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桌布姬】海報補滿整個部屋是我的宅願之一。

作者:つんでれな人・・・│2009-10-30 13:45:03│巴幣:0│人氣:1352
口頭禪。




哈拉區。


昨天在訂購台灣角川的書,因為我被海報給吸引到了 www 我房間三面靠璧,已經有一面已經變成了海報牆了!還有兩面是掛畫布 www 不過白色空缺還是很明顯!不過我發現我想要的疏通通都顯示〝補貨中〞。真的讓我當天晚上忍不住輕嘆的說一聲 www 『不幸阿。』所以只好先把目錄頁數記下來好明天有貨就可以知道位置,結果一早起來還是顯示著那顯眼的字體〝補貨中〞明明是美麗的早晨卻看到這句話 www 真的是潑我冷水@@" 唉 www 『不幸阿。』今天也把竹蓆和棉被拿去曬太陽 www 前幾天沒曬害我地板沙沙的真不舒服0.0||| 拿去曬的時候一直掉下來 www 我本身體質怕熱,一熱到就會發癢到不爽!沒想到竹蓆和棉被通通因為風太大支撐不暸全部飛撲到我身上!我被壓著大聲叫『不幸阿!』


桌布姬。


今日桌布姬想畢有看的人都知道XD 沒錯她就是我的後宮。 ((遭巴. 哈哈,蘿莉控大催!「櫻野玖璃夢」好萌阿!真不愧是我的 www 學生會長 www



大家要繼續捧場這部動畫喔!有所不知的人可以去找找,動畫名稱:「生徒會の一存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這部動畫跟「らき☆すた」差不多 www 而且CV也是很強大的。





創作區。


麻煩各位過目一下我的作品XD 雖然不是畫得很好 www   ((吐槽:本來就不是很好XD 不過也是刻苦耐勞換來的心血作品阿!其實也不是說有人逼我啦XD 總之麻煩各位瀏覽看看吧!!!




影音區。


鶺鴒女神OVA2 PV放送。



我超期待這部作品的第二季!老實說剛開始怎麼接觸到這部動畫也真是莫名奇妙XD 而且這部作品也算是在賣肉 www 不只是髮型相似、戰鬥必定殺必死賣肉原則XD 不過內容確實滿有趣的喔!

Wii遊戲推廣影片。【附有HQ、HD】













本人也快要破完了,只剩下兩場BOSS戰就完結了。說老實的真很好玩喔!不過打輸了就很不爽XD 不過遊戲的品質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www 劇情也會讓人落淚、催笑。


以上影片來源起點擊影片標題進入。



圖文區。


我哭著向網友訴苦。「我被別人誤認成變態了!」網友的回答 ↓ (如圖所示)



如果遇到你心儀的對象(女性),有一天她跌倒了!這時候你要說什麼?



如果講這句話對方沒打你就該慶幸了 www 但是如果她回答! ↓(如圖所示)



那你真的是走運了 www


                                                              配信放送完畢。



遊戲區。


我的「弧光幻想曲」就快要破關了!就剩下兩個關卡就要結束一切了 www 拼死拼活的終於有一點進展了 www 不過破完之後可能就是玩「涼宮春日的並列」吧!說實在的感覺「涼宮春日的並列」梅友什麼很特別的地方,簡直是在玩戀愛遊戲一樣(我是指Wii方面的)。「死神BLEACH - 最終聖戰」也是個不錯的休閒格鬥遊戲!一樣 www 玩久了就膩了!而且浦原商店的轉蛋都全部轉入手了 www 錢一直累積也不知道要幹麻XDD 不過要買新片?!這點我可要考慮 www


動漫區。


「肯普法」、「銀魂Gintama」今日開催!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剛下好的「肯普法 EP05」卻先看了「銀魂 EP181」。今天影片內容也有宣布明年的映畫化是〝紅櫻篇〞?!希望不要像神樂說的,把原版的畫面補上去加幾個新配角XDD 這樣真的會怒火中燒阿!!!今天看完的感想就是 www 月詠好萌!阿銀好爽! 至於「肯普法」嘛 www 放學回來再看吧 www


問答區。


重要提前:大家已經被久保的拖戲手法到乏味不看了XD

問題:請問聖劍鍛造師男主角的名字是(請說全名)?

※話說我的给屋心今日還沒給,一樣先答的人就先送吧!答錯延後一位以此類推。


防盜標誌。





感謝本小屋佈景製作者皇羅君,夜露死苦!<<<----- 點擊此字串進入他的小屋。


攻略所。


今天要提供「Wii倒數第四關攻略。」

一開始我是用男主角、女主角、大叔(血厚),上戰場之後竟然能撐到皇子剩下八萬多HP值後全體 www 如下圖是我們陣亡的後的最後『遺照』XD



當然沒這麼傻,還派老弱殘兵 www



這次可是會穩贏的,因為我在打這篇文章之前就已經打完了XD

隊伍:男主角、女主角、御姐。(Lv59,會有消耗100%的技能)

武器:男主角(附帶必殺一擊,拼圖都加裝ATK,+8火)、女主角(附帶SP消耗異常回復,拼圖都加裝HP、MG,+4風+4火)、御姐(一開始入手時的那把槍,加裝人間特攻、連擊,+4火+4土)。

