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L】歡迎光臨:01撩妹

作者:陸二玖三│2017-05-22 04:34:05│巴幣:2│人氣:324

清脆的鈴聲響起,伴隨著一道響亮的「歡迎光臨」。
走進門的女孩微笑著向店員打了聲招呼:「哈囉。」
「嗨!」店員也回以大大的笑容。
簡短的問候完,兩人便各自忙碌去了。

幾分鐘過後,女孩挑完了商品走至櫃台,店員俐落的刷過條碼後報上總金額,女孩一邊拿錢一邊開啟話題。
「妳臉色怎麼那麼糟糕啊?身體不舒服嗎?」
「唉,從昨天半夜跑廁所跑到早上,根本沒什麼睡,現在肚子還怪怪的,也不敢吃東西,好餓啊~」店員擺出可憐兮兮的表情,整個臉趴在櫃台上。
女孩無奈的笑了笑,下意識伸手摸摸湊在已經結完帳的商品旁邊那顆毛絨絨的頭,「真的啊,好可憐喔,有沒有去看醫生?」
原本懶懶的撲在櫃台上的店員唰的一下彈了起來,微微抬頭看著有點被嚇到的女孩,表情十分認真嚴肅的說:「妳女朋友知道妳這麼會撩妹嗎?」

時間暫停了幾秒,女孩消化完那莫名其秒的問句後,噗哧的笑了出聲,「哪來的女朋友,我沒有女朋友啊。」
只見店員高興了一下隨即又換上疑惑的表情,「可是,上次跟妳一起來的那個……」
「那是我妹。」女孩打斷店員的話,笑得十分燦爛,似乎覺得這店員挺有趣的,「她放假回來,我去接她,順路過來買些零食,然後……」
「然後?」店員瞇起雙眼,開啟了偵查模式。
「欸,等等,妳還沒回答我,有沒有去看醫生?」女孩伸出食指抵著店員的額頭,要對方先回答她的問題。
「沒有啊,早上好一點之後就先補眠了。」店員無奈的扁扁嘴,下一秒又撐大雙眼反問:「所以然後是什麼?」
女孩真是拿她沒轍,大笑了幾聲後繼續補充道:「過來買些零食,然後……」

鈴聲再度響起,店員隨口喊了聲:「歡迎光臨」,一位中年大叔拿著資料夾走了進來。
店員還想繼續追問女孩的答案,卻被那位大叔打斷,「不好意思,麻煩妳幫我影印。」
「哦,好的。」店員接過對方的原稿,給了女孩一個銳利的眼神,彷彿在說:『給我等著!等我忙完!』
女孩也不知道是真的沒接收到訊息,還是故意捉弄店員,收拾好自己的商品後,帶著一抹淡淡的微笑朝店員忙碌的側臉說:「那我先走啦,掰掰。」
「啊?……好,掰掰。」店員愣了一下,失落全寫在臉上,卻還是故作鎮定的和女孩道別。
走出商店大門,女孩透過櫥窗靜靜的望著正在結帳的店員,笑容只增不減。


哈囉!我又來搞事情了(欸
這個東西(?)在我腦子裡擱著一陣子了,今天終於弄出來XDDD
總之就是,質量不穩定,歡脫路線的百合組,白癡店員VS心機顧客
雖然是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但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啦~~

PS想試試這種短小路線,所以大致上每篇都會短短的,不定期更,目前還不確定是長篇還是中篇,有靈感就會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4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歡樂|超商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名草
居然是GL阿 XDDDD

長路那樣很完整的故事架構
或是歡快的短篇都好呀
期待期待

05-22 08:36

陸二玖三
我之前就有想開連載了XDDDD
不過不是這篇就是了,因為那篇還沒有很定型所以就先發這種怪怪的東西XDDDDDD

謝謝小草啊~~~~><05-27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ghtseaxx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路〈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路〈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