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攻略】從南方大地而來的少年王 孟獲攻略

作者:奧丁流│怪物彈珠│2017-05-08 16:18:57│巴幣:0│人氣:227
這次沒有奧丁 囧.....
而且是臨時想到要追加的攻略,
因為在初期隨意疊的時候發現死亡率比想像中高,
也就是這關的難度比一般的究極關卡還高!!

雖然活動快結束了,但還是希望能給不太會過的人一些幫助或新想法。
攻略角色: 陣、阿瓦隆、火鬥、進貴妃


----

文字補充:

建議攻略角色:
火反傳角色佳,且友情為多hit,近身「可架砲」攻擊型。服部最佳!
(因為有台黑洞機會吸友情傷害,外加一輝打不爆他....)
關卡首重「避開boss的移動攻擊」的兩個爆炸點,
快速打倒會互相復活的豹中boss 。

攻略作戰方向:
1.先快速貼身架砲集中清除豹怪,之後再全力攻擊孟獲
2.如入關各珠都在王附近,可採全力集中攻擊孟獲(風險較高),
  boss逃後會帶走黑洞機,再清掉豹怪。
3.王關SS清場→重擊boss

陣SS :同火神X同法,可清場 or 可集中對單一boss攻擊。(超高評價SS)

阿瓦隆SS:同神化光天,少半血給BOSS固定傷。
     絕殺攻擊,或前場控血,再溢傷BOSS入下關=.

火鬥SS:同獸神水神,可清場 or 可集中對單一boss攻擊。 (陣ss此關好用於火鬥)
    另外火鬥友情威力意外的高,且好架砲,也可遠攻,很推廌沒用過的人使用。

進貴妃:自己攻、速大輻增加,反射珠的攻擊法。倍率高,
    卡壁即使沒弱點也可輕易快200萬上下,轉蛋級的ss。
    如大角度以攻擊全場為主,清怪效率也非常強!  

--

由於用無線的方式輸出hdmi畫面,
這次手機wify不順,使得畫面有些卡卡的,
而且錄得很臨時,快睡著了,個人講話也有些卡卡的wwww
還請大家包涵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9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避開傷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din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奧丁流】配置一奧丁攻略... 後一篇:【奧丁流】三水蝶配丁丁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