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夏也奪還戰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7-05-17 20:25:07│巴幣:28│人氣:889
  皮衣女從雷卡身邊劫走夏也後,就帶著夏也乘上了接應的車輛,然後車子將他們載到位於郊區的一間小木屋中。小木屋的外表看似普通,很像尋常農戶的住處,但裡面卻擺放了大大小小的機械儀器。
 
  在抵達小木屋後,皮衣女將夏也平放在一張床上,然後幾名白袍男子熟練地將各式偵測的儀器戴在夏也的頭上、手腳上和胸前。
 
  「這裡就交給我們,您先去休息吧!」其中一名白袍男子對皮衣女說道。但皮衣女搖了搖頭,她搬了張椅子坐在床邊,然後脫下安全帽,默默地望著昏睡中的夏也。而剛才建議皮衣女去休息的白袍男子也不再勸說,他走到一旁,和其他同伴們開始操控儀器,
 
  雖然有幾名白袍男子身邊,但皮衣女彷彿無視他們的存在般,伸手撫摸夏也的臉龐,口中開始唱起了猶如搖籃曲般的小曲。
 
  皮衣女哼唱一首又一首的曲子,而曲子的音調是一首比一首哀傷,令一旁的白袍男子們聽了都覺得鼻酸。皮衣女唱著唱著,開始覺得倦了,但不是因為唱累了,也不是因為和雷卡戰鬥而感到疲倦,而是她的心感到疲倦了!
 
  心驚膽跳、夜夜惡夢的日子她實在是過倦了!所以,即使手段粗暴、即使不能被諒解,她也要將夏也搶回身邊!
 
  這名皮衣女,若她自稱是世上第二關心夏也的人,那就無人敢稱第一。她不是別人,她正是夏也的姐姐-冬雪!
 
 
第524章  夏也奪還戰
 
 
  冬雪這些年一直在找尋救治夏也的辦法,但最後都以失敗告終,還讓夏也徒增了許多痛苦和絕望。眼看著夏也的壽命一天天走到盡頭,她卻無能為力,她所能做的,只有滿足夏也想當保育家的心願。
 
  冬雪放手讓夏也到外頭闖蕩,讓夏也能利用死前的最後一點時間追尋自身存在的意義。這對夏也來說固然是好的,但對冬雪來說卻是一點也不好!
 
  自從夏也離開冬雪身邊後,冬雪終日都為夏也擔心。她擔心夏也會不會遇到危險!力量會不會失控!會不會哪天突然就接到夏也的噩耗!
 
  冬雪的擔心,逐漸化成惡夢,於每一個夜晚、每一個夢境騷擾著她!她已經做過無數個夏也死亡的夢境,她已經在夢境中體會過無數次椎心刺骨的劇痛!她實在忍受不了了!而當她被墨風告知夏也在執行任務時受到重創而失去記憶後,長久以來一直壓抑著的擔憂終於爆發了!
 
  冬雪的腦中飛快地閃過種種不詳的念頭:「他失去記憶,不知道自己是誰,不會使用力量、不知道自己身體的情況、如此脆弱的他,怎麼能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中生存?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就快死了,他沒有心理準備,要是讓在他記憶恢復前知道真相,他一定會崩潰的!不行!我得要保護他!我得要保護他!對!我要把他帶回來!帶回到我身邊!只有我能保護他!他只有待在我身邊才是安全的!」
 
  夏也的失憶,激起了冬雪強烈的保護欲,因此,她招集了幾名醫療團隊的心腹,計畫和他們一齊趕往歐林匹亞地區,打算趁著夏也失憶、對於當保育家還沒有產生強大執念時,將夏也拉回自己身邊好好保護起來。就算無法治療夏也,多少也能延長一點夏也的壽命。
 
  冬雪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儀器、人員、藥物、金錢……等等她都準備好了,唯一的麻煩,就是她的兒子-雷卡!
 
