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使.姊夫.九一

作者:漠問回頭嫣然一笑│2017-05-09 15:23:19│巴幣:0│人氣:233
神使.姊夫.九一

CP:神使九一
視角:曲九江

屬性:延伸文,可能是為搞笑向XD





前情提要



http://blog.yam.com/loli1613/article/72114238
一切都是腦洞的錯ㄏㄏ



正文開始



「誰讓你們進來的?」


正當好眠當中,就快要夢到那傢伙紅著臉向我親來,一陣吱吱喳喳的說話聲打斷的我的清夢。



我的聲音一落下,床下的動靜一瞬靜止,坐起身之後發現發出噪音的兩人是沒見過的傢伙,女的那個明顯是被我嚇到了,男的那個則是對我冷冷地瞪了過來。我掃了一下他們的位置,判斷出了他們剛剛的行動。



「誰讓你們動小白的東西的?」我用略加敵意的語氣再說了一句。敢動小白的東西,就是在跟我曲九江作對。



那男的上前走了一步,像是要保護那女的一樣擋在前面,掛著淡銀色唇環的嘴角扯開了個嘲笑的角度。



「笑話,宮一刻的東西憑什麼不能碰?」他用輕蔑的冷笑回敬了一句給我,一副看見了甚麼笑話似的。



我細細打量了下兩人,那女的留著一頭長捲髮,清秀的五官是讓人容易萌生好感的小動物類型,但總覺得有種熟悉感;那男的臉孔俊美,微長的金髮在後綁成一束,但神情之中的戾氣讓人難以忽略。那女的難不成?



「通通暫停,不可以吵架!小江,你剛剛不是答應我了嗎?」女人像小動物一般的從男人背後鑽了出來,雙手舉起,打破了冷凝險惡的氣氛。



「抱歉,莉奈。」被稱為小江的男人神色轉為柔和的項名為莉奈的女人道了歉,不過用莉奈看不到的角度又陰狠的瞪了過來。正當我想再說些什麼的時候,莉奈又說了。



「還有小一刻的室友,不好意思,吵醒你了。我們是來幫小一刻搬行李回家的。」莉奈用略帶歉意的笑容對我說著。這言論著著實實讓我愣了一下。小一刻?他們果然是小白的家人嗎?他應該就是小白的姊姊吧?



我稍微進入沉思的狀態,用床旁的梯子緩緩爬了下來,畢竟直接跳下來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騷動,絲毫沒發現那男人用打量的眼光看著我。待我站定之後,發現一道不善的眼光直刺著我,轉頭一看,發現那男人用一種像是了解甚麼的眼神嘲笑著我。



「哼,你喜歡那傢伙啊?」這突發言讓我嚇了一大跳,他發現了?



「為什麼?」你怎麼會知道?



「不用用那麼蠢的表情問我為何知道,喜歡那傢伙的表情我看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你啊,頂多算是眾多候補之一而已。」他又一副受不了的表情回了我這麼一大串話。我不禁摸了摸自己的臉,想確認是否真像她說得如此明顯。還有這話,意思是我有很多情敵?



「只不過,有個進度很快的傢伙,我想你應該很難過關斬將,雖然我也不看好你,但那傢伙似乎比你更討人厭啊。」



「……夫。」



「啊?」



「…姊夫。」



「哈啊??…」



「姊夫,你既然討厭那傢伙的話,就來當我的軍師吧,我會幫你在小白和小白姊的面前說好話的,這交易不錯吧?」



「……成交。」



就這樣,兩個愛情笨蛋的契約就這樣莫名其妙達成了。至於宮莉奈的恐怖整理術和宮一刻氣急敗壞質問兩位笨蛋的事也在後話了。





END

這是某篇試閱的妄想延伸XDD 

我一直在想九江跟言一的對峙場面一定會超緊張的XD結果被我寫得好像搞笑劇是怎樣啦XD至於進度很快的情敵,大家就猜猜是誰吧哈哈~



http://blog.yam.com/loli1613/article/72114238

↑傳送門



如果有哪裡寫得不好的希望可以多多指教喔~(๑‧́ ₃ ‧̀๑)
如果喜歡的話,也請給我喜歡多多支持喔!ξ( ✿>◡❛)
如果喜歡我的文,也請多多參觀我其他的文喔~~(❛◡❛✿)

那,下次再見囉!✧*。٩(ˊᗜˋ*)و✧*。





Lofter首發 时间 2014/06/12
#神使繪卷 #九一 #宮一刻 #曲九江 #江言一 #宮莉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0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使繪卷|九一|宮一刻|曲九江|小說|醉琉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gel84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魂.懸念˙愛你.土銀... 後一篇:短打-如何狩獵聲優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