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動漫推薦系列-後宮動漫(節操什麼的,我們不需要!!!)

作者:星夢廚棉花(ㆁᴗㆁ✿)│2017-05-24 19:51:11│巴幣:2,056│人氣:237871
大家好,我是節操掉滿地的雪影Snow Shadow(笑)
今天要和大家推薦一些後宮動漫
大部分都是我個人喜歡的 知名度也蠻高的
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的一些後宮漫

我知道有人已經蠢蠢欲動了
先忍一下(我也快撐不住了XD)

貼心小叮嚀:開車之前先繫上安全帶 保持安全距離呦!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向紳士的道路前進吧

-------------------------------------


-------------------------------------

第一部:惡魔高校DXD(又稱高校龍中龍,當時看的時候感覺男主有點熱血。)


故事簡介:主角兵藤一誠原本是一個好色的平凡高中生,卻莫名其妙的在第一次的約會當中被真身為墮天使化身的女友殺害?!
「你已經轉生變成惡魔了。為我工作吧!」

生命垂危之際,被學校的學姊莉雅絲·吉蒙里
所拯救,代價則是被實際身分為惡魔的莉雅
絲轉生成她的惡魔隨從。只要一步一腳印地
走下去,總有一天也會獨立收自己的眷屬,
一誠因而立下了一個遠大的目標:
「我要成為後宮王!」

不過在這個惡魔、天使以及墮天使,還有其他神魔之流都真實存在的世界,一誠漸漸了解到事情並非這麼輕鬆!




第二部:魔裝學園HXH(尺度很高,各位紳士們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前往觀看呦)



故事簡介:地球被不明生物入侵造成大規模的破壞,殘存的人類組織要塞都市,於「巨大浮島」上透過研發出名為「HHG」魔導裝甲來對抗怪物。

從小被拋棄,過著孤獨的生活的飛彈傷無,在某天被姊姊怜悧叫去,造訪戰略防衛學園阿塔拉克西亞(Ataraxia),邂逅了操縱魔導裝甲「HHG」的少女千鳥淵愛音,結果剛到沒多久就遭到敵襲。但愛音突然把衣服脫掉並大罵「不准看你這個變態!」,讓傷無不知所措。

而這時卻突然接獲姐姐的重要任務聯絡──內容是要使勁揉愛音的胸部。其實傷無擁有透過H行為「改裝」女孩子的力量,而這種力量更關乎與異世界戰鬥的未來。



第三部:百武裝戰記(男主屌炸天系列)


故事簡介:地球上的人類被一種名為「Savage」的神秘生命體侵略,唯一能對抗「Savage」的只有名為「百武裝」的兵器。為了利用「武藝者」待遇來替妹妹治病的如月隼人,決定進入海上學園都市艦「Little Garden」就讀,並在那裡遇見一名陌生卻對他所知甚詳的室友艾米莉亞·漢密特。

隼人、艾米莉亞和「Little Garden」的夥伴與「Savage」的戰鬥就此開始。



第四部:最弱無敗的神裝機龍(男主開掛系列與無形撩妹的方法)


故事簡介:滅亡帝國的舊皇子路克斯某天在追趕偷錢包的貓時,無意間掉入了王立士官學園女子宿舍的大浴池,並且撲倒了亞提司瑪特新帝國的公主莉姿夏爾蒂。

後來作為懲罰而與莉姿夏爾蒂展開裝甲機龍決鬥,兩人決鬥時突然出現了幻神獸,因為路克斯展現了強大實力擊倒幻神獸,而受到莉姿夏爾蒂的注意,並要他轉入這間只有女性能就讀的學校。



第五部:出包王女(這部大家因該都很熟)


故事簡介:超級純情的男高中生「結城梨斗」一直暗戀著「西連寺春菜」,雖然春菜心裡也早已對梨斗有意思,但雙方卻完全不知道對方的心意。

在梨斗終於下定決心向春菜表白時,一連串的Trouble(即「茶煲」或「出包」)讓他告白成功的對象變成突然從天而降的外星美少女「菈菈」。

菈菈的全名為「菈菈・撒塔琳・戴比路克」,是稱霸銀河的戴比路克星的第一王女。

菈菈厭倦了接連不斷和婚約者候補相親,從戴比路克星離家出走並偶然逃到了地球,此時在追兵面前挺身保護她的正是梨斗。

經過一連串的巧合和會錯意後,梨斗被當成菈菈最有力的婚約者候補,菈菈也直接住進了梨斗家。



第六部:天降之物(論智神的某知識程度)


故事簡介:男主角——櫻井智樹,以和平至上為座右銘,自小睡覺時偶爾夢見同一個夢:一個長了翅膀的女性向自己求救。

然後有一天晚上遇到從天而降及自稱是「娛樂形人造天使」的不明生物——伊卡洛斯,伊卡洛斯把降落後見到的第一位人類,也就是智樹稱呼為「主人」,自此兩人同居在一起,開始智樹的脫軌生活……。



第七部:新妹魔王的契約者(這種妹妹請給我來一打阿!)