  就在冬雪要動身前,她意外地得知雷卡竟也在歐林匹亞地區。她目前還不希望雷卡接觸到夏也的事情,因為那牽涉到的事情太廣,所以她便苦口婆心地想勸雷卡離開歐林匹亞地區。然而,雷卡不僅不聽勸,之後還拒接她的電話,這讓她很是惱火,但卻也無可奈何。
 
  冬雪一行是在兩天前抵達歐林匹亞地區的,她先是連繫上墨風,想確認夏也的所在位置,但墨風卻告訴她,夏也已經失蹤好幾天了!這讓冬雪十分心急,她動用一切關係,在歐林匹亞地區尋找夏也的蹤跡。
 
  在尋找夏也的過程中,冬雪從一些寶可夢那裡聽聞彩虹村在幾天前發生了不尋常的動靜。聽聞消息的冬雪,直覺認為彩虹村那裡可能有問題,說不定和夏也的失蹤有些關聯。為了確認這一點,她也不顧自己已經很久沒闔眼休息了,飛快地趕往彩虹村。
 
  冬雪抵達彩虹村後,她立刻就發現雷卡和夏也就在附近。她還不想和雷卡解釋太多東西,因此她隱藏了身分,強行以武力將夏也劫走。
 
 
  「終於……終於回到我身邊了!你安全了!姊姊會保護你的!不會再讓你受任何傷害了!」冬雪緊握著夏也的手,露出安心的笑容。然後,因為身心都開始放鬆的關係,幾天沒休息的疲倦感於此時發作,使冬雪開始睡眼惺忪,在不知不覺中就進入夢鄉。
 
 
-------------------------------------------------------------------
 
 
  冬雪這一睡,就睡了近十個小時。她趴在夏也身邊,面露微笑沉睡著,而夏也因為儀器持續注射的藥物,也一直沒甦醒。
 
  在睡著的這段期間,冬雪做了一個夢!夢的內容很曲折離奇,卻也十分傷感,讓人印象深刻!所以,當冬雪夢醒時,她仍清楚地記得夢中的內容。
 
  冬雪覺得那夢境的內容十分真實,猶如實際發生過的記憶畫面,於是她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看向夏也,急著確認夏也是不是還在她身邊。
 
  「呼!還好!沒事!只是一場夢嘛!」在確認夏也還在身邊後,冬雪鬆了口氣,然後她環顧四周,發現幾名白袍人員都不見了,只留下數隻寶可夢在屋內守護小木屋。
 
  冬雪從寶可夢那裡得知,白袍人員們是出去買東西了,而就在這時,一旁連結著眾多儀器的電腦突然發出嗶嗶聲響,提示檢測報告已經出爐。
 
  一聽到提示音,冬雪迫不及待衝到電腦前想查看檢測結果!她急迫地想知道夏也此時的身體狀況、預估所剩的壽命……之類的訊息。而當檢測結果呈現在冬雪眼前時,她瞪大了眼,不禁懷疑自己是否有看錯!
 
  檢測的結果顯示,夏也的身體並無大礙,沒有以前檢測出的力量衝突、細胞壞死……等症狀,也就是說,夏也已經擺脫了壽命短少的問題!
 
  冬雪又驚又喜地反覆察看結果,甚至還調出細部的檢測數據來確認,得到的結果和一開始的一模一樣,皆顯示夏也的身體沒問題了!他的天生缺陷已經消失了!
 
  冬雪此時發出了欣喜若狂的尖叫!她已經很多年沒有這麼叫過了!然後,她手舞足蹈地飛衝到床邊,想把夏也叫醒告訴他這個好消息!不管夏也找回記憶了沒,這個消息他都有資格在第一時間知道!
 
  就在冬雪伸手要去將夏也喚醒時,她因為太興奮,雙手不斷顫抖,所以手指先碰觸到夏也手腕上的捕獵遊標,而就在這個瞬間,適才那個夢境的畫面突然浮現在冬雪的腦海中!
 
  那個夢境是痛苦的、是哀傷的,與此刻的歡樂氣氛可說是兩個極端!這使得冬雪那因喜悅而躍動的興奮之情逐漸冷卻下來,使冬雪的理智迅速地回歸,並發現整件事情十分不對勁
 
  冬雪心想,自己花了那麼多年,集合了優秀的醫療團隊也無法治好夏也的殘疾,為什麼夏也突然就好了?就算是烏智吉復生,應該也無力治好夏也,那麼,夏也是怎麼被治好的?天底下還有誰有這種本事?不對勁!這實在是不對勁!就算真有什麼神奇方法能夠治療夏也,也不可能如此迅速、不留任何痕跡,感覺就好像……夏也從未有這種殘缺一樣!
 
