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看到鬼!看到紅髮女神!? 番外 大哥哥 終章

作者:黑白郎君 劍無行│2017-05-17 22:18:26│巴幣:4│人氣:202

看到鬼!看到紅髮女神!? 番外 大哥哥 終章

1
  秋葉原車站的月台處,Aqours的九人站在尚未行駛且車門大開的電車前方,正在等待著即將到來的某人。
 
  接著,戴著黑色鴨舌帽,揹著竹劍袋,身穿藍色短袖襯衫的某人.夢虯孫緩緩向他們走來。
 
  「這次終於不用那麼趕了……」夢虯孫像是想到甚麼般這樣說道。
 
  「抱歉啊,上次為了露比所以才在那個時間點發那個簡訊……」松浦果南帶著些許的歉意對夢虯孫這樣說道,對此夢虯孫急忙回應: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只是覺得很令人感慨而已……」夢虯孫說完後,便不禁露出了微笑,然後對他們說道:
 
  「路上小心喔!」
 
  「有空的話,可以來內浦找我們喔!YOSORO!」渡邊曜對著夢虯孫擺出敬禮的姿勢並對其這樣說道。
 
  「內浦的風景很美,而且那邊的人都很不錯,我覺得夢虯孫你有機會的話絕對要來一次。」櫻內梨子對著夢虯孫這樣說後,便將視線望向一旁的高海千歌,嘴角也不禁微微上揚。
 
  「我家是開旅館的,如果有一天你要來的話,我會跟美渡姐說一聲,給你些優待的!而且你來的話我說不定還能拿到額外的零用錢~啊……」千歌看起來十分歡迎夢虯孫的到來,但到後面就不小心把自己的目的說出來了。
 
  「哈!你放心,我一定會通知你的!」夢虯孫聽到千歌的話後不禁笑出聲來並這樣說道。
 
  「有勇氣的話,就跟墮天使一同踏進名為內浦的地獄之中吧!」津島善子以自己的風格邀請了夢虯孫,對此旁邊的國木田花丸則表示:
 
  「善子醬,你這樣說的話反而會讓夢虯孫先生怕到不敢去呢茲啦。」
 
  「我倒是在聽了之後更想去了呢!」
 
  「茲啦!」
 
  「果然很有勇氣呢!那夜羽就期待你日後的到來吧!」
 
  夢虯孫表達了自己更想去的意願後,花丸震驚了,夜羽則是更加得意了。
 
  「如果以後我們還要來的話,我們絕對會Notice,到時候就拜託你喽!」小原鞠莉則是不同於其他人,對著夢虯孫這樣說道,對此夢虯孫則是拍胸脯保證:
 
  「到時候就交給我吧!」
 
  「如果來內浦的時候想潛水的話,可以來找我,畢竟我家是開潛水用品店的!」果南對著夢虯孫這樣說道,對此夢虯孫則回應:
 
  「我剛好很喜歡待在水裡,那之後有機會我就去找你喽!」
 
  「那個,夢虯孫先生……」黑澤黛雅以嚴肅的表情,認真的口氣對夢虯孫說道:
 
  「父親跟母親都希望能好好招待幫助露比的你跟親自向你道謝,如果您要來的話,請務必蒞臨黑澤家。」
 
  「我知道了,我之後會去拜訪你們的。」夢虯孫也同樣以認真的表情對黛雅這樣回道。
 
  「大哥哥……」黑澤露比則是依依不捨的說道:
 
  「露比很高興能跟大哥哥重逢喔……絕對……以後絕對要來找露比喔!」
 
  「放心啦!我絕對會找你的!」夢虯孫說著說著便開始摸起露比的頭。
 
  「哼!」黛雅在看到這個畫面後便將頭轉向另一邊了。
 
  接著,提示車子即將發動的聲音響起了,眾人也紛紛踏進電車裡面。
 
  「大哥哥,絕對……絕對要來看露比喔!」站在電車裡面的露比的眼眶泛著淚水並對著夢虯孫這樣說道,對此夢虯孫則表示:
 
