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便利商店系列(陸續增加中)

有痣男神 | 2017-04-30 23:06:30 | 巴幣 2 | 人氣 387

便利商店幾乎都是我每天早上去的地方,雖不是說非常喜愛,但為了多睡幾分鐘覺而犧牲到早餐專賣店吃。而那種一進門拿了食物加一杯咖啡不用花5分鐘的設定,對於我這種懶覺症候群的人來說真是酸爽。但久而久發覺這設定有種感染機能,若相較於毒品來說的話應該有搖頭丸那種級別。暫且命名這種無法用語言文字加以表達的感官為"方便毒癮",為了追蹤此病癥的原由,就來記錄一下我這病人吃過產品以及吃完後的感覺好了,假以時日等到數據庫的資料足夠了,也許可以解開這毒癮之謎。造福年輕的下一代。(以上為腦補,此篇記錄為個人隨筆)

【御飯糰系列】
$20~30/個,常搭配促銷活動$39、$49或者第二件折扣,在亞洲御飯糰的銷售數量一年是以億為單位,可知其商機之大。而起源來自日本戰士上戰場所攜帶之糧食,而三角形是早期原住民捏成當時認知的心臟外型以敬獻神祇。
  • (7+11)明太子鮭魚 25元/ea:第一張圖網路找的,因為忘了拍。然而光聽到"明太子"我就受不了,這類名稱產品我幾乎都會強迫症買來吃,所以即便吃過難吃,下一次就算沒換包裝也會再來一次。另外可能內陷成本較高,所以可看到第二張圖內容物的份量有多感人 。口味方面,因白飯太多內陷比例太少無法精確判斷這明太子有多明;鮭魚有多鮭吃完的空虛直告訴自己買的是信仰。
  • (7+11)干貝-李錦記XO醬飯糰 36元/ea 這次看到廣告立刻跑去買來嚐嚐,因為這家便利商店的潛規則,就是商品剛推出的時候用料都非常用心,一段時間後就會偷偷縮減(詳請參考吳宗憲節目對此店員工訪談)。果真不出所料,這次干貝分量給得非常有誠意,一共吃到5顆(有朋友吃到3顆而已 ),而且顆顆鬆軟,雖然沒有生食級大干貝的甘甜,但搭配XO醬恰到好處比例,讓每一口都吃得非常滿足。雖然一個御飯糰吃不飽,但這次可以搭配$59搭配,而我選了甜品「椰香紫米」,因為這幾天很熱選擇直接食用,此品是可以微波加熱,冬天應該是女孩兒"一個月一次"的最愛。因為我家本身有在煮紫米與黑米,所以對於兩米的味道是孰悉的,而商店這種價格的速成紫米粥,整體口味上算是可圈可點的。雖芋頭塊小的感人,但仍有芋味;紫米因冷藏偶有小糰需攪開,粥底以紅豆為主味與些許顆粒伴著椰漿香味,讓你覺得雖然甚麼東西都小、少,卻又感覺都有吃到的錯覺。
  • 陸續增加中
【零食系列】
陸續增加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