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遠古。三角路&二十九&

作者:秋楓過客│2017-05-19 10:27:51│巴幣:2│人氣:378
&二十九&
 
        反叛者?
 
        夜香驚愕地看著身旁雷晴,雷晴撇開臉龐不敢與莫格對視,莫格伸手拉起夜香。
 
        「你馬上離開這裡,不然我將會動手。」
 
     莫格舉起掌正當要出手時,一旁話語使他停下舉動。
 
        「汝何必激動,況且伊是吾的座上賓,可不允許汝對伊出手。」
 
    夕的聲音打破莫格,莫格轉過頭看著夕說:
 
    「沒想到是你帶進來的,難道你不知道他會成為反叛者嗎?」
 
        「吾是不清楚,伊會不會成為反叛者,不過吾知道汝反叛的紀錄,比伊還要多次,吾比較擔憂汝會成為此次的反叛者。」
 
     夕冷靜地話語使莫格沉默,夜香見雙方冰冷的氣氛開口慾化消雙方冷氣息。
 
        「夕大人,你知道怎麼回蕾娜的民宿嗎?」
 
    夜香轉移眾人話題,夕走到雷晴面前將他扶起說:
 
    「跟隨吾來,還有汝謹記會議上的承諾。」
 
        「……」
 
        「會議?」
 
    夜香小碎步跟隨上莫格腳步。莫格轉過頭伸手抓住夜香的手說:
 
    「這不關你的事,還有小心一點。」
 
        夜香被莫格突然溫柔感到有些害羞,她低著臉點了點頭說:
 
    「好的。」
 
        而跟隨在三人身後的雷晴注視著夜香與莫格舉動,心中不經有些難受,且有些煩躁跟胸悶的情況,雷晴手握拳頭在胸口,深吸一口氣使自己平靜下來,因為他知道自己沒有資格追求,畢竟從一開始自己就欺騙了夜香。
 
        四人走回到民宿,發現蕾娜與艾麗蓋亞也同時回來,蕾娜見到夜香馬上衝向前抱住她。
 
        「夜香姐,你跑去哪了?我跟艾麗回來時沒看到你,且你應該不太熟悉路,而問那三個臭男生也不知道你去哪,我深怕你迷路,害我好擔心喔。」
 
    蕾娜在夜香面前宛如小女生一般。
 
        艾麗蓋亞走到另外三人面前,突然發現有一人不太熟悉,於是艾麗蓋亞伸手指向雷晴詢問:
 
    「請問你是誰?」
 
        雷晴看著夕說:
 
    「夕大人,那既然沒事,我就先離開了。」
 
        「雷晴,等一下。」
 
    蕾娜叫住慾走的雷晴。而這時夕走過雷晴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說:
 
    「吾先走了,伊就交汝等照顧了。」
 
        「夕,為何又要離開呢?」
 
    蕾娜看著夕問,夕轉過頭微微笑說:
 
    「吾可不像汝等如此輕鬆,吾還有事情要忙。」
 
        夕說完後就離開眾人,而莫格則轉身叫夜香進來且前往找尋笴嵐,蕾娜抓著雷晴的手走入民宿,艾麗蓋亞去找艾索德與雷文兩人。
 
        艾麗蓋亞一進入房間發現滿是酒味,而莫格與夜香兩人站在門口邊,莫格表情雖感覺十分冷靜,但隱隱中卻散發出不耐的氣息,一旁夜香看著莫格然後轉頭看著艾麗蓋亞。
 
        「既然我們有三個人,就將他們分別送回自己房間,怎麼樣?」
 
夜香剛提出但只見莫格重腳踏地,三人瞬間向反重力般飄在半空,然後莫格翻掌眼神犀利地看著三人,然後三人轉正面的同時,莫格手指散發出綠芒人像漂魂般走過三人面前。
 
        「醒了嗎?」
 
    莫格轉過頭看著三人,三人瞬間像被驚醒的狗一樣四處觀看,莫格口氣平穩地說:
 