一開始先分三角形的陣容再丟觀察敵人能力值,從頭到尾都要這樣。水晶盡量破壞,如果是火必定破壞!風就還好。這簡直是在耗時間而已!你可以用普通攻擊慢慢打,建議御姐打就好;其他就當補血機!皇子使用全無效之類的時後一樣互補,等待沒有之後再慢慢開打。男主角必定要放的技能就是〝祝福〞。女主角必定防禦XD 御姐必定狂射殺皇子!最後再用奧義解決他!不過陰險的一面就是殘酷的事實,會馬上死亡而會補滿一千多HP值。再用絕招即可解決。 總共花了一小時整將它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72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肯普法|銀魂Gintama|生徒會的一存|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弧光幻想曲|Wii|動漫|台灣角川|桌布姬|

留言共 19 篇留言

Atalanta﹏
頭香搶到了
等等搶二樓 回答問題

10-30 13:52

つんでれな人・・・
哈哈,搶香者.10-30 16:10
Atalanta﹏
答案~路克
應該是吧
學生會隊長我有在看
確實挺白痴的
隊長我有一個小要求~
我蠻想看你介紹夏娜~~阿
能嗎 能嗎

10-30 14:09

つんでれな人・・・
你答錯啦!快點修正XD
少後續名稱,下那我只看第一季。10-30 16:11
五右衛門
沒在看...目前新蕃只有在看NEEDLESS以及超電磁砲而已
NEEDLESS介紹希望www

10-30 14:37

つんでれな人・・・
你說的我只有看電磁砲呢XD10-30 16:10
大空之意志
沒在看耶...

所以我沒辦法回答你耶

10-30 15:20

つんでれな人・・・
多多了解AC一下吧.10-30 16:10
凱魯貝洛斯
嗯....桌布很棒
K.O.
禁書的OP很好聽呢...

10-30 15:53

つんでれな人・・・
綾桑,歡迎光臨阿!
嗯嗯,OP、OP2 (320k)無損。10-30 16:07
Atalanta﹏
哇哈哈XD
應該是他吧 ~路克·艾因華斯(Luke Aunswasth,ルーク)
還是很期待你介紹夏娜阿~她是大萌神阿
沒辦法就算了吧~

10-30 16:16

つんでれな人・・・
我來介紹"秋山澪"如何?!
你終於答對囉XDD
有人幫忙嗎! ((逼共.10-30 16:28
Atalanta﹏
好阿好阿
介紹MIO也可以阿
她是第二個把我萌殺的
介紹她也不錯喔XD

10-30 16:32

つんでれな人・・・
有朝一日吧。10-30 22:40
Atalanta﹏
沒人幫忙的
本隊長我
可是靠自己實力
上網努力查詢到的啦 XD

10-30 16:45

つんでれな人・・・
XDD
好說,好說。10-30 22:40
彼方(かなだ)
安 我電腦在客廳都不敢放這種桌布

10-30 18:16

つんでれな人・・・
恩,沒關係。
不過你家人一定很保守吧 www10-30 22:39
彼方(かなだ)
玖璃夢好萌 安安

10-30 18:16

つんでれな人・・・
吃棉花糖的時候更萌!
好想要我親手喂她 www10-30 22:40
HK
介紹大河吧~
XD

10-30 18:20

つんでれな人・・・
就不如直接說來介紹"釘宮理會"吧XD10-30 22:39
老爹啦!
貧乳也是有市場的XD

10-30 18:28

つんでれな人・・・
恩,蘿莉販售XD10-30 22:38
東風谷鏡
等等~"~
我一直有種RIZEL的錯覺...
問答阿...抱歉 回不出...

10-30 22:10

つんでれな人・・・
抱歉英文差 www
RIZEL 是什麼XD10-30 22:38
彼方(かなだ)
不是保守 是我不敢放 ㄏㄏ

10-30 23:26

つんでれな人・・・
哈哈,原來你會害羞阿XD
我之前也是,不過要堅持。
只差擺放一張經典工口圖 www10-30 23:39
東風谷鏡
那是以前一部動畫"爆彈小新娘"的女主角
中譯為莉采兒

跟會長總覺得有點像...

10-31 00:33

つんでれな人・・・
我只知道鋼鐵新娘XD
有聽過爆彈 www10-31 09:11
十六清風
頭痛中...大腦停止運作....

你的題目將不會得到回答...(被拖走

10-31 09:52

つんでれな人・・・
你的運算機似乎沒更新XD10-31 12:19
聖劍之刀冶者
桌布姬拿走囉XD

10-31 10:31

つんでれな人・・・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10-31 12:20
稻穗
0.0 我也是期待鶺鴒女神的其中一員,哈哈,

每次看到月海和小結在搶奪「正妻」的名號就覺得很好笑~

10-31 11:57

つんでれな人・・・
小草好萌!還有那個會火焰的 www10-31 12:20
Mike.Yeung
你是哪個window ?!

11-01 1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09177147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桌布姬】每逢禮拜四無聊... 後一篇:【桌布姬】萬聖節好萌好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