故事簡介:「你曾說過想要妹妹對吧?」向高中東城刃更宣布再婚的父親,帶了兩個成為他繼妹的女孩回家同住,結果自己卻跑到國外出差!?

萬理亞兩名少女在父親離開以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還打算征服刃更。想不到兩人的真正身分,分別是新科魔王與夢魔

但是在跟刃更締結主從契約的時候,居然出槌變成逆契約,刃更反而變成主人了!?



第八部:約會大作戰(許多人的入坑作,包括我也是其中之一呢!狂三賽高~)


故事簡介:四月十日。春假在昨天結束,今天早上就是所謂的返校日。

五河士道被可愛的妹妹琴里吵醒後,原本以為今天也會如同往常般度過平凡的一天;直到他遇見一名被稱為「精靈」的少女,伴隨著一陣突如其來的衝擊波,街道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宛如隕石撞擊而變成環形山的街道一隅,一名少女正站在坑洞的正中央。「你也是來殺我的吧?」摧毀世界的災難、充滿謎團的怪物、被世界否定的少女。阻止這一切的方法只有兩種:殲滅或對話。身穿軍服的琴里對士道說:「所以你必須與精靈約會,並且讓對方迷戀上你!」




第九部:魔物娘的同居日常(非人類其實也是不錯的組合呢?!)


故事簡介:將至今為止被政府匿藏起來的人類以外的魔物種族,為了實現與魔物他們的交流而制定出來的新方案。

以此為基礎文化交流積極地推動起來。作為全面開放前的準備工作,各種族所挑選的少量代表們開始進入人類社會的寄宿家庭居住,讓一般人慢慢接受亞人物種的同時,也觀察亞人種族進入人類社會所遭遇的障礙與問題。

在這樣的背景下,原本並非寄宿家庭的主角來留主公人,因為擔任調解人的保安局局長墨須的意外失誤,將半人半蛇的亞種人蛇族交換學生——米亞安排寄宿在其住宅處。對正在進行文化交流的公人來說,非比尋常的刺激與搞笑生活就此展開序幕。

隨著公人陸續邂逅其他亞人種族的女性,讓她們寄宿在自家,還有和其他亞人種族的互動,這些環繞在人類和亞人種族的諸多事件,亦讓公人以往的觀念產生變化……。




第十部:山田君與七人魔女(男主的能力也是可以可以的)


故事簡介: 山田龍就讀於私立朱雀高校二年級,是老師同學眼中的問題學生。在一次的意外中,山田和同班同學白石麗摔下樓梯而意外地交換身體,並且展開了一連串的故事……



第十一部: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如果有這種死神,你知道有多少人會想死嗎)


故事簡介:人類與死神定下契約,以獲取更好的生活;死神與人類定下契約,以獲取靈力以及契約者死後的生命寶石。

身為死神的女主角莉薩菈從表妹裘兒口中得知有關未簽約的特異者情報後,私自來到人間找尋特異者;身為人類的主角加賀良介,則是除了極端好色外,一無是處的高中生;兩人因緣際會訂下「臨時契約」,代價卻是良介看得比生命還重的「色慾」……。



第十二部:架向星空之橋(鄉下套路深,我要回都市!)


故事簡介:主角星野一馬為照顧虛弱的弟弟星野步,決定轉學搬到了自然環繞的鄉下山村山比古町轉地療養,並寄住在父親友人萬千歌所開設的旅館中。

在新學期的第一天迷了路,迷路的一馬在路上偶然遇見同校的一位少女中津川初,並得到帶路邀請。他們所走的那條路並不好走,一馬在越過小溪時不小心滑倒,意外地與初接吻,而這個意外,被初的好友日向伊吹看到了,就這樣,他們三人初遇及再遇的故事在這鄉郊裡展開。



第十三部:公主戀人(我實話實說,千萬不要去查OVA,真的!!)


故事簡介:主角小林哲平是平凡的日本男學生。某天,他跟雙親一起出去旅行,但是雙親在回去的路上死於交通事故。其後哲平被自己的外祖父收養了。

哲平的外祖父有馬一心是日本著名的企業集團有馬集團的總裁。為了成為有馬集團繼承人,哲平轉學到名門私立學校秀峰學園

哲平在秀峰學園遇見一位少女夏洛特·海森林克,她是在日本留學的異國公主。



第十四部:精靈使的劍舞(男主永遠都是最特別的那種系列,呵呵)


故事簡介:身為本不可能存在的男性精靈使,風早神人受學院長葛雷沃絲·雪爾麥斯邀請,前往冰清玉潔的大小姐們學習精靈魔法的艾雷西亞精靈學院。

神人在前往學院的途中,偶然目擊到正在沐浴的精靈學院學生克蕾兒·露裘,並得知克蕾兒打算與封印精靈締結契約,爾後克蕾兒因與精靈締結契約失敗,導致精靈暴走失控,為了阻止暴走的精靈神人便試圖與該精靈締結契約……