    「真輕鬆,甚至可說不知整座貝斯馬山脈已被包圍。」
 
        「什麼?」
 
    艾麗蓋亞雖然知道貝斯馬山脈已逐漸有重兵紮營,但沒想到才單單兩個禮拜的時間就已經包圍整座山脈,可見跟班艾蒙戰鬥時並沒有用盡全部的兵力,且自己也小看了神諭的兵力。
 
        「笴嵐,你還要昏頭多久?」
 
     莫格腳踢了笴嵐一下,笴嵐馬上站起身說:
 
    「抱歉,莫格大人。」
 
        「笴嵐,我應該說過,戰事時期不得喝酒,而你為何還將另外兩人灌醉?」
 
        「我……」
 
    笴嵐不敢與莫格對視,因為他知道莫格以在靜中發火,此時的他要事不給好答案,肯定會招到嚴厲懲罰。
 
        「笴嵐,為何不回答?」
 
莫格強勢語氣讓一旁艾索德挺身說:
 
    「笴嵐他只是讓我們放鬆,有什麼關係呢?莫格。」
 
        「有什麼關係?是啊,反正都要犧牲的棋子,又有何關係呢?」
 
    莫格說完後就離開房間,艾索德聽言馬上追莫格,而夜香也跟隨上去,笴嵐坐在椅子上說:
 
   「早知道就不該想喝酒了。」
 
        「喝酒是沒關係,不過可別喝過頭,而你們剛剛就是喝過頭,所以莫格才會生氣吧。」
 
    艾麗蓋亞坐下到了兩杯茶,一杯給雷文另一杯給笴嵐,笴嵐喝上一口茶後說:
 
   「我知道是我的錯,不過每次我都覺得莫格大人,太小題大作了。」
 
        「我倒覺得他這麼做是沒錯,雖然我不知道他對你是怎麼樣,不過戰鬥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因為聽前幾天玻路路給我的情報,貝斯馬山脈的關口以嚴格管制,還派兵馬紮營在四周,所以整個山脈都岌岌可危。」
 
        「雖然是這麼說,但我想喝點酒解霉頭應該可以吧?」
 
        「是啦,確實是可以,且莫格的說話確實不太適當。」
 
        艾麗蓋亞與笴嵐兩人對話讓一旁雷文感覺有些無聊,畢竟這不關乎自己的事情,倒是比較關乎艾爾小隊的其他成員,以及如何保護蕾娜回去自己的時代。
 
        這時追莫格的艾索德身手拉住他並說:「跟我回去道歉。」
 
        「為何?」
 
     莫格冷淡地語氣。艾索德抓住莫格的衣服,因為身高差的關係,不然艾索德想抓莫格的衣領,可艾索德搖了搖頭說:
 
   「你不覺得,你這樣的話很傷人嗎?」
 
        「傷人?如果這叫傷人,那隱埋事實最後死得不明不白,這難道不傷人嗎?」
 
    莫格說完後艾索德瞬間啞口無牙,只能眼睛飄移地說:
 
   「這……這……這跟那個是兩件不同的事情。」
 
        「不同?哪裡不同了?還有你不是這個國家的人,甚至可以說不是這個時代的人,就少管閒事。」
 
    莫格撇開艾索德的手說。
 
艾索德怒火中燒舉手打向莫格,而莫格一手抓住艾索德的手,然後腳移手娜將艾索德打出的拳給壓制住,他轉過身想要在打向莫格時,夜香在兩人身後。
 
        「你們兩個都給我住手!!」
 
待……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1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自創|奇幻|小說|愛情|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5-19 18:25

秋楓過客
感謝05-19 22:53
Fashion Steven
近期我那舊的作品-結界師文章創作,決定用幾星期的時間結束,你的作品或實況我有空在來看。

後續新作品就看行程來排。

07-06 18:51

秋楓過客
目前都在弄投稿的小說,所以有些都不會在這段時間更新07-09 01:55
Fashion Steven
瞭解,祝投稿順利。

07-09 0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小屋日常】停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