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鎖文重開,洗到板抱歉)【幻想神域同人文】溫暖的心,融化的雪。(BG向)

作者:✁Riru│2017-05-17 19:38:01│巴幣:30│人氣:436
女孩站在屋頂上俯視著人來人往的廣場,紫色的雙眸,不知為何帶著些許的哀愁。

「聖城的怎麼都剩一堆漢子...我要美女啊美女...」她身旁的貓…咳、老虎,打了一個大哈欠後扭頭看向女孩,「咦?主人妳怎麼了?莫非是看到帥哥可是那帥哥旁邊有美女嗎?」

女孩搖了搖頭,沉默不語。

她的視線自人群移向遠方。

天空之塔,依舊矗立在那。

納維亞聖城,依舊熱鬧無比。

但那些過往的夥伴,早已離去..

有人說,他要去遠方冒險,尋求刺激。

有人說,他要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然後再也不回來。

有人說,他要去旅行,過幾天再回來…然而幾天卻遲遲沒有到來。

那他,還在嗎?

對女孩來說並非敵人的那個他…

「凱薩,走了。」她輕聲說道,隨後自屋頂上跳下,往傳送門走去。

而老虎--凱薩則是一臉無奈的跟在她的身後。

「妳想見他?那傢伙也不一定還在吧?」凱薩難得露出了認真的表情說道。

牠知道他們倆戀著彼此,當然也知道自己的主人相當懷念他。

只是在她離去的這段時間裡,戰況已經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況,這事,牠相信牠的主人不會不知道的。

縱使明瞭仍執意要見...

主人和當時那個年少輕狂的自己,有幾分相似呢。

聽見「也不一定還在」這幾個字,凱薩看見女孩的雙肩顫了一下,她停下腳步轉過頭,從她的眼眸中,可以看出許多情緒。

交織在一起,成了一幅複雜的畫。

想見、懷念、悲傷、擔憂......

「妳,有辦法自保?」凱薩看著女孩,只見女孩先是露出驚訝的表情,接下來便綻放出了燦爛的笑容,用力點點頭。

「加油吧。」說完,凱薩在她的眼前鑽到地底下。

主人能夠保護自己,那至少她還能活著走回來。

反正,如果最後那個藍毛的傷了主人的心,牠就把他撕成碎...不,要撕的連碎片都不剩!

「...謝謝你。」女孩低下頭,即使不知道凱薩聽不聽的到,她依然說了這句話。

她抱緊手中的豎琴,再次邁步往傳送陣走去。

°.﹒°.﹒ °.﹒ °.﹒ °.﹒ °.﹒°.﹒°.﹒ °.﹒ °.﹒ °.﹒ °.﹒

這裡被冰天雪地所覆蓋,一如既往。

嚴寒的冬天、便是這裡的一年四季。

沒有半絲溫暖的冬天。

女孩睜開雙眼,便見著騎士團正在努力的清除怪物以及防衛據點。

刀劍碰撞聲不絕於耳,洞窟內充斥著血的香味,時不時還會有尖叫聲傳來,甚至是直接飛來一顆骷顱或是狼的頭。

看到那些東西或是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對她來說已經不足為奇了,她只是淡定地撥弄手中的琴,讓音符治療周圍的人以及魔物...

接著在眾人的目光下往洞窟深處邁進,見到她這樣的舉動,不只人類,連那些魔物都想直接衝上前叫她不要想不開。

在那裏,可是有著最可怕的怪物啊...

但對她而言,有著令人恐懼的怪物又何妨?

或許他就在那裏,在那裏等著她

帶著「他一定就在那」的想法,女孩一直向更深處走去,光線逐漸變暗,原本還能勉強看到一些事物,現在卻只剩一片漆黑,她只能憑直覺以及印象找路。

「...改天找盞燈放在這裡好了,或是放個地圖。」不知道走了多久,女孩說道,紫色的雙眸充斥著無奈,她當初到底怎麼堅持自己一個人走到最深處的?!

不對、似乎不是一個人走完。

他那時候刻意隱藏氣息在不遠處陪著她吧...

這次,也許他沒有隱藏,也許他壓根就沒有發現她來了。

所以要換她找到他、陪伴他了。

到達洞窟的深處,那裏有一道用冰製成的沉重門扉,女孩推開它,有些刺眼的光線以及在空間內休息著的冰龍映入眼中。

--他果然在這裡。

喜悅頓時躍上女孩的心頭,她忍下衝上前抱緊冰龍的衝動,放輕腳步走到他的身旁,就怕一不小心吵醒了他。

「怎麼弄的滿身是傷..」她以幾乎聽不見的氣音說道,手輕輕地撥動琴弦,柔和的光芒籠罩住了冰龍、治療著他的傷口。

等到他的傷口已經差不多痊癒時,女孩才停下了撥弄琴弦的動作,靠在冰龍的身旁,回憶著他們的故事。

過了半晌,冰龍才醒過來,感覺到靠在自己身旁的重量,他本想一掌拍開那個東西,但一看清楚靠在自己身上的「東西」後,眼中的怒氣頓時變成了滿滿的寵溺。

「奧格斯...」女孩轉身抱著他,「我回來了。」

冰龍變回人形,一位藍髮正太出現在女孩的懷抱中,他伸出手輕輕抱住女孩。

「歡迎回來。」他輕吻了下女孩的額頭,那是個像是對待易碎品般溫柔的吻。

總是下著雪的冰冷之地,有一處的雪漸漸融化了。


°.﹒°.﹒ °.﹒ °.﹒ °.﹒ °.﹒°.﹒°.﹒ °.﹒ °.﹒ °.﹒°.﹒

各位日安!這裡是怠惰(畫線)魚頭(。A。)!!!(被拖走

奧格斯真的很可愛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qwqqqqq

日後如果可以的話會回鍋幻想神域,打算重練一隻(*’ー’*)!!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9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奧格斯|幻想神域|莉兒醬|莉兒

留言共 12 篇留言

Arthur
好文章 辛苦了[e34]

05-17 19:45

✁Riru
謝謝大大////!05-17 21:20
john
魚頭受大大( ´罒`*)✧

05-17 20:02

✁Riru
JJ受 JJ抖M( ´罒`*)✧05-17 21:20

WWW奧格斯啊啊

05-17 20:02

✁Riru
超帥啊啊啊啊阿啊啊啊/////////05-17 21:21
小佑_
這很莉兒(?

05-17 20:09

✁Riru
這不莉兒(?(戳小佑05-17 21:21
〃刻珞米 °★
叫米娜交出來(X

05-17 20:20

✁Riru
米娜出乃!我的奧格斯呢!((踹門05-17 21:21
流花
莉兒棒棒,猜猜我是誰XD

05-17 21:30

✁Riru
是雪依嗎(?05-17 21:39
流花
不是##

05-17 22:09

✁Riru
欸欸欸欸?我我我沒有頭緒qwqq
可以求個是在哪裡認識的嗎?05-18 17:39
✁Riru
(土下座05-18 17:40
流花
幻想認識的
我是冬月啦

05-18 20:42

✁Riru
原來是冬月!!
好久不見了////05-19 18:03
流花
好久不見###

05-20 19:40


欸嘿

10-06 15:07

✁Riru
耶嘿10-08 09:24
落羽紅塵
欸嘿

10-06 18:16

✁Riru
耶嘿嘿10-08 09:25

奧格斯現在好像掌大了Ww

01-23 08:26

✁Riru
其實我有一篇寫到長大後的奧格斯(畫線)只是很短
好想抱回家嗚嗚嗚01-23 1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rila0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情人節賀文】百世輪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