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聞|翻譯][INSIDER]BLOCK OF THE WEEK: END STONE

極巨龍神塔奇 | 2017-05-07 01:22:44 | 巴幣 1004 | 人氣 531

掌握這個反重力方塊

當你旅行到終界,將會發現這是一個永恆的國度,擁有無盡的夜晚——在寂靜的紫色虛空中飄浮著的柳黃色島嶼,究竟是什麼?

嗯,根據Jens的說法,終界石是鵝卵石反轉過後的材質樣式。但也不要因此失去你的想像力!在我看來,這是一種多孔的珊瑚狀物質,是由夜間霧霾中不可見的孢子自然沉積而成。他肯定有著比鵝卵石更罕見的特性:略有阻力,無敵於終界龍的攻擊,且無法被終界使者搬動。

中心島嶼被虛空環繞,外圍則是更多的小島。在那裡,你會發現扭曲狀的神秘終界城市和界伏蚌聚集在紫珀中。


但並不總是如此!在最初,終界原本是會成為天空的世界——一個與主世界不同的世界,在無盡深邃的藍色中,沒有任何基岩存在於大陸。但,這遇到了問題。

「由於光線的計算問題,它的運作並不如預期,」Jens如此說道。「天界原本就和主世界一樣有著由上而下的光線照射著,故你會像洞穴裡的陰影一樣。但在性能表現上,運作的結果並不佳:它非常慢。所以,我們移除了太陽——現在除非你擁有火把,否則所有東西都一樣暗。」

而關於神秘的終界石呢?它背後的歷史背景?它有什麼稀奇的秘密?它的發明者心裡又有什麼黑暗的陰謀?

我一直在思考這件事,但我真的無法獲得任何樂趣。
JENS BERGENSTEN

噢。

嗯。

每周方塊的粉絲們,下星期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