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變形金剛 2:墮落者的復仇

作者:哈哈小熊│變形金剛 2:墮落者的復仇│2009-07-27 13:21:07│巴幣:4│人氣:1930
變形金剛2出電影後台北電影院就爆排隊潮,有看過的都說沒冷場,一路打。於是自己也去看了一場,果然值回票價。你覺得柯博文太肉腳被殺不滿嗎?,覺得密卡登為何變弱了呢?大黃峰反應太慢嗎?天王星的空戰能力太差嗎?     只要對電影有不滿的,全都可在此遊戲中解決。
 
 
遊戲畫面:不用多說,現在的遊戲都有"基本"的3D華麗風,特別是這種電影特效靠電腦處理的,移植到遊戲上面一樣精美華麗。
遊戲穩定度:各關卡載入非常快,以筆者AMD3800+雙核和1G記憶體及Getforce7300GT測試,各關載入不花5秒,遊戲間也不曾當機,非常穩定,沒什麼BUG。
操控:有分柏派和狂派兩個陣營,各有各的故事劇情,基本上和電影的內容一樣。金剛的基本動作就是前後左右前進,變型、射擊(每隻都有主、副兩種武器)、爬牆、跳等動作,抓人(某些任務要抓或運送人類工程師)和每一隻各有一種特殊能力(例如治療、放炸彈)。滑鼠右鍵則是控制視角,這遊戲兩手都要併用。
玩法:其實就是充份運用上述那些基本動作,組合成很強的行為。例如天王星飛到一半變身,瞄準航空母艦炮台發射飛彈後又變身飛走,然後對於追上來的柏派再變身用機槍掃射,動作要快就不會被敵方槍彈擊中;或是開車開到一半跳到半空中狙擊一下然後又變回去。我看網路上有些人把玩的過程排程影片給大家看,那些神人都練的好強,金剛的動作都比電影漂亮說。像槍神一樣的邊跑邊側身射擊,像駭客任務的跳空轉身射擊,再來個360度變形逃離,再180回身變形射擊。  街道上的人啦、車啦、建築物、招牌、軍人、坦克都可以破壞,會有人哭哭夭夭的逃難,電線桿撞倒還會有跳電的情形,好像日本那隻酷吉拉恐龍破壞城市的樣子。
 
遊戲中有分白金、金、銀、銅,只要是指愈快完成任務(練很熟的)就得到愈高的分數。獲得積分可以選擇加強金剛的基本屬性,例如加血、加武器散熱系統等。
 
變型:各金剛變型的動作是按一個鍵就完成,它會有華麗的動畫快速變身,每一隻都不一樣,大家可以自己試試。
 
遊戲性:就故事線的話大概四小時就能全破。主要是玩每一隻金剛的不同行為。
 
結論:值得一玩。如果你嫌看電影不夠癮,或玩玩具也不生動,那就試試這款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 2:墮落者的復仇|

留言共 2 篇留言

garo
感覺不賴,這款國外罵死了,被你一講我想玩玩

09-01 21:21

哈哈小熊
(・´ェ`・)
敗家與我無關09-02 09:16

各位可以幫我解決1個問題媽ˊˋ
我玩這個遊戲 想玩線上版 可是我按線上的時候 他說沒連上服務
要怎麼連上 不然都不能線上對戰ˊˋ

06-09 21:52

哈哈小熊
伺服器早關掉了06-12 0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enda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冰原歷險記 3:... 後一篇:【心得】冰原歷險記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