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災厄世界】世界只是附帶的,重要的是她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7-04-29 23:47:46│巴幣:34│人氣:623
  災厄,是最近十年來憑空出現的惡夢。

  人們稱它們為災厄,是因為沒有更好的說法。

  惡魔、怪物、異次元的惡魔,也許有很多的別稱,但是都改變不了它們對於人類的危害。

  人類的武器對於它們並不是非常有效,因為他們的身體大的性能與人類選擇放棄的魔法,人類的科技程度似乎是跟不上災厄的實力。

  人類為了抵抗,找回了本應該放棄的魔法,並從災厄的身上獲得了魔法的技術。

  人類為了挽回了局勢,將科學與魔法結合在一起對抗災厄。

  與災厄雖然有了戰鬥的餘地,但是人類明白必須要這套系統傳授給下一代,因此在世界各地如春筍般的冒出了無數的魔法學校,要將年幼的孩子教育成可以和災厄戰鬥的魔法師。

  而也因為這些年輕魔法師的出現,與災厄的戰鬥慢慢由劣勢轉向優勢。

  災厄似乎也已經不是那麼恐怖的存在了。

  就在人們這麼想的同時。

  在世界各地,人類原本定義為最高級的魔王級大量出現,輕易的摧毀了一間又一間的魔法學校,並將那些魔法師一一殺死。

  彷彿嘲笑著人類的抵抗一般。


  這裡是環太平常戰線之一的台灣東部,在這裡有著世界第三的魔法學校。

  這裡會這麼的有名的原因之一是因為這裡是世界上五大異次元隧道之一的出口,因此需要各種強大的魔法師進駐,帶動的就是這裡的學生都有著極高的素質。

  但是當魔王級的災厄蜂湧而出時,似乎與其他的地方並沒有什麼不同。

  擁有著無數稱號的強大魔法師教師們,在這裡被災厄玩弄著,之後輕易的被殺光了。

  不管你擁有什麼樣的稱號,[無限火力庫]或[神速],都輕易的被擊敗了。

  世界前十的人類最強的魔法師們,在這些魔王級災厄面前不值得一提。

  在人類的認知中,魔王級應該是最難出現的,但是這次全世界出現的魔王級恐怕高達數十隻,以往一隻魔王級災厄都是需要數個魔法師小隊戰鬥的,就算是最強的魔法師們一個人也很難應付,但是這次他們被迫同時面對數隻。

  人們再次體會到十年前的恐懼,人類的力量不夠,不足以對付災厄們。

  魔法師?世界前十強?

  在這些魔王級災厄面前題都不值得一提。

  在教師出去的時候,學生們就知道這次的災厄非常強大,因為大部分的時候教師都會帶著學生出去「實習」。

  教師們一倒下,那些他們所設用來保護學生的魔法陣就都消失了。

  災厄慢慢地湧向校園。

  留在學校的最後一位強大魔法師[不敗神盾],成為了最後保護學生的人,但是她終究是倒在了災厄級魔王的猛攻之下了。

  學生們馬上開始逃竄,而那些災厄也如同玩樂般的虐殺那些學生。

  災厄隨意的破壞,人們逃竄悲鳴著。

  學生之中也有強大的存在,他們被認定是未來的希望,他們也開始奮戰,但是終究是經驗不足,有不少有潛力的人就這麼倒下了。

  在這之中,最強大的那位少女替一部分學生爭取了時間。

  她運用了她擅長的結界技術將她所能保護的人隱形。

  然後她十分緊張的跑在走廊上,有著一個目的。

  有一個人一定還在狀況外,所有人都可以放棄,只有他,絕對不能不救。

  熟悉的劣等教室,在裏頭還有一位少年在原地睡著。

  她衝向前將他搖醒,「快起來,無夢。」

  只見少年揉著眼睛慢慢的醒來,彷彿日常一般。

  「怎麼了?翠風。」他對於周圍的事物已經放棄了觀察,留在了自己的世界中,而唯一能進去的人只剩下了少女。

  「快逃,這座學校已經沒救了,我們快逃。」翠風拉著無夢就跑。

  「怎麼了嗎?災厄應該很好處理才對?」無夢依舊是不知所然的問著。

  「不,這次的災厄比以往都強,老師們都已經全部被擊敗了。」翠風一邊拉著無夢一邊跑著。

  「喔,是嗎?」無夢了解了,但是似乎不怎麼在意。

  「我們快點逃離這個地方吧!」翠風也理解無夢的想法,因此要帶著他走。

  「磅、磅」,玻璃碎開的聲音從前方傳來,接著一個渾身漆黑的災厄從窗邊出現,它全身有著茂密的黑色長髮那些長髮綁著數個學生,而它的四隻手抓著一位女學生,但很明顯的已經死了,她失去了四肢只剩下了軀幹,而那災厄正啃著那女學生的頭。