第十五部:IS(Infinite Stratos)(男主永遠都是最特別的那個系列,又一個=_=)


故事簡介:只對女性有反應、世界最強的超級兵器「Infinite Stratos(IS)」。

因為IS的問世,性別平等被破壞,世界變成女尊男卑的社會。主角「織斑一夏」在高中的入學試驗誤入IS操縱者育成學校「IS學園」的試驗會場並意外地啟動了IS。成為全世界關注的「世界上唯一能操縱IS的男性」的一夏,被政府強制就讀向來只有女性的IS學園,在全校師生對他充滿好奇心的視線下,一夏波瀾壯闊校園生活就此展開。




第十六部: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首先你要成為宅宅)


故事簡介:舞島學園的桂木桂馬是個喜歡玩戀愛模擬遊戲——也就是Galgame——的高中生。

他有著無論怎樣的女性(限定Galgame中的二次元可攻略角色)都能攻略的技巧,在遊戲界中被稱為「攻陷之神」;而他本人也比誰都深愛著這些二次元美少女

某日,桂馬意外地與惡魔訂下契約,眼前出現了一位從遙遠的地獄來到這裡的惡魔少女艾魯西。她的目的是拜託桂馬幫忙捕獲從地獄逃走的「驅魂」。
驅魂會躲藏在女性的內心空隙,而填滿內心
空隙、趕出驅魂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
」。

在不履行契約就會身首異處的威脅下,二次元的攻陷之神開始了未曾挑戰過的三次元女性攻略之路




第十七部:如果折斷她的旗(後面劇情很趕,所以我看完也是一臉矇逼,但是還是很好看的)


故事簡介:能夠看見並操縱別人頭上旗標(Flag)的主角旗立颯太,和他身邊的數名美少女,以坐落東京、佔地廣大的學校「旗谷學園」內的宿舍「冒險寮」為主要舞台,劇情以主角看見與操作旗標的能力為中心逐漸展開。




第十八部: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話說我連妹妹都沒有呢?)


故事簡介:「我的妹妹絕不會叫人起床、做早飯、洗衣服;不僅這樣,近期非常藐視我,還把我當笨蛋看待,也完全不理會我,也不聽我講話。像這樣賢妻良母的舉動,是不可能發生的。還有,要我繼續說的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抱著這個想法的哥哥高坂京介和妹妹高坂桐乃兄妹兩人的關係近幾年處於代溝的狀態,京介認為這種關係今後可能會一直持續下去。

某日在門口撿到從來沒看過的魔法少女動畫《星塵☆小魔女梅露露》的DVD盒子,裡面竟然不是動畫的DVD,而是成人遊戲《和妹妹談戀愛吧♪》的光碟

京介在晚餐時用梅露露的話題試探誰是光碟的物主,得到父母充滿偏見的否定意見以及桐乃的不安表情。發生許多事情後桐乃說出自己的一切,得知原來自己的妹妹迷上了系動畫以及美少女遊戲中的妹系角色。

得知桐乃這不為人知的天大秘密後,京介平凡、庸俗的人生就在今晚開始了新的起伏變化。




第十九部:我的朋友很少(但是我後宮很多。)


故事簡介:在學校總是獨來獨往的羽瀨川小鷹,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目擊到總是擺出一副臭臉的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很開心地和空氣朋友小朋自言自語。

小鷹和夜空聊了一下該怎麼交朋友,沒想到夜空竟然憑著莫名其妙的行動力成立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的問題社團「鄰人社」;而且也不知道是哪裡搞錯,問題美少女們還接二連三地申請入社!大家卯起來打美少女遊戲,一起去游泳、一起演戲……




第二十部:請認真的和我戀愛(弟弟告白姐姐的故事?!哪泥這啥展開)


故事簡介:故事發生在關東南部的假想城市——川神市。

時間是從4月到11月,主人公直江大和與年少時結成的夥伴們一起就讀於同一所學校——川神學園。2009年春天的新學期,由四男五女的夥伴一起演繹的學園鬧劇開始了。

五位主要女主角都是擁有武士的血統並且習武的女子,分別對應了新渡戶稻造的作品《武士道》一書中「武士必須的五個要素——[誠]、[勇]、[仁]、[禮]、[義]」。

雖然重點是女性角色,但男性角色的劇情也佔有相當的比重。




以上就是今天推薦的後宮動漫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google圖片搜尋
希望大家能去看這些作品
以後還會發一些推薦的動漫

感謝大家的閱讀 希望可以按下喜歡與分享
也可以在底下留言推薦的動漫

你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我們下次見,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6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漫推薦|後宮動漫

留言共 3 篇留言


OVA不要查真的超好笑

08-22 12:27

Patrick
大多後宮番都不行,每一次都會有「正宮」,然後之後陸續出現其他女角色,但最後的最後一定都是正宮獲勝……

02-08 21:23

教授大人

02-21 0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darkangle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討論-情色漫畫老師(... 後一篇:動漫討論-魔裝學園Hx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Ever Dream - Nightwis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