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極短篇小說]雪。

作者:ファントム 静寂│2017-05-21 16:46:28│巴幣:18│人氣:303
我來到了當初與他結識的地方,在那裡,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但是那些,終究如同細細飄下的白雪,化為一灘水,消失在雲霧中。

我看著黑色的天空,飄落下的結晶體,是如此的潔白而美麗,曾經的你,應該也看到了吧?

我搓了搓鼻子,將臉埋進圍巾裡,享受著這一絲的暖意。


伸了伸懶腰,在寒冷的白天,一切都像是不可思議,沒有吵雜的噪音,沒有腦人惡作劇,只有我,在這個瞬間,世界只有我。

平常沉甸甸的書包在此時都顯得相當輕盈,雖然哭腫的眼睛似乎像在否認著一切。

我揉了揉眼睛:「明明已經熱敷過很多次了說……」嘴中滿不在乎的說著。



「今天還好嗎?你男朋友怎麼沒有陪你?」一個重量毫不客氣的壓了上來,劈頭就問我的傷心事。

我心虛的撇了撇嘴,說:「真是的,老早就跟他分手了。」

他愣了下,隨即抱歉的說「啊……是嗎……」他將手伸了回去,搔了搔頭髮:「唉……不是早跟你說他不可信嗎?」

我別過頭,略過了他,直直的走像教室。

進了教室,坐到了位子上,和煦的陽光灑了下來,我看著那些既真實,卻又摸不著的東西,作勢要把它抓下,但是手掌裡剩下的只有飄渺的空氣。

要是他還在,肯定會摸摸我的頭,笑著對我說:「小呆子,那怎麼抓的到呢?」而我則會吐出舌頭,微微笑著看他。

突然間,熟悉的聲音響起:「雪融了呢!」我猛然回頭,他正以略帶憂鬱的神情看向窗外。

我也默默的回過頭,回應:「是啊……雪融了呢!」

像是在回憶什麼似的,兩人有默契的向著窗外即將融的雪祈禱著,至於他們在祈禱什麼呢?

或許……

連他們都不知道吧!

_________________

難得的純愛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3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39270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小說]黑。... 後一篇:[極短篇小說]班長與女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