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啦啦啦我在末日1-5

作者:Riin│2017-04-29 13:37:29│巴幣:2│人氣:160

  一場喪屍突變,竟然一下就讓這一群人減少了半數,現場看到異能者的破壞力讓向日不禁膽顫心驚,普通人在異能者面前竟然是如此無力。
  千里眼罵罵咧咧的拿出繩子綁住方晨心與江慈,又將地上的屍體集中在一處另外用更多的繩子綑在一起,似乎是繩子不夠用,倒沒對向日多做什麼,只是舉起橙子威脅了一番。
  做完這些後,酒醉未消又勞動疲累的千里眼便尋了個較舒適的角落躺倒在地呼呼大睡起來。向日遠遠看著,隱隱約約能見到他的胸腹部位有黑氣出現,不知何時會轉化。雖然千里眼異能在實戰上用處不大,心有餘悸的向日仍然不敢大意。
  趁著只剩千里眼一人在遠處睡著,向日悄悄的與江慈低聲交談,原本是想讓江慈幫忙將橙子移動給她,但江慈雙手與方晨心綁在一起,方晨心不願動作江慈也無法,只能抱歉的看著向日。
  江慈與方晨心是大學同寢室的室友,原本她們學校也曾是一個臨時的基地,後來被喪屍圍攻防守不住,兩人破圍逃難,在論壇上聯絡到其他基地的學長,前往途中卻被這一夥人控制住挾持同行。
  江慈認為都是她心軟在路上救了這群心懷歹意的人才害的方晨心也跟著陷入無法脫身,對方晨心特別做小伏低的照顧;向日卻隱隱約約的感覺方晨心是在利用江慈的愧疚做事,但她畢竟是個外人也不好多說些什麼。
  向日尋思著要不要乾脆幫二女解開繩索,換取幫忙移動橙子的機會,又對兩人不放心,方晨心剛才殺順子的那股狠勁以及之前的隱忍,比千里眼還令向日更加忌憚。
  那群流氓還會想留著橙子來威脅向日換取更多的食物與服務,方晨心可不在乎這些。
  正猶豫間,向日聽到千里眼竟爬起大喊:「肚子餓死了!女人,去拿食物上來!」
  千里眼胸腹上的黑氣此時濃濃漫延著整個軀幹,向日懷疑他剛剛被撞飛上牆時受到了內傷,黑氣經過內腑培育茁壯,似乎就快要轉化了。向日不太願意在此時離開,卻見千里眼又舉起橙子,好在沒有直接啃食只是將其摔了出去,連忙答應下去準備食物。

  千里眼睡夢中醒來,感到又餓又渴,拿起地上的酒瓶狠狠灌下一大口酒,卻一點也不解渴,那女人拖拖拉拉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把食物奉上。他想到樓上有魚池,他發現的,那些食物都是他的,他可以先上去享用他的戰利品,生魚配酒墊墊肚子。
  生啃了兩條魚入腹,卻一點都沒有停止飢餓的感覺,還待再抓卻發現剩下的都是一些又小又滑溜,難抓又不能塞牙縫的小魚,他需要的是能大咬大嚼大吞入腹的肉,大量的肉,對,樓下不是就有嗎,大量又不會亂跑,可以直接享用,美味的肉......
  
