幣:22│人氣:320
致 親愛的尼德霍格先生:

在追尋您的途中,我來到了阿斯嘉特城。
接下來的篇幅中,可能會出現很多與此有關的奇聞軼事。

初次到一個城市,最重要的是尋找落腳的地方、工作還有好吃的麵包店。
若尼德霍格先生您不同意,還請告訴我。

我遇到了一名叫秋彌的冒失男子,以及請我吃奇怪雞肉的奇怪生物。
那個生物似乎是來自一家叫做觸手梗利甫的地方……更利舖?
我實在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不知道尼德霍格先生是否知道呢?

秋彌推薦我去「命運輪酒館」
在那裏我遇到了一名沒什麼精神的男子,和穿著異常暴露、忝不知恥的豐滿少女。
雖說是豐滿,但她的腰桿纖細,胸圍廣大……尼德霍格先生,請恕我在這裡澄清,我絕對沒有失禮的觀望少女露出的肉體。

我似乎是到了一個不正經的地方。
這個酒館的服務員也不是人類,是一種我未知的生物,妖精仙子般大小,下半身像章魚,乍看之下有點類似水母,尼德霍格先生會知道那是什麼嗎?

我點了一杯連自己都不確定名字的粉紅色飲料,看起來有點像草莓汁。
店員說這是欸心果,尼德霍格先生有吃過這種奇妙的水果嗎?

啊,雖然少女的穿著非常不妥當,但她與男人的話題特別有趣
提到了月亮上面的人類,尼德霍格先生,請恕我在這裡辯解,我並沒有偷聽他人對話的意思!
若我有心偷聽,就會跟您分享更多對話的內容了。
尼德霍格先生相信月亮上有人類嗎?


在太陽下山前,我選了一間最普通便宜的旅社下榻。
但我知道這裡不是我最後的選擇,我也不確定命運輪酒館是否適合我。

接下來的日子我依然會繼續找尋我的容身之處和美味的麵包
就像我一直著尋您一樣






對串紀錄:
https://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5535713&gsn=3014
https://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5535914&gsn=3014

存串記錄: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8834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8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寶爺
(噴一口茶
wwwwww加油啊 尋wwwww

05-26 13:03

芊芊
會的!05-26 13:51
痛飲狂歌
好認真wwwwwww
不過感覺真的需要對個串澄清一下各種誤會(欸
然後這種文風好讚!

05-26 15:12

芊芊
希望能順利解開誤會XD05-26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ty0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0525】- ... 後一篇:【RPG公會】依里.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