  「那你就好好期待吧!再見!」夢虯孫說完後便高舉右手向其道別。
 
  「再見了,大哥哥!」露比強撐起笑容對其揮手告別。
 
  就這樣,車門開始關閉,電車也開始行駛了。
 
  「再見……」即使如此,夢虯孫依舊在揮手,揮到再也看不到電車的時候才停手。
 
  「太好了呢,能跟黑澤露比重逢……」夢虯孫在說完後,便露出了一臉欣慰的笑容。
 
  「雖然要把你抱回去有點麻煩就是了。」
 
  「看到鬼!」
 
  一道溫潤平淡的聲音伴隨著海藍色的人影出現,同時也讓夢虯孫嚇到了。
 
  「好險有黑澤露比姑娘的幫助,我才能再一次的公主抱。」身穿海藍色寬袖大袍,手持玉如意的欲星移的口氣雖然依舊平穩,卻讓人感受到一股戲謔他人的感覺。
 
  「看到鬼!都是因為你,害我今天跟黑澤露比在一起的時候被問一大堆問題!」
 
  「能製造話題讓你跟黑澤露比姑娘親近,這樣也不錯啊。」
 
  「你就不能製造別的話題嗎!?」
 
  「唉,看來真是我做人失敗啊。」
 
  夢虯孫開始與欲星移鬥嘴,而欲星移在最後則自嘲做人失敗,雖然那微微上揚的嘴角暴露了其內心的真實感受就是了。
 
  「跟她們約定的時間也快到了,走吧。」
 
  「哼!」
 
  欲星移對著夢虯孫這樣說道,而夢虯孫雖然心有不甘,但還是跟著欲星移離開了月台。
 
  當他們離開了車站後,夢虯孫便對著身旁的欲星移說道:
 
  「我很感謝她們呢……」
 
  「為什麼呢?」欲星移對於夢虯孫的話感到好奇,接著……
2
  「姊姊……」坐在靠背的黑色椅子上的黑澤露比對著身旁的黑澤黛雅說道:
 
  「真的很謝謝妳跟大家製造機會讓我跟大哥哥獨處,將該說的話對他說出來,然後跟他和好,露比現在非常感謝大家呢!」
 
  「這種事情你說過好幾次了,話說這種話應該跟大家說才對吧?」黛雅對於露比這樣糾正著,但對此露比則表示:
 
  「因為大家都睡著了,所以就先跟你說了,因為露比真的很感謝大家呢!」
 
  「原來如此啊……」黛雅聽完露比的話後,便環視一下坐在附近跟對面的剩下的七人,發現她們不是靠在椅背上,就是靠在隔壁的人的肩膀上睡著了。
 
  「很期待大哥哥來內浦的那一天呢!」露比正期待著某件事情,在此同時……
 
  「跟她之間的問題既然都順利解決了,那……」夢虯孫抬頭望向天空,說道:
 
  「得好好找個時間去一趟內浦找黑澤露比了呢!」
 
  行走在道路上的大哥哥與坐在電車上的小女孩,同時期待著下一次的相遇,同時規劃著遠在天邊近在咫呎的未來。
 
看到鬼!遇到紅髮女神!?番外 大哥哥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9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lovelive|金光布袋戲

留言共 2 篇留言

香菇濃湯
好想知道夢虯孫從頭到尾是跟誰約好了QAQ

05-18 08:10

黑白郎君 劍無行
之前不是有說是肥皂團了嗎0.0?05-18 08:13
香菇濃湯
不~~可不可以再多寫一篇重聚的啦QQ

05-18 08:37

黑白郎君 劍無行
不可以0.005-18 0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ili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到鬼!看到紅髮女神!?... 後一篇:看到鬼!看到紅髮女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