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春心蕩漾的春之戀曲─櫻花

作者:殘星│2017-04-28 11:20:21│巴幣:4│人氣:235
「那個……千本同學,我喜歡妳!」

在一棵寧靜的櫻花樹前,我朝著眼前的少女告白了。

她聽到了我的告白,有些不敢置信的眨了幾次眼睛,直到再次確認了我是在與她告白,才緩緩的張開了她櫻桃般的小嘴。

「你是白癡嗎?」

咦……

「千本同學,妳剛說了什麼啊,我是不是聽錯了。」

「我說啊,你到底是把自己想成怎樣的傢伙了啊。聽錯?到底是怎樣才會聽錯啊。我再說一遍,給我聽清楚了。『你這個白癡』。」

……白癡?

是指我嗎?

「我是說錯了什麼嗎?」

我瞪大了雙眼,眼前的少女早已與我的印象開始產生了奇怪的重疊。

從我轉學過來時,帶我瀏覽校園的溫柔的笑容,此刻早已變調為嘲諷的笑容。

「說的也是呢,你倒是沒有說錯什麼。不過你倒是讓我等了好久就是了,搞得我都差點擔心起自己賭輸了。」

……賭輸了?

是指什麼啊……

「你再說些什麼啊,千本同學……我、我怎麼都搞不清楚呢?」

「意思就是,這都是假的啊。現實生活中,哪會有這種楚楚可憐,逢人就幫的婊子啊!」

「那……」

我的話,並沒有說完。

「對了,我演繹的婊子合你胃口嗎?我為了演繹這種婊子,我可是差點吐出來了。你說是吧……山田恭二……」

「……」

這是假的吧。

我所認識的千本沙耶香……不是這種人吧。

「那麼,謝謝你讓我賭贏了啊。掰掰啦,廢物。」

直到千本同學離開後,我仍然呆站在了那棵櫻花樹前。

滿地的櫻花花瓣此時正掉落在了我的頭上。

愛情……乾脆消失算了。

**

「這樣子就可以了吧……」

我看著眼前的那棵櫻花樹,手上則是握了把水果刀。

沒想到,竟然會要在這棵被譽為告白櫻花的樹前自殺……

我還真是沒用。

「謝謝你在最後見證我的消失,如果可以的話,或許我們可以一起當鄰居。」

我露出了笑容,就這樣將刀給刺進了心臟裡。

**

「喂,快醒醒啊。」

一道稚嫩的聲響從身旁傳來,她的語氣有些粗魯。

不對……我應該是死了才對啊?

為什麼旁邊還會有像是小女孩的聲音啊?

「妳是誰啊,我不是應該死了嗎?」

我睜開了雙眼,眼前的女孩有著宛如老練工匠所製成的精緻五官,手腳也十分纖細,看起來就跟普通的小女孩沒兩樣。

「我的名子叫做櫻,是被你死前的那些話給感動到,所以才特地把你給抓過來的。

「櫻?」

抓過來?

是指我被救活了嗎?

真是讓人反感……

「哼哼,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弟弟了!」

「妳看起來比我還小吧?」

「這……不然我委屈一點就叫你……山櫻吧。」

「那就這樣吧。」

「你也太敷衍了吧,我可是很辛苦才把你給抓過來的耶!」

「我又沒有拜託妳。」

「不管啦,我已經無聊很久了。所以你之後要一直陪伴著我,山櫻,我們約好了喔!」

名為櫻的小女孩抓起我的手,就這麼的把我抓到了一間房間內。

每天都因應著櫻的要求,開始起了我第二段的人生。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8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o^)。[e23][e35][e34]

我已經搶到頭香了(^o^)。[e23][e35][e34]

殘星好文筆,寫的很好,辛苦了,真是精彩喔(+掌聲鼓勵)(^o^)。[e23][e35][e34]

04-28 23:44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 萊茵哈特桑~[e7]04-30 1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後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