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黑暗大陸篇(二)各方的報告(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7-05-24 11:14:11│巴幣:6│人氣:283
「我們出發吧,去基亞佛!」羅尼站在傳送陣的中央,揮動手臂說。

在那之後隔天羅尼和保加迅速交代好代理事項後便和北/歐五人一起用傳送魔法前往基亞佛。一陣閃光後羅尼等人便站在基亞佛的街道上。

「一年沒來了,這裡一點也沒變呢,不管是景色還是給人的感覺。」保加看看四周,皺著眉頭說。

「這裡可是魔城基亞佛,魔王所在的地方,就算人類現在的地位提升了些還是會受到其他種族的欺負。」艾斯蘭用有些厭惡的語氣說。

提諾抬頭看向天空,天空並不像瑪雷是一般的藍色。血紅色的天空和黑色的雲朵給人不祥的感覺,完全看不到太陽。黑暗大陸絕大多數都是這樣,因此糧食只能從像瑪雷那樣的地方大量生產。

幸好黑暗大陸因為經常的對外戰爭與內鬥而人口相對稀少,糧食勉強能供給,但逐漸不足了。這也是黑暗大陸除了征戰的野心以外的另一個攻打沃德大陸的主要理由。

「我已經在信上說今天會回萬魔殿,我們快點走吧。」羅尼將視線移回來後說。

----------------------我是分隔線-----------------------

魔王所在的宮殿″萬魔殿″就坐鎮在基亞佛的中央,純白的建築顯得突兀且顯眼。建築給人敬畏但十分冰冷的感覺。丁馬克在走在前方來到萬魔殿的大門前。

『魔力和意識探知,沒有問題。』佇立在大門左右的巨獸雕像開口問道。

『即將移動到萬魔殿內部。』石像說著眼睛發出紫色的光芒,在門前展開傳送陣將他們送進去。

「每次來都覺得很厲害呢那個。」在行走的過程中保加看了下四周說。

「聽說那個石像是魔王用魔法創造出來的,能從中感受到強大的魔力。」聽到這話諾威回答道。

「那終究是石像,只要一記劇烈的打擊便能破壞掉,不過上面加了一層強大防護罩,想直接破壞可不容易。」羅尼說出自己在石像感受到的魔法防護的感想。

「在這個地方討論這個不好吧。」提諾語氣輕鬆,但眼神卻十分的警惕。

「那是當然的。」貝瓦爾德嚴肅的點頭說。

「是、是嘛.....」提諾留下冷汗說。

轉個彎後過一段路便來到目的地,是人類軍隊的大將軍所有的辦公室。羅尼敲敲木門告知裡面的人。

「進來吧。」聲音從厚重的木門傳出。

將木門打開,房間裡面沒有其他人,而坐在辦公桌前的帶著圍巾穿著白色軍服的男子看來就是房間的主人與剛才回應的人。

「一年不見了呢,今年也請多指教囉。」男子笑著對羅尼和後面的保加說。

「彼此彼此,大將軍伊萬·布拉金斯基閣下。」羅尼恭謹的對名為伊萬的男子說。

「嗚呼呼,好喔。」伊萬笑容不減的回答。

------------------------我是分隔線--------------------------

在辦公室裡有張討論事情時用的長桌和多張椅子,大家找好位子後坐下,伊萬依然坐在原來的位子上。

「這次你們來的稍為早了些,所以只有我在這裡。」伊萬懶懶的靠在椅背上說。

「我們只是一介士兵,不像你們要處理之後的五人會議的相關事務嘛。」保加翹著二腳椅打趣地回答。

「原本姐姐也在這裡的,但是她出去處理事情,待會就會回來了。」伊萬說著取出一疊的資料。

伊萬的所說的姐姐是冬妮婭·斯馬庫拉,是人類軍隊大將軍的副手,時常幫忙伊萬處理事情。雖然有時會出槌,但是十分的可靠。

不久木門便被輕輕地打開,穿著黑色軍裝的女子走進來,走路時能聽到【咚】的迷之音效,她就是冬妮亞。

「哎呀你們這麼早就來了啊。」冬妮婭有些驚訝地說。

「好久不見了冬妮婭桑。」保加向冬妮亞打招呼說。

「娜塔莉亞醬正在過來的路上,耀桑他們還要再一段時間的樣子。」冬妮婭同樣找好位子坐下後說道。

說時時那時快,木門傳來急促的敲門聲,聽到這聲音伊萬的身體不禁震了一下。

「進、進來吧.....」伊萬對著門說。

接著門被用力打開,一個熟悉的身影以飛快的速度衝向伊萬的辦公桌前。

「我找你好久了哥哥,原來你在這裡啊!」娜塔莉亞隔著一張辦公桌,氣勢逼人的對伊萬說。

「是這樣嗎....?」伊萬身體僵硬的回應。

「還是一樣這麼有活力呢。」看到這場景丁馬克說。

「你們也在這啊,還以為我是除了姐姐第一個來的。」

娜塔莉亞發現到丁馬克等人的存在後便放棄對伊萬的糾纏,做到冬妮婭的旁邊位子。伊萬這時撫摸著胸口嘆了口氣。

大家就這樣有時聊起天來過了大概一個小時後,王耀和王嘉龍、王濠鏡與林曉梅一起來到辦公室。在所有人都到場並坐好後伊萬起身來到長桌的最前方。

「那麼第二次有關這個世界的相關報告正式開始。」伊萬對在場的所有人宣布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6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へタリア|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黑...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