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水龍的咆哮——當天使遇上妖精《第三十一篇.鬼龍》

作者:安天~ebb and flow~│2017-05-24 01:53:21│巴幣:0│人氣:186
三十一.鬼龍


兩名鍊術師的聯手進擊,將沙漠的地利優勢發揮到極致。

不料實力相差甚遠,加爾僅僅一擊便輕鬆解決,真可謂「怪物」。

彼特亞狄斯遭受重擊之後,渾身是血倒在沙地上抽搐著、苦不堪言。

「啊,竟然還站了起來?」

兩人又站了起來,身體周圍彷彿有什麼正在燃燒。

「這是……鍊魂術的精髓……我將我們的靈魂進一步昇華了……」彼特邊喘邊說明。

他們倆的傷口開始以高速癒合,肉體也瞬間強化數倍。

「其實這是禁術,燃燒靈魂、幻化為『鬼』,不過只能維持三分鐘左右,我們就會遭到反噬,魔力也會完全枯竭……」彼特心想。

即便三分鐘之後就會承受龐大的代價,但他們知道如果不這麼做,對上加爾就不可能會有勝算。

於是將靈魂獻給惡魔、化作厲鬼,以生命作為賭注,換取超越人類極限的力量背水一戰。



彼特在地上畫出一個巨大的鍊成陣,亞狄斯則站在身後,雙手搭在他的肩上支援魔力。

接著兩人同時解放所有魔力,發動最強的鍊魂術,打算使用最強的一擊決一死戰。

「禁忌魔法——沙漠之鬼!

轉眼間,四周瀰漫著無法言喻的死亡氣息,連天空也被染成混濁的紫黑色。

整片沙漠瞬間一分為二,猶如摩西展現神力劈開紅海一般,加爾彼特亞狄斯全都陷入沙漠底部,兩側被巨大的沙之障壁夾擊。

沙的靈魂開始竄動,兩側的沙壁浮現出成千上萬張人臉,不時傳來毛骨悚然的哀號聲,彷彿在發洩陳年的怨念。

「見識到了吧?這才是我們倆的真正實力!」

彼特臉上露出詭異的笑容,接著又補充說明:

「萬一到最後真的不幸被你擊倒,只要沙壁崩塌,我們三個都會被沙漠所吞噬,就算死也要順便把你一起拖進地獄的深淵!」

抱著必死的決心,就算打不贏至少也要同歸於盡,彼特亞狄斯拚上性命也要擊潰加爾

然而加爾的表情卻出奇冷靜,如同完全不當作一回事。

「最強的『鍊魂術』嗎?魔力的確跟剛才是完全不同次元沒錯,不過如果失去了可鍊成的『靈魂』,就沒有意義了吧……」

加爾用手撫住左臉的傷疤,只見大量鮮血漸漸從傷痕處滲出。

「可以的話,還真不想接收『牠』呢……」

說完,加爾的身體開始產生變化,嘴巴生出利牙,四肢生出利爪。

全身長出堅如鋼鐵的鱗甲,背脊長出形似蝙蝠的翅膀,頸椎伸長數倍,體型也變得無比巨大。

沒錯,那種外型論誰來看都只像一種傳說中的生物——龍。

令人毛骨悚然的外表,光是其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強烈的壓迫感,那就是龍。

「全身接收——鬼龍!

散發著喪屍般氣息的巨龍突然現身在彼特他們面前,幾乎讓他們嚇破膽。

兩人嚇得雙腿發軟,加爾竟接收了傳說中的龍,簡直難以置信。



「不……不可能吧?竟然是龍嗎?難道……你曾經消滅過龍?」

「滅龍啊……你說呢?」

加爾雖化為龍型,表情依然相當冷靜。

左臉的傷疤不斷流著血,像是與過去痛苦的回憶相互共鳴。

他的語氣很平靜,娓娓道出過去發生過的事:

「雖然這是我最強的接收,但我其實很討厭這傢伙……我的靈魂差點就被吞噬,慘死在這條龍手中,更重要的是……」

「更重要的是?」

「更重要的是,這混帳傢伙把本王子最引以為傲的俊俏的臉給毀了啊啊啊!」

安靜了十秒……

一點都不重要!而且哪裡俊俏了啊?」兩人異口同聲的吐槽。

「很重要!要不是左臉有這個難看的傷疤,我一定就交得到女朋友了啊啊啊!」

就算沒有那個傷疤你也交不到吧!」兩人異口同聲的吐槽。

加爾.荷利,今年二十五歲,曾為塞圖曼王國的王子,專長是變成動物,興趣是大吃大喝,單身。

單身。(加爾:不用特別強調!)