  一想到眼前的夏也彷彿從未有過殘缺般完美,冬雪的心中突然浮現了一個恐怖的想法!冬雪之所以會有那樣的想法,正是因為不久前的那個夢境!冬雪心想,如果……那個夢境內容是真實的,那一切似乎就都說得通了!
 
  冬雪此時伸手緊握住夏也手腕上的捕獵遊標,試圖釐清真相,而就在這時,五色光輝從捕獵遊標的面板上發出!光輝沿著冬雪的手掌,竄入冬雪體內,然後,冬雪明白了!在那一刻,她清楚地明白事情的前因後果了!
 
  兩行清淚,劃過冬雪的臉龐,滴落至地面。冬雪張嘴想說些什麼,但她卻發現自己說不出話。口中所發出的聲音,是令聽聞者會覺得心酸的哀號痛哭聲……
 
  一旁的寶可夢們不明白冬雪發生什麼事了,都滿臉困惑地望著冬雪,而在此時,天空冷不防降下了一道雷擊!
 
  幾隻警覺性高的寶可夢立時豎起寒毛,對著外頭狂叫!他們感覺到了!這不是普通的落雷!是蘊含著某個強大生物怒氣的雷擊!對屋內的寶可夢來說,一個恐怖的威脅正迅速地朝著小木屋而來!,
 
 
---------------------------------------------------------------------------
 
 
  在離開光靈領地後,雷卡立刻運用「水之刻印」和水君聯繫上。他將夏也被抓走的事情告知水君,並請水君幫忙聯繫雷公。雷卡認為與夏也締結「雷之刻印」的雷公應該能夠感應到夏也的所在。
 
  雷卡與熾依照水君指示的方向前進,不久後他們就和水君會合,然後在水君的幫助下,找到了在某座遺跡中休息的雷公。
 
  雷卡向雷公說明來龍去脈後,雷公勃然大怒!他放聲怒吼:「哪個膽大包天的渾蛋敢綁走我的夥伴!活膩了不成!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嗎?看來得要好好教訓一下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渾蛋了!走!跟我來!」
 
  雷公引動連結著自身與夏也的「雷之刻印」力量,順利地鎖定了夏也的所在地。雷公帶著雷卡一行,很快地就來到了夏也所在的小木屋附近。
 
  在確定夏也的所在位置後,雷卡本打算先埋伏在附近的樹叢中,等找到機會再偷偷去將夏也救出,但雷卡的提案立刻被雷公給否決,雷公霸氣地大吼:「哪需要那麼麻煩!對於這些惡人,直接來硬的就行了!」雷公說完後,直接引動雷電之力,讓一道雷擊直接打落在小木屋附近!
 
  雷擊落下後,雷公目露凶光地說:「這是警告!要是那些傢伙還不知好歹的話,下一次,就把他們轟得連渣都不剩!」
 
  雷公對自己充滿自信,認為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搶回夏也,但雷卡可就沒那麼樂觀了,他可是親身體驗過皮衣女的強大!他心想,如果皮衣女真的就是那個人的話,恐怕她是吃軟不吃硬!你若是給她吃硬,她就會變得比你更強硬!
 
  雷卡想勸阻雷公先冷靜一點,但他的話才剛到嘴邊,小木屋的正門就被打開。戴著安全帽的皮衣女,也就是冬雪,大刺刺地和幾隻寶可夢們走了出來。冬雪身邊的寶可夢們一個個都用著警戒、不善的眼神看著雷卡一行,完全沒有要和談的樣子。
 
  冬雪看了看雷卡身邊的雷公、水君和熾,發出不屑的笑聲道:「你以為憑他們就能戰勝我嗎?還是天真了點!」
 
  冬雪說完後,十指向前一指,十道翠綠色的光束就從她的指尖發出,朝著雷卡一行射來!
 
