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水龍的咆哮——當天使遇上妖精《第三十篇.怪物》

作者:安天~ebb and flow~│2017-05-24 01:48:14│巴幣:0│人氣:123
三十.怪物


在浩瀚無垠的沙漠之中,加爾與鍊魂術師彼特、鍊金術師亞狄斯的鍊術師組合展開激戰。

鍊魂術是「昇華靈魂」的術,藉由提升物體潛在靈魂的層級改變其本質。

鍊金術是「等價交換」的術,依照自然法則改變物體的構造進行元素變換。

兩種不同系統的鍊術相互補強,看來應該也是個相當麻煩的組合。

彼特迅速在沙地上畫出鍊成陣並發動,四周的沙就像是活起來一般撲向加爾

「久違了,墮落的王子,就讓你回味一下全國僅三名的S級鍊魂術師的實力吧——沙漠之花!

猶如樹藤一般的沙藤朝加爾襲去,試圖阻撓、妨礙他的行動。

「沙子變成藤蔓的形狀了?既然如此……雙接收——荷魯斯、阿努比斯!

加爾立刻變換成神獸,運用胡狼的四肢及隼的翅膀輕易跳脫沙藤的牢籠。

「只有這點程度嗎?彼特,看來是我太高估你了!」

跳至高處正準備展開反擊之時,沙漠之花又往上追擊。

亞狄斯!」

「早就準備妥當了,鍊成!」

趁著彼特進攻的空檔,亞狄斯也畫好自己的鍊成陣,發動連續攻勢。

無數巖柱冷不防從沙藤中竄出,困住騰空的加爾

「糟了,太大意了!」

「在戰場上最忌諱的就是『大意』二字,為自己的傲慢付出代價吧——沙漠之虎!

彼特又發動鍊成陣趁勝追擊,瀰漫在空中的飛沙快速集結,形成猛獸的形體,張開獠牙從正上方俯衝而下。

「可別以為只有上方的攻擊喔……大地之拳!

亞狄斯也發動鍊成陣,鬆散的沙轉眼間就變成密度、硬度極高的巖石拳頭,從正下方進攻,打算來個上下夾擊。

沙虎及巖拳同時擊中加爾,巨大的衝擊力引起爆炸,沙塵四散。



「雙接收——斯芬克斯、葛萊芬多!

正當彼特亞狄斯以為成功重創加爾之時,一頭鷲獅以神速從沙霧中衝出,痛擊兩位鍊術師。

兩人正面中招,被撞飛至少兩三百公尺,過了好一會兒才勉強地站了起來。

「什麼……吃了我們倆的攻擊……不但幾乎毫髮無傷……甚至還生龍活虎……你這傢伙是怪物嗎……」彼特抱著傷口,驚訝地看著加爾

「在剛剛那種情況下……你是怎麼閃掉我們的聯合攻擊的……」亞狄斯邊咳血邊問道。

加爾變回人型,拍拍身上的沙,從容不迫的回答:

「閃掉?那種程度的攻擊還用得著閃嗎?你們是不是太小看『神獸』的軀體了?」

「你……你說什麼!」

「在戰場上最忌諱的就是『大意』二字,這句話原封不動還給你們,我肉體的強度及韌度可是遠遠超乎你們的想像呢!」

雖然加爾外表看似肥胖遲鈍,實際上動作卻格外敏捷,而且爆發力、破壞力及耐力等各方面也都相當驚人。

對他而言,剛才的攻擊根本不當一回事,光靠強健的體魄就能承受得住,連閃都懶得閃。

加爾從容地伸展著肢體、活動著筋骨,像是根本還沒認真開打。

「好了——熱身活動也差不多該結束了,你們稍微認真一點好不好?那種軟趴趴的攻擊很無趣耶!」

「這是在瞧不起我們嗎……我們明明已經使出全力進攻了……」亞狄斯碎碎念著。

「別抱怨了……加爾不過是個愛逞口舌之快的小鬼……實力明明不怎麼樣……我畢竟曾是御用的鍊術師……再了解他也不過了……」

彼特只管埋頭畫著鍊成陣,準備進攻。



畫好鍊成陣之後,又立刻發動下一波攻勢。

「明明只是個會變小狗小鳥的無能術士……真有本事就再吃我一記吧……沙漠之虎!

這回聚集的沙更多了,沙虎的體型整整有剛才的五倍之大。

緊接著亞狄斯也發動鍊成陣,強化了沙虎的硬度以提升破壞力。

強化數倍的沙漠之虎直撲過去,張開「沙」盆大口打算吞噬對手。

「真失望啊……原來我們塞圖曼王國的S級鍊術師只有這點程度嗎?」

加爾又變回神獸,以輕快的步伐躍上半空,迴避沙虎猛烈的進攻。

「差不多該做個了斷了,該死的叛徒!」

在空中盤旋了一會兒,加爾終於打算主動進攻、使出全力應戰。

他的眼神瞬間變得鋒利無比,好比鎖定好獵物準備衝上前咬斷獵物頸部的野獸。

口中的獠牙更加尖銳,四肢指端皆伸出雪白的利爪,隨時能撕碎獵物的軀體。

然後用力振翅,以足以劃破風的神速俯衝而下,展開血腥的獵殺。

「不妙……沙漠之虎!

彼特指揮沙虎上前阻擋,不料轉眼間就被擊碎,變回滾滾黃沙。

「還沒完呢……沙漠之蛇!

沙虎才剛被打得四分五裂,又立刻轉化成無數條沙蛇纏住加爾

不過加爾稍微拍動翅膀,沙蛇又瞬間被震個粉碎。

「這怎麼可能……亞狄斯!」

「我知道了……其實我真正擅長的並不是攻擊而是防禦……我的盾至今還不曾被人攻破呢……大地之盾!

眼見攻擊完全不奏效,兩人立即轉為守勢。

亞狄斯將四周大量的沙鍊成一個球型的厚實巖壁,其硬度幾乎可媲美鑽石。

「雖然不太可能被攻破……但以防萬一……沙漠之花!

彼特又鍊出巨大的沙藤包覆在巖壁外圍,形成雙重防護,以抵制加爾的進攻。



加爾開始高速旋轉,並瞬間加速度,將破壞力提高到極致。

飛鳴.閃擊!

還來不及反應,沙漠之花便被震碎,大地之盾也被擊穿。

剛才的一擊在沙地上開了一個直徑超過兩百公尺的大洞,可見威力有多麼驚人。

「哼!要不是有使用雙重防禦,你們早就屍骨無存、灰飛煙滅了吧?」加爾變回人型,回頭望了一眼。

彼特亞狄斯渾身是血倒臥在地,全身抽搐著、動彈不得。

「怪……怪物……」

接著陷入一片沉寂,只聽得到斷斷續續的呻吟聲。



←上一篇:賭上性命的原則
→下一篇:鬼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6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