「總而言之,鍊魂術就是將靈魂昇華的術,如果靈魂被吞噬,就無法進行鍊成了,對吧?」

說完,龍型的加爾就張開嘴巴,大口大口地吸食被鍊成鬼的沙的靈魂。

才一會兒功夫,所有的靈魂都被鬼龍啃食殆盡,禁忌魔法在龍的面前竟也是如此地無力。

兩側的沙壁因失去了靈魂,不再受彼特控制而崩塌,好在亞狄斯及時反應,立刻用鍊金術將沙全固定住,才免於活埋的命運。

「這……這怎麼可能?我的鍊魂奧義竟然這麼不堪一擊嗎……」

最強的招式瞬間就被破解,彼特先是感到錯愕,接著陷入絕望之中。

「一切都結束了,國仇家恨就在此做個了斷吧……」

加爾開始集氣,把魔力全部集中到口中,準備使出吐息。

「鬼龍的……咆哮!

由無數靈魂所組成的強大吐息,破壞力十分驚人,整片沙漠都被咆哮吹跑,徒留下最底層的岩盤。

放眼望去,一切景色轉眼間都截然不同,只剩一片死寂的世界,彼特亞狄斯完全失去了蹤影。



本以為已經結束了,正準備回復人型,卻猛然察覺到不對。

「是誰?給我滾出來!」

加爾有如猛獸般的直覺,回頭尋找那股詭異的感覺從何而來。

「居然能察覺到我的存在,真不愧是『神獸』啊!」

一名女子憑空出現在加爾面前,手中還拖著傷痕累累的彼特亞狄斯

「真是麻煩——本來只是到處巡視一下不打算出手的,沒想到兩人聯手居然連一個死胖子都打不倒,簡直把亞瑟大人的臉都丟光了嘛!」

「妳這傢伙是什麼人?」

「口氣真是惡劣啊!這是與淑女搭話應有的態度嗎?」

「等等,妳說誰是死胖子啊!」

「當然是指你啊!話說你這傢伙的反應也太慢了吧!」

雖然身體的反應相當敏捷,看來頭腦運轉的速度天差地遠呢……

「總之,把妳認定為敵人應該沒有問題吧?」

見女子似乎沒有回答的打算,加爾便不打算繼續追問,二話不說先發制人。

鬼龍黃泉玉!

數團鬼火從加爾口中高速射出,威力有如隕石一般。

「太天真了……絕對領域!

不料加爾四周突然冒出一個球型的結界將他團團包住,鬼火一接觸到結界立即反彈,發生大爆炸。

「反彈嗎?真是棘手……」

「沒錯,只要被我關入這個絕對領域,無論你有再大的本事也不可能破壞這個結界,愈是想破壞結界,就愈容易被反噬,不過雖然出不去……」

女子將魔力收束於指間,以雷射光一般的魔力集束貫穿龍鱗。

「外面的攻擊卻可以輕鬆進入結界之內,你休想有任何勝算唷!」

「竟然能擊碎龍鱗,這是何等強大的魔力啊……」

「那當然,我可是十幻之首——妖女摩根盧婓!」

「十幻之首嗎?看來我抽到下下籤了呢……」

就算是強悍的加爾,面對只能單方面承受攻擊,卻完全沒有反擊餘地的窘境也完全沒輒。

局勢整個大逆轉,究竟加爾有否反敗為勝的轉機?



←上一篇:怪物
→下一篇:突圍

↓番外篇:雙頭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6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莫莫
沉淪的人懷念過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