  向日雖然下樓,卻不敢放鬆注意力,聽到江慈的呼聲連忙衝了上來,只見已經呈現半喪屍化的千里眼正捧著地上女人的屍體在啃咬著,江慈驚恐的縮在柵門邊向她求救:「向日、向日,求求妳,讓我們進去,趁他、趁他...」
  「快把門打開!」手被從背後與江慈綑在一起的方晨心只能正身面對喪屍,轉頭露出半個側面惡狠狠的對向日低聲吼道:「還想要妳的貓就把門打開!」向日這才發現橙子正被踩在方晨心的腳下,不禁倒吸一口氣。
  向日連忙翻找出鑰匙,手顫抖著想解開門鎖,心中又急又氣又怕,原本在江慈的求助下她便有幫忙的打算,被方晨心這樣威脅卻是逼於無奈,以及更深的厭惡感。
  好不容易解開門鎖,久未上油生了繡的輪軸推動間發出的聲音在一片沉靜中格外刺耳,也吸引了原本正專心啃咬著屍體的千里眼,似乎覺得活生生的人體滋味比地上不動的屍體更加美味,奔了過來。
  鐵柵門笨重又難推,向日緊張之下才拉開側身可過的空間,千里眼奔跑的速度卻是飛快,轉眼已來到方晨心跟前,雙手一撲就想抓過來,方晨心與江慈背靠背被綁住,根本擠不進去,乾脆一腳將地上的貓踢向撲面而來的喪屍。
  向日呆呆的看著橙子飛出了一個弧線,發出了最後的淒叫後被千里眼一把抓住大嘴一張咬了下去。
  「快、快點關門!」江慈好不容易用肩膀推出個可通過的空間,帶著方晨心迅速鑽了進去,轉頭卻見向日呆立一旁,連忙跟方晨心再用身體跟肩膀勉力將門推上,江慈再度催促向日:「向日,鎖、鎖、快鎖上啊!」
  「還指望她什麼?」方晨心狠瞪向日一眼,乾脆用腳撐住柵欄,低頭咬住鑰匙柄將門鎖上。
  橙子的毛有些多,千里眼喪屍連皮帶肉的啃食完,鐵柵門已經上鎖,方晨心與江慈兩人遠遠的退進屋內,只留下站在原地看著橙子一口口被喪屍吃進腹的向日。
  已經失去神智的喪屍只會朝目標前進,不斷地撞擊著鐵柵門想要撲向目標,在無聲的夜裡發出磅磅磅的聲音。
  江慈與方晨心進到屋內,尋了器具費了一番力氣將繩索解開,終於逃過一劫,稍微安心的呼出一口氣,看到向日還傻站在門前與喪屍對峙,有些擔心的說道:「向日,妳、妳先進來吧?妳的貓...」
  看著向日沒有回應的背影,江慈不知該如何安慰,方晨心這時卻開了口:「千里眼之前並沒有被喪屍接觸攻擊過,怎麼會突然轉化?」
  「咦?這、他...」沒有等江慈思考,方晨心繼續說道:「真是奇怪,我看向日一直在暗中戒備著昏睡的千里眼,好像知道千里眼會轉化一般,那她是怎麼知道的呢?」江慈疑惑的看向方晨心,方晨心很滿意的看著江慈的反應:「現在糧食寶貴的情況下,又拿出大量的酒跟食物招待這夥流氓,我想,那些食物裡摻了喪屍病毒吧。」
  江慈倒抽一口氣,有些難以置信地看向向日,沒想到這個漂亮、一直和和氣氣、看起來無心機,為了她的貓努力周旋的女孩,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但是在這樣的末日,被一群歹徒逼迫下,為了自保也不能指責她這樣做不對...。
  向日終於轉過了頭,滿是淚痕的臉上沒有表情,只是漠然地看著方晨心。
  「如果那群人有分一些食物給我們的話,恐怕這時候,我們也已經變成喪屍了吧。」方晨心笑了笑,帶些嘲諷意味的看著向日。
  「但、但是我們並沒有吃啊,而且向日讓我們進來了,還分了水果給我們...」江慈停頓了下,有些遲疑地不知如何繼續說下去,那些水果該不會也...
  「我只有在湯裡加了料。」向日淡淡地說道。「所以呢?妳想說些什麼?」
  「沒什麼。」方晨心聳了聳肩:「關於妳的貓,我很抱歉。」
  向日苦笑,人都放進來了,橙子也死了,還被直接揭露她下料的事情,身為異能者的方晨心完全可以仗著自己的能力為所欲為,她不這樣做向日還要感激她大發慈悲好心不追究。
  甚至她拿來當做擋箭牌的還只是一隻半死不活的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9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主角|末日|冒險|喪屍|奇幻|異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iin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4... 後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