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水龍的咆哮——當天使遇上妖精《第三十七篇.暗殺者》

作者:安天~ebb and flow~│2017-05-24 22:12:28│巴幣:0│人氣:137
三十七.暗殺者


由於諾畝中途插手,打斷了艾爾莎和葉子的妖刀對決,和葉子被困在堅硬厚實的巖壁當中動彈不得。

原本就已負重傷的艾爾莎,硬撐著身體與他展開激戰,一度處於劣勢。

就在關鍵時刻,格雷伊姆即時現身,與陷入苦戰的艾爾莎並肩作戰。

然而即便是三對一,諾畝棘手的天文「鐵」讓艾爾莎伊姆英雄無用武之地,戰況陷入膠著。

沒有屬性相剋問題的格雷積極的進攻,不過諾畝本身的魔力與體術都很優秀,光靠一把十字鎬就壓制住格雷的攻勢,更別說還有地王了。

格雷連環的造冰魔法一一被諾畝以十字鎬擊落,甚至是最強的冰刃七連舞也無法拿下對手。

鬥志高昂的諾畝舉著十字鎬繼續追擊,本想迴避的格雷卻遭暗算,雙腳被地底竄出的兩支石頭手絆住,因而正面中了十字鎬的攻擊。

緊接著地王又毫不留情揮下巨斧,艾爾莎伊姆兩人二話不說拿起劍上前保護格雷

不料他們的劍受到諾畝控制,反而蜷曲起來纏住他們的雙手,三人一起中招、同時遭到重創。

雖說如果艾爾莎沒有受重傷或許還有辦法與之同等級的抗衡,無可否認的是目前三人都被諾畝的強悍徹底壓制住。

諾畝展現出驚人的實力,早已精疲力盡、傷痕累累的三人哪是對手呢?



「看來你們都已經到極限了,真是無聊。我玩膩了,死吧!」

見他們三人差不多撐不下去了,諾畝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揮下手臂,控制著地王,準備給予致命一擊。

正當地王的石斧要劈下去的時刻,突然傳來一陣爆裂聲。

「什麼?這是……如此劇烈的天文『鐵』,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見識到……」

突如其來的驚人魔力迎面而來,就連強大的諾畝也不禁不寒而慄。

『血……好想吸血……』

只見剛才用作封住和葉子的巖壁已經四分五裂,站在碎石堆當中的是手持妖刀白梅的和葉子

她的意識貌似遭到妖刀的反噬,表情變得駭人無比,猶如鬼神一般的恐怖魔力持續從體內散發出來。

「那是什麼?她還是人嗎?」艾爾莎心中默想,面對直撲而來的陣陣妖氣,不自覺流下冷汗。

和葉子兇狠地盯著訝異萬分的諾畝,像是恨不得想當場殺了他一般。

「怎……怎麼?想當我的對手嗎?難道妳以為自己打得過我嗎?」

其實此時的諾畝心中早就充滿了恐懼,但還是為了顧及面子故作鎮定。

面對他逞強的挑釁,和葉子完全不予理會,默默把左手扶到右手臂。

「雖……雖然能在全身上下無法動彈的情況下突破我的巖壁,確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過我在十幻的排行可是名列前茅呢!就憑妳根本沒機會打倒老夫……」

暗殺者武裝。

諾畝的話還沒說完,擁有鑽石硬度的地王已經被削成碎屑。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腹部又被白梅刺穿,鮮血沾滿刀身。

順勢一抽,白梅沿著心臟方向劃破諾畝左半邊的軀體,將他整個人切成兩半。

她是真心想殺他。絲毫沒有手下留情的一刀。

受到如此的致命傷,就算是強悍無比的諾畝也瞬間失去意識,昏死在地。

大量鮮血從破裂的主動脈源源不絕噴出,悽慘狼狽、奄奄一息。

「這是一次只能使用三分鐘的暗殺者武裝,能暫時讓我的魔力大幅提升。你所說的『排行』指的是魔力高低排行吧?若是使用這個武裝,我的魔力排行就可與你相提並論,再加上我過人一等的體術,你剛才說誰沒機會打倒誰呢?」

和葉子把被血染紅的妖刀收回鞘中,刀鞘四周妖氣瀰漫,彷彿正在品嚐著美味的鮮血。

諾畝桑,我剛才就已經說過了,若是妨礙我戰鬥就拿你來血祭。這是你自找的,休怪我無情。」

她的眼神宛如寒冰,冰層底下還藏著殺氣騰騰的銳利刀刃。



「還有兩分半鐘,如果能撐過這段時間,說不定有機會在她魔力驟減的那一瞬間找出破綻、一舉擊敗她。」艾爾莎心想。

她用眼神瞄了格雷伊姆一眼,三人都有了共識、只是心照不宣。

想打敗暗殺者武裝的和葉子是不可能的,唯一的破解方法就是等她的武裝失效再趁機反擊。

Ice Make,冰牢籠!

格雷率先行動,想封鎖她的行動好拖延時間。

不料冰牢籠還沒成形,和葉子早就出現在格雷身後。

甚至還沒意識到對手已經移動到自己的身後,格雷從腰部被狠狠劈開,當場被腰斬。

「想拖延時間?別傻了,我難道會不知道你們在打什麼主意嗎?」

格雷!」眼見格雷中了致命傷,艾爾莎失去冷靜叫了出來。

「混帳傢伙,看我把妳這婊子千刀萬剮……Iron Make,紅蓮地獄!

成千上萬把利刃全方位包圍住和葉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向內斬殺。

不過她輕易就躲過了萬刃的攻勢,高速移動到伊姆面前。

伊姆原是個傭兵,敏感度過於常人,立刻預備好手勢繼續進攻。

可惜他的動作再快,也遠不及和葉子的速度,咽部被瞬間切斷。

實力相差過度懸殊,和葉子輕輕鬆鬆瞬秒了兩人。

艾爾莎桑,妳真有信心撐過這兩分鐘嗎?」和葉子以藐視地口吻說著。

艾爾莎換上了清心之鎧,打算將一切賭在妖刀紅櫻之上。

「究竟是夥伴被傷害的憤怒比較強烈,還是失去理智的殺戮比較恐怖,就來試試看吧!」



←上一篇:地王
→下一篇:銀翼

↓番外篇:土精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7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