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陰陽師】《就愛鬧你》三(狗崽、酒茨)

作者:柳靜│2017-05-20 21:25:53│巴幣:4│人氣:490
【陰陽師】《就愛鬧你》三(狗崽、酒茨)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此篇為我家狗崽之互動,跟《只羨鴛鴦》、《溱洧》二部裡的狗崽完全不同,只有愛稱共用
※BZ流劇情短打,沒頭沒尾;圖附文後,絕非改圖
※延續上篇糟糕向劇情,汙到有剩,一樣偷渡酒茨有,介意者請勿下拉




*小生委屈

  「我很好奇你們會覺得單純在棉被裡打滾不夠刺激嗎?」八百比丘尼一手拿著小冊子,一手拿著毛筆,正為了下一本新刊取材著。
  酒吞其實對這話題沒什麼興趣,奈何茨木一臉興致勃勃地跟八百比丘尼討論著,他只好安份地待在屋內。聽到這問題,兩妖異口同聲地答道:「不會。」
  「妖狐呢?」八百比丘尼轉頭看向一旁被大天狗從背後抱住的妖狐,笑著問道。
  「小生也不會。」妖狐老實地回答。
  「哦?那麼大天狗?」八百比丘尼挑了挑眉,在本子上振筆疾書。
  「會。」大天狗毫不猶豫地答道。
  一瞬間,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妖狐身上。
  小生委屈--妖狐欲哭無淚,卻不敢反駁大天狗。


*小生委屈02

  八百比丘尼見妖狐一臉欲言又止,打趣地追問:「看來妖狐有話想說呢?來,說吧,別擔心,我的技能可以讓你再復活一次唷。」
  她看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寒。妖狐打了個哆嗦,小聲地說道:「時……時間點……」
  「唉呀,是一早就把你抓進棉被之類的嗎?」八百比丘尼露出驚訝的表情,毫不掩飾地直接問出口。
  妖狐雖然平時也是花花公子的形象,但在這麼多人面前公開談論床笫之事還真是讓他有點彆扭--尤其在他的意見和大天狗相左的時候。
  妖狐沒有回應,只是搖搖頭。
  「不是?那麼是戰鬥結束後?」八百比丘尼在腦袋思索著還有什麼奇怪的時間點。
  妖狐又搖了搖頭。
  「那……吃飽飯後?」八百比丘尼繼續猜著。
  這次妖狐不搖頭了,從大天狗的懷裡抽出雙手,遮掩住紅透的臉。


*非禮勿聽

  話題越來越兒童不宜,見八百比丘尼注意力都在妖狐和大天狗身上,酒吞拎著茨木便先離開了房間。
  「接下來是比較深入的問題……」八百比丘尼低頭看了一下筆記本,然後再度抬頭:「能談談你們的第一次嗎?那時你的心情是如何?」
  「不是很開心。」大天狗淡淡答道,此時的他將妖狐的耳朵下折遮住,因此妖狐聽不到他講了什麼,只能用疑惑的表情看著八百比丘尼。
  「哦?怎麼說?」八百比丘尼好奇地問道。
  「過程太短了。」大天狗一臉正經地回答。
  --嗯,還好妖狐現在聽不見,不然大概又要臉紅了。八百比丘尼在內心如是想著。


*突突的秘密

  為了想讓妖狐自在地回答,八百比丘尼特意支開了大天狗。在把門關上後,轉身笑著問妖狐:「你是不是早洩呢?」
  妖狐正端起茶杯要喝茶,聞言,剛入口的一口茶全噴了出來,激動地反駁道:「小生才不是!」
  「那你為什麼上場的時候老是只突個兩下就沒了?」八百比丘尼一語戳中妖狐的痛處。
  「因為……前一晚太累了……」妖狐別開眼神,低著頭答道。
  看這反應……難不成……八百比丘尼心裡有底,試探性地問道:「是大天狗的緣故?」
  妖狐搖搖頭。
  「你自己的問題?」八百比丘尼再次問道。
  妖狐還是搖頭。
  「那不然?」八百比丘尼實在想不出原因了。
  「其實……」妖狐用手遮掩著嘴巴,作勢偷偷說道,「都是晴明臉太黑了。」
  突然門外傳來一聲怒吼:「喂!你還怪到我頭上!」
  「你會什麼會在外面啦!!」妖狐回吼道。


*幕後花絮

  「吶,偷偷跟姊姊說,你說的吃飽飯是指桌上的還是床上的?」八百比丘尼小聲地問妖狐。
  「……床。」妖狐的臉再度漲紅。
  「呵呵呵~」八百比丘尼意味深遠地笑著。

  --果然是年輕人哪。











-待續-

-*-*-*-*-*-*-*-*-*-*-*-
 
【後記】


  今日的總裁也一如往常地汙呢(X)(被捲爆)

  最近把他的御魂又往上強化些,好有成就感好開心
  大天狗真的又帥又強,超愛他的
  但坦白說,有機會還是很想用抽的抽到他呢……(怨念)
  謝謝收看!




柳靜
20170520總裁我愛你(被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2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大天狗|妖狐|狗崽|酒茨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夏陌
wwwww太可愛了啊啊啊
突兩下都是我的錯!
崽崽和狗子絕對沒錯wwwww!
雖然枸子不來這點......好吧,也是阿爸的錯[e36]

05-20 21:45

柳靜
怪到陰陽師頭上真是哭笑不得XDDDD
儘管如此寧可背黑鍋,都是我的錯+1wwwww(溺愛)
拍拍,我在大陰陽師後有抽到幾隻SSR,依舊沒有大天狗...[e3]05-20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就愛鬧你》二... 後一篇:【陰陽師】《就愛鬧你》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