  眼看冬雪一開始就想使用西克羅斯之力強搶寶可夢,雷卡急忙大叫:「快閃開!不能被射中呀!」
 
  水君與熾一看到綠光束襲來,急忙後退閃躲,但雷公卻反其道而行!他腳踏著閃電火花,以高速向前奔馳,輕鬆地閃過綠光的襲擊,朝著冬雪的方向奔去,並冷笑:「太慢了!太慢了!讓妳見識見識什麼叫做速度!」
 
  為了打擊對方的自信,也為了炫耀自身的強大,雷公沒有在第一時間對冬雪他們發動攻擊,只是化作一道雷光,一一閃過如導彈般朝他而去的綠光束。
 
  看著自己的西克羅斯光輝都打不中雷公,冬雪也不慌張,她用著平靜的口吻對雷公說:「你的確很快,這也是你唯一的優勢吧!若去掉這個優勢,你還剩下什麼呢?」冬雪說完後,其中三道綠光束就轉向射中她身邊的冰鬼護、雪妖女和堅果啞鈴!
 
  堅果啞鈴對著前方雷公所在的區域使用「重力」招式!強大的重量壓迫著雷公的身軀,使雷公的速度緩減下來。緊接著,冰鬼護和雪妖女同時張嘴吹出「冰凍之風」!低溫的寒風使得雷公的四肢冰冷結霜,大幅地降低了雷公的速度!
 
  「你們這些傢伙……吃我一擊!」速度被封印的雷公,氣急敗壞地想發動雷擊,但冬雪此時冷冷地說了一句:「現在,你已經什麼優勢也沒有了呢!」然後朝著雷公射出一道比原先速度還要快一倍的綠色光束!
 
  別說雷公的高速已被剝奪,就算雷公現在仍保有高速,面對速度快了近一倍的綠光束,也沒有百分之百的自信能夠閃過!所以,儘管雷公十分努力地想避開冬雪的攻擊,仍是徒勞無功,被綠光束正中身軀!
 
  被冬雪以同步之力連結上的雷公,開始痛苦地大喊:「嗚呀!妳!妳走開!滾出去!嗚呀!」
 
  雷公努力地想把冬雪的意識趕出去,但在意識空間中,冬雪就猶如鯨魚般龐大、而雷公竟像個小蝦米般弱小!雷公完全無法抵擋冬雪的侵襲,沒幾秒鐘功夫,雷公的意識就被冬雪強行壓制,雷公的身軀不再嘶吼掙扎,已完全被冬雪給掌控!
 
  「區區一隻小花貓也敢造次!真是浪費時間!現在,該輪到小水狼和小火狐了吧!」冬雪說完後,另外幾道綠光束同樣也加快了一倍的速度襲向水君和熾!
 
  雷卡見情況不妙,急忙射出幾道綠光束想抵銷冬雪的力量,但冬雪的綠光束不僅力量強大,連速度也是雷卡望塵莫及的!
 
  雷卡的綠光束根本打不中冬雪的綠光束!而水君和熾的抵抗也完全是徒勞無功!
 
  三道綠光光束猶如靈蛇般越過了水君射出的「泡沫光線」,直擊在水君身上!與此同時,其他幾道光束也打落在毫無防備的熾身上……
 
 
---------------------------------------------------------------------
附錄1:無懈可擊?的幻導時間
 
小初:嗚喔!阿姨本回真是大顯身手,太厲害了呀!
 
冬雪:呵呵!還好吧!不過是小試身手而已,沒有那麼誇張啦!
 
小初:相較之下,小小雷……唉!
 
雷卡:喂!你嘆那什麼氣呀!我也很努力了好嗎?
 
冬雪:努力?你是指找小花貓、小藍狼和小火狐來對付我這件事嗎?
   那你可真是努力錯方向了呢!
 
小初:所以小小雷是白做工,注定沒有勝算了吧!
   話說,阿姨這麼厲害,是不是完全無弱點了呀?
 
冬雪:是沒有那麼誇張啦!弱點這種事,也是要看對手的!
   若是對手太弱,就算有弱點也不會被發現呀!(望向雷卡)
 
雷卡:哼!妳少瞧不起人!就算我不強,也一定可以找出幾項妳的弱點!
 
小初:真的嗎?說來聽聽!阿姨有什麼弱點呀?
 
