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櫻 序章(lovelive 同人)

作者:黑白郎君 劍無行│2017-05-21 22:49:23│巴幣:10│人氣:344

櫻 序章

 
  擁擠的電車上,我一邊坐在椅子上,一邊看著手上的花草圖鑑,偶爾抬起頭看著五顏六色的人群,然後在撇了幾眼後,將視線轉回圖鑑上面。
 
  老實說,比起人群我更喜歡看花群,不過如果把人身上的衣服看成是花的話也是可以的,只不過會搭上這電車的,除了少數學校的學生跟上班族外,基本上沒有其他人會搭車,所以我也只是看一看而已,畢竟有點單調啊。
 
  接著,我的視線轉到了圖鑑上的其中一種海藍色的花.勿忘草。
 
  勿忘草,雖名為草,但其實算是花的一種,通常有五片花瓣,至於名稱由來嗎?抱歉,我現在還不知道,畢竟我是喜歡看花,但對花其實並沒甚麼研究,頂多就是看到特別喜歡的花的時候會去看一下花語,閒閒沒事做的話才會去看由來。
 
  啊對了,勿忘草的花語是永恆的愛喔,好像也有人說是真實的愛,我也比較喜歡真實的愛這種說法,畢竟人跟花一樣會凋零,不可能直到永遠。
 
  我看看喔……花色有很多種,像是有藍、白、橙紅、黃、桃紅、淡紅、紫紅,還蠻多種的,不過我比較常看到的是海藍色的,原來還有那麼多啊?
 
  接著我又繼續翻,結果還是勿忘草,只不過是顏色從海藍色變紫色而已。
 
  「哇!」
 
  「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手上的書似乎被影子給壟罩,然後我的視線開始變黑,臉似乎被甚麼給蓋住了,柔軟的觸感還有溫度從那個東西傳來,同時還有花香以極近的距離撲入我的鼻子裡面,這花香就好像我之前用過的洗髮精的味道……咦?
 
  「對……對不起~!」壓在我身上的東西立刻爬了起來並以奇特的口音向我低頭道歉,而那東西爬起來後,我才知道壓在我臉上的東西的真面目.女生的胸部……女生的胸部!?
 
  「我才該說,對不起!」知道其真面目的我也立刻慌張地從椅子上站起來向那名女生低頭道歉並說:
 
  「這個位置就讓給小姐您吧!我再一站就要下車了!」
 
  「甚麼啊?」
 
  「怎麼回事?」
 
  「現在這麼擠還要讓人?」
 
  似乎有許多聲音自四面八方傳來,但我對此並不在乎,因為我關心的是我前方這位吃虧的小姐。
 
  「咦,這樣真的可以嗎?」那名女生以足以讓人陶醉在其中的天籟之音向我問道。
 
  「是……是的!」我發現我的嘴巴因為緊張而開始結巴,但我還是勉強對這名小姐說道:
 
  「請……請坐!不要客氣!就當作是我向您賠罪!而且我真的下一站就到了!」
 
  「恩……其實應該是咱要向你賠罪,不過……」這位女子似乎正在猶豫的樣子,但過了一小段時間後,我便聽到了她的答復:
 
  「那就謝謝你了,請抬起頭來吧~」
 
  「好……好的!」
 
  我立刻抬起頭來,然後立刻從位子上離開,接著那名女性便坐在我剛剛坐的位置上。
 
  「啊……」從坐著變成站立的我,終於能正眼看到那名女性的真面目後便發出了驚訝的聲音,為什麼呢?因為兩個字,美麗。
 
  前方的女性穿著藍色的白領制服,上面打的領結為綠色,下半身穿得為中間有一條很寬的深藍色貫穿,且深藍色部分的褶皺處有紅色的線,整體顏色為藍色的短裙,而其一頭紫色長髮背後還綁著隨背垂直而下的雙馬尾,她的臉型顯得有些圓潤,其綠色的眼瞳似乎散發出迷人光芒,搭配其美麗的容貌更顯得十分耀眼,身材看起來些微寬厚,但那應該是因為她選得是比較寬鬆的衣物的緣故,如果我的猜測沒錯的話,那她的胸部就不是一般的大……啊!我剛剛碰到的是……那麼大的……
 
  不好!心跳得好快,等等……我該不會是……
 
  「那個……你的臉色看起來好紅,要不要讓咱起來,換你坐回去?」眼前的美麗女子操著奇怪的口音,以她本身的天籟之音如此問道,對此我毫不猶豫地回答:
 
  「不不不!您坐就好……啊!」
 
  就在我還在十分惶恐之際,一道聲音解救了我……
 
  「風明市,風明市到了。」女性的電子音響徹在電車之內,於是我……
 
  「再見!」當然是拔腿就跑啊!畢竟我本來是要在這裡下車上學的!
 
  「再見~」
 
  當我在逃命似的跑出電車時,那道聲音也回應了我,真是有禮貌的女生。
 
  現在想一想,我或許是因為那個胸部的關係而對她產生了感覺,也是因為這個契機,我,立花櫻與這名紫髮少女.東條希在日後才得以交往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4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lovelive

留言共 4 篇留言

厭世廢物★竹丸★
不愧是希推

05-21 23:04

黑白郎君 劍無行
雖然我只想好了序章跟結局而已QQ 其他還沒設定好 比如說時間點甚麼的05-21 23:11
香菇濃湯
最後描寫希的部分著墨得不錯喔 :D話說回來,是熱騰騰的新坑!耶~~~

05-22 15:02

黑白郎君 劍無行
可是大大 這坑還有很多東西沒決定好 就算決定好也有可能會斷QQ05-22 15:17
香菇濃湯
沒關係,我相信大大您對東條希的愛是足以克服這一切的,就連卡片上都是這麼說的 (抽牌

05-22 15:21

黑白郎君 劍無行
既然卡片都這麼說了那我就試試看吧0.005-22 15:25
艾刃骸
[e12]

09-28 10:37

黑白郎君 劍無行
09-28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ili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 願你保持笑容... 後一篇:櫻 第一章 交往(lo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