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歡慶兒童節】變小的依里尋

作者:芊芊│2017-05-25 15:10:29│巴幣:6│人氣:254
初來乍到的依里尋,什麼事情都還沒有做,就被染上了奇怪的病毒。中毒的瞬間,依里尋首先判定是否會有立即性的生命危險,畢竟她是個醫生,確認沒有危險後,依里尋跑到河邊仔細端詳了一下目前的情況。

這是這個病毒的副作用嗎?依里尋心想,她發現她變成小孩子了,連衣服都鬆垮垮的不好看,靴子也不合腳,難以走路。她沮喪地坐在河堤旁,之前可以背的行李,對於現在的她而言就太重了,鞋子也不好穿,衣服又亂七八糟的,這絕對不是她心中最理想的旅行方式。

首先,依里尋將髮帶拆下,纏在腰間,將衣服修改的合身些。但她無法改變鞋子,所以只好赤腳走路。雖然她能夠召喚出幫她託運行李的魔物「斯雷普尼爾」,然而此時的依里尋也不方便牽著一匹馬到處亂走。一切都很不順利,腰間的牛角壺也大得讓她不舒服,時不時打到依里尋的腰間和骨頭。

依里尋心中喪氣極了,原來變成小孩是多麼不方便的事情。

「小妹妹,你還好嗎?怎麼赤著腳啊?」賣水果的大叔彎腰看著依里尋,把她當作需要幫助的小孩了。
「我……」依里尋突然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如果說連自己都不知道原因,卻變小了,一定很荒唐吧?
「別擔心呀,你家住哪?叔叔牽車帶你去,你那個行李也太大了,一起放上來吧?」水果攤的大叔牽來一台牛車,親切地將依里尋的行李放在上面。
依里尋連謝謝都來不及說,只好趕緊跳上車,跟大叔講自己的目的地。

途中,一個街頭藝人發給依里尋一串氣球,然後跟她說了一聲「兒童節快樂!」
拉著氣球,依里尋心想,原來成為小孩子,受人幫助跟喜愛是多麼理所當然的事情呀。看著汽球在空中飄飄蕩蕩的,依里尋覺得,成為小孩子似乎也不是那麼糟糕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7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純喫茶
字數不含空格: 661

05-25 15:49

紅染憐華
很單純、可愛的感覺,身體突然變化的不適,和人物容易滿足的個性表現的很容易讓人明白。

05-25 21:52

芊芊
謝謝,突然發現有活動,硬是生了一篇文05-26 1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ty0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依里.尋 ... 後一篇:【RPG公會】依里.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