  「呼呼嚕嚕。」災厄看到翠風和無夢之後似乎很開心,背上的頭髮形成尖刺,然後出現魔法陣穿過,瞬間尖刺有如子彈般快速。

  「鎮定之風,甦醒。」翠風的快速繪製然後詠咒,一道巨而厚實的風牆攔在了髮彈面前。

  「呼嚕。」災厄彷彿嘲笑一般輕易的刺穿了那風牆插到了無夢肩膀,然後就要斷他手臂。

  「奧義,風廉。」翠風毫不猶豫的砍下將那頭髮砍下。

  「翠風?」無夢見到翠風的舉動問說。

  「快逃,無夢,就算只有你逃走也好。」翠風擋在了無夢面前,然後開始布置起了結界,無數的星光慢慢浮現在周圍。

  「真的要這麼做嗎?」無夢再次問說。

  「拜託了,無夢快逃。」翠風有些強硬的說著,然後拔出了一把槍,接著一隻手要將無夢吹走。

  無夢被風吹走了,然後遠遠的看著翠風跟那災厄戰鬥著。

  「去死吧!連流,亂嵐。」翠風大喊著。

  從結界四面八方出現了無數的風刃舞向了災厄。

  只見災厄將頭髮綁著的學生拿到了前面來擋,同時笑著叫:「呼嚕~」

  但是風刃貫穿了那學生同時砍到了災厄的身上。

  「為了保護無夢,要我犧牲任何人我都願意。」翠風這麼說著。

  但是這只是輕輕傷到了災厄,災厄馬上撲向了翠風。

  在遠方看著的無夢聽到了這句話,然後開始回憶起了。

  自幼被稱為天才的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呢?

  在魔法檢測時,因為身體內部巨大的魔量被稱之為怪物,在那之後因為控制不住,因此引發了災難,所有的人都因此而仇視與恐懼著自己,不論是家人還是原本的朋友。

  他們放棄了我,也拒絕了我,甚至否定了我的存在。

  而唯一接受的只有翠風,從頭到尾,只有翠風願意在乎我。

  不論我變得怎麼樣,從當初到現在,她總是保護著我。

  「為什麼,我有這價值嗎?翠風。」無夢忍不住大聲問說。

  翠風聽到了無夢的聲音,在與災厄的激戰中因此分了心,然後被災厄抓住了,災厄也在瞬間破去了她結界。

  「因為最初一直保護著我的是你阿!」翠風全身都被毛髮慢慢纏繞起,但是在最後她說出了這麼一句,然後被災厄的毛髮吞噬了。

  是嗎?但是已經遠遠不夠了吧!當初與現在,你應該要放棄了吧!翠風。

  無夢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翠風被災厄吞下了,然後眼淚開始流出了。

  翠風,只有翠風,不能死。

  「君臨,極限。」無夢大聲怒吼,在一瞬間在腦中建構出了無數的魔法陣,然後憑空造出。

  接著無夢化成了一條線飛向災厄,而自口袋中拔出的小刀發出了極為閃耀的亮光。

  閃光環繞在災厄身上,災厄在一瞬間反應過來,然後將環繞著身體的魔法陣發動。

  但是太慢了,在那道光之後,災厄已經消逝,那災厄原本只是打算玩玩,但是它連原本魔王級的實力都來不及發揮就化成了塵埃。

  無夢全身的肌膚都冒出了血痕,同時冒出了鮮血,但是在他手上抱著的是翠風。

  翠風沒事,無夢一時沒了力氣,然後跪倒在地上。

  翠風緩緩的張開了眼睛,然後看到了無夢的臉,她伸出了手輕輕地撫摩了無夢的臉。

  「我都知道的,你非常討厭這股力量對吧!因為它讓你無法擁有平常人的身分,就算這樣,你依舊為了我而使用了這力量嗎?」翠風有些無力的說著。

  無夢將腦中的魔法開始建構,接著在翠風身上使用。

  翠風慢慢地睡著了,然後身體的傷開始痊癒。

  必須保護翠風,無夢這麼想著。

  然後一個又一個魔法陣開始自無夢手中繪製起,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人類原本極限的十一重魔法陣被輕易的超越了,在無夢身上。

  每繪製一個魔法陣就變得沉重,一開始雖然沒有什麼感覺,但是無夢在繪製到達了三十的時候感覺到了極限。

  然後他發動了,那些魔法陣變得無比巨大,涵蓋了整個校園內外,甚至數公里。

  其他魔法師命名為《最終審判》的極大魔法。

  在那一瞬間範圍內得災厄都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然後黑暗與白光落下。

  不論是哪種強度的災厄,都在一瞬間消逝了,不論是魔王級或是還沒被定義的魔神級,都在一瞬間消逝了。

  這也是這一波十年後戰役的第一勝。

  但是沒人曉得,無夢只是想要保護她,只是為了她,這才湊巧的拯救了其他的人。

  世界只是附帶的,重要的是翠風。

  對吧?

  




難得認真
難得有靈感
於是就蹦出來了
哈哈哈

FACEBOOK<歡迎點讚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也感謝各位的收看
喜歡可以給GP
回應與訂閱更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0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

留言共 7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e35][e34]

我已經搶到頭香了(+掌聲鼓勵)(^o^)。[e23][e35][e34]

04-30 00:45

白髮控-戮劍心
恭喜04-30 13:36
煙嵐
如果藏ㄧ點寓意會更有趣
喜歡這裡的魔法感

04-30 00:49

白髮控-戮劍心
被故事帶著走 但是主要是爽感吧?04-30 13:37
陀螺儀木陽
很喜歡這個世界觀呢…

04-30 08:51

白髮控-戮劍心
真的嗎? 雖然暫時沒有長篇的想法04-30 13:38
【夜刀神雪】雷炎
覺得魔法的詠唱好二....


不過我喜歡

04-30 11:42

白髮控-戮劍心
簡單阿 畢竟是戰爭04-30 13:38
吳旻( °∀°)
棒W

04-30 11:47

白髮控-戮劍心
3Q04-30 13:38
布雷
厲害!!

04-30 12:17

白髮控-戮劍心
感謝支持喔04-30 13:39
白森鈴
我喜歡!只為了一個人使用力量太棒了~(其他人只是附帶而已w

04-30 14:04

白髮控-戮劍心
沒錯 重要的是她04-30 1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厄之島(5...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