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前瞻條例》混亂中通過 黃國昌批:國民黨無能,作球給民進黨

作者:寂寞獵人│2017-04-27 15:49:25│巴幣:10│人氣:185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條例草案》今(26)日上午在藍綠立委肢體衝突中,宣布初審通過,立院時代力量黨團中午舉行記者會,直指會議無效,立委黃國昌更怒批,國民黨是認真監督、還是要作球給民進黨?

時代力量黨團上午還與國民黨立委參加民團的記者會,也表示提出修正動議,不過國民黨立委上午持續程序發言,並且在主席邱議瑩宣布開始進入審查後,抬桌、潑水衝撞,而邱議瑩也在混亂中,宣布特別條例草案送出委員會。

在場只能乾瞪眼看立委推擠的時力黨團,中午召開記者會,總召徐永明表示,第一要譴責的是國民黨團,適當程序發言是可以的,但掀桌潑水衝突,國民黨要負最大責任;徐永明也說,很遺憾民進黨匆促唸完條文,社會無法接受新國會這樣蠻幹胡鬧。

立委洪慈庸也說,原本時力要提出修訂法案名稱、並要求修改條文,讓政府逐年編列預算,但很遺憾,過去多次呼籲國民黨理性監督,仍無法讓法案進行實質審查,國民黨要好好檢討。

黃國昌則質疑,國民黨以廉價方式,證明自己是無能的在野黨,幫執政黨創造極佳藉口,違法硬幹,國民黨這樣鬧,讓執政黨很高興,可用強勢表決通過法案。

黃國昌更說,嚴重懷疑中國國民黨到底是真的認真在監督,還是在作球給民進黨?

徐永明最後強調,時力黨團主張今天草案送出委員會,是違法宣告,明天上午應該才是真正逐條審查的時刻。



來源:http://www.storm.mg/article/256807
-----------------------------------------------------------------



納涼不作為,是在等肯德基外送?
然後怪抗議的國民黨?

大家都在做秀,沒看到一個真正的戰力出來
依舊是民進黨蠻幹成功

是啊,我也會說國民黨太遜了,廖國棟到現在還在舉牌抗議、還可以笑笑的
既然舉手表決舉輸民進黨,可以帶頭霸占主席台嗎?可以不要這麼『溫和』嗎?
不然又要受執政黨側翼『落井下石』的譏笑,請有戰力點好嗎?

感謝時代力量不遺餘力,正常發揮幫忙執政黨『監督在野黨』呢!!
也感謝黃國昌用最明確的作為,證明時代力量是沒三小路用的『側翼在野黨』,來選上立委就是專門幫腔、做球、當執政黨的打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7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國民黨|馬英九|蔡英文|民進黨|洪秀柱|共產黨|時代力量|太陽花學運|黃國昌|洪慈庸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上班等下班
幹,這新聞真的害我笑了....
國民黨三個字真的是最好拿來牽拖的通用詞,沒有之一

04-27 15:59

寂寞獵人
[e16]04-27 16:09
幻夢-零
看到標題瞬間愣了三秒...
然後感想是...那你時代力量是在幹甚麼吃的?
國民黨沒霸佔那你可以去霸佔啊...
況且論霸佔...你時力應該比國民黨更熟才對啊...

04-27 17:06

寂寞獵人
[e15]04-28 00:24
寂寞獵人
馬維拉上場救援啦~04-28 00:24
民主聖地爐渣飯供應商
綠狗賤畜要是沒kmt 我看連自己尻尻都尻不出來吧

04-27 17:37

聖騎獵師
亡狗昌真的是越來越秀下限,
大概是被提罷免玻璃心碎精神崩潰了。

04-27 23:45

寂寞獵人
不知進度如何啦~04-28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20抗議影響國中會考 ... 後一篇:同樣是靜坐抗議…民進黨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