雷卡:嗯……有了!妳的西克羅斯之力是從手指射出的,
   換言之,妳頂多只能射出十條!
   那我只要帶超過十隻寶可夢,就能突破妳的西克羅斯「奪寶」戰術!
 
冬雪:傻孩子!手指不夠用,我還有腳趾呀!
   而且只要我狀態夠好,射出的光束還可以分岔呢!
 
小初:喔喔!我知道!這就好像插座不夠用,可以用多孔延長線來解決嘛!(笑)
 
冬雪:這孩子再說什麼呀?(困惑)
 
雷卡:別理他!他老毛病又犯了!再讓我想想……嗯……
   啊!有了!只要我事先和我的寶可夢們同步,
   妳就不能同步我的寶可夢了!就是先來後到的原理,
   就像上次我無法和已經與妳同步的護城龍建立連結嘛!
 
冬雪:傻孩子!同步這種事情哪有先來後到的規矩!力量強弱才是一切!
   上次你和護城龍同步失敗,是因為我的力量比你強!
   如果你這次先和小花貓他們同步,我一樣可以把你的意識擠出去!
   小花貓他們依舊是我的囊中之物!
 
小初:嗚哇!阿姨真的好厲害!小小雷你該認輸了啦!
 
雷卡:嗚!可惡呀!到底還有什麼可能的弱點……
 
小初:小小雷你就認輸,承認阿姨是無懈可擊的吧!
 
雷卡:不可能!不可能沒有弱點的呀!(不願服輸)
 
冬雪:其實呀……我還是有弱點的!
 
雷卡&小初:真的!(驚訝)
 
冬雪:當然!詳情,下回分曉!
 
雷卡:唉呦!還要賣關子呀!
 
小初:不愧是阿姨!這關子賣得比罐子還好呀!
 
冬雪:奇怪……溫度好像下降了?
 
雷卡:習慣就好啦……
 
 
---------------
附錄2:自有妙計的下回預告
 
夏也:看來姊姊這次要大獲全勝,雷卡你們會全軍覆沒呀!
   那我的命運會怎麼樣?在姊姊的保護下繼續沉睡下去嗎?
 
熾:你甭擔心!本大狐自有妙計!
  你以為我只是傻傻地站在那邊給她攻擊嗎?
  我早就想好對策了!(一臉自信)
 
雷卡:真巧!我也準備了一個對策呢!舅舅你就放心吧!我會讓你自由的!
 
夏也:真的嗎?你們準備了什麼對策呀?
 
熾:那當然是……
 
雷卡:下回再揭曉囉!
   下回!母與子‧對談
   陷入絕境的我們,要如何扭轉局勢呢?
   敬請期待喔!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9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8 篇留言

LOバシャーモVE
頭香

05-17 20:38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頭香[e12]05-18 20:46
哈雷
可惡,二香

05-17 20:47

衝浪的寶石海星
可惜...[e20]05-18 20:46

上次是父與子‧對談
這次就是母與子了
是說很剛好的前幾天是母親節呢www

05-17 21:36

衝浪的寶石海星
可惜進度沒剛好對上母親節。[e21]05-18 20:46
哈雷
下回的母子嘴炮戰開打了!!

期待精彩的回合

05-17 23:49

衝浪的寶石海星
如果是純打嘴砲,雷卡依舊是沒勝算呀!
雷卡會靠什麼秘招來扭轉劣勢呢?敬請期待![e24]05-18 20:48
哈雷
這回的雷媽………竟然是弟控!?

05-17 23:52

衝浪的寶石海星
保護欲有些強盛的姊姊...[e21]05-18 20:49
叉字蝠
雷媽以前有用過希克羅斯之力喔(遠目 完全沒印象(汗

05-18 01:03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上次和雷卡搶夏也的時候就有用喔!05-18 20:49
艾力
冬雪如此強大 有人能敵過她嗎?

05-18 07:06

衝浪的寶石海星
冬雪也是有弱點的!下回揭曉![e24]05-18 20:49
happycat
雷媽若是去參加聯盟賽,冠軍應該非她莫屬吧!

05-18 09:07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不一定喔!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嘛![e25]05-18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