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新楓之谷同人】露塔必思

作者:天聿雪│2017-04-26 23:27:29│巴幣:6│人氣:630


晴說缺糧馬上來更(只要明天前發文就不是一個月喔布布)

行前須知:

  1. 傭兵paro設定,和原劇情沒有太大關連。
  2. 時間線一樣別在意,但這裡的英雄團不包括伊凡、米勒。(誰叫哥愛的是普力特、亞普
  3. 無明顯cp,無愛情描寫,頂多曖昧。(單身狗不想寫
  4. 主要出場人物為英雄團以及些許皇家騎士團,依照我對角色了解的個性來描寫。(畢竟有些角色的個性,原廠並沒有過多描述
  5. 最可怕的一點,我更新時間非常之不固定
以上沒問題就開始吧~


  靠在冰冷的巨岩上,鮮血不斷的從腰上的傷口中流出,堅硬的鎧甲不知受到怎樣的衝擊而缺少了一大塊,男人喘氣著捂著腰上的窟窿,左手早已被鮮血染紅,他的周身殘肢遍布,少有完整的屍體,難以想像那些屍塊在幾分鐘前,仍是共同奮戰的隊友。

  以防禦力自豪的他,面對這次的敵人損傷慘重,不僅丟了一整個小隊,連自己也在劫難逃。

  「抱歉了兄弟們。」看著掉在眼前的斷臂,男人喃喃自語著,「你們捨命的掩護我,我還是沒能離開這裡。」
  
  已經……走不動了……

  感受到遠處傳來的動靜,男人閉起雙眼,等著死神來收割自己的生命,不過他等到的,不是奪命的鐮刀而是濕溽的舔舐,睜開眼後發現靠近他的是和他奮戰多年的提提歐,以為主人睡著了,提提歐輕輕地舔著他的臉頰,試圖叫醒他。

  「你快走吧!」男人放下右手中的劍,輕輕的推了提提歐的臉。
  
  「嘎歐。」提提歐不領情,轉身蹲在男人身前,示意他趕快上去,期間不忘揮動自己小小的翅膀,催促著男人起身。

  「再不走就來不及了……喂!」不顧男人的反對,提提歐靠向男人,一個使勁,將他移動到背上,大幅度的移動牽動到腰上的傷口,讓男人一時痛得無法反抗。

  擺了擺身子,確定男人不會掉下去後,提提歐頭也不回的向山洞口狂奔而去,身上的男人,則因痛覺暫時暈了過去。
   
  「沒有下次。」在男人昏暈之前他感受到身後那個差點奪去他性命的巨大的身影,給了他一聲鄭重的警告,轟隆一聲鑽入地底。


======

  「喀達。」引路的士兵將門推開,英雄團以團長為首,步入了房內,可這規律的步伐,在普力特見到室內的擺設後稍微愣了一下而改變,而這忽然改變的節奏,連帶到了他身後的團員。

  最直接影響到的是普力特身後的瑪希蒂斯,雖然她也被突然的停頓干擾,但比起男性邁出的一步距離,她是有足夠距離調整的,不過在她身後的是同樣為男性的佩特,而佩特顯然也沒有花多大心思在走路上,這慢下來的腳步,使得他跨出的右腳直接踩在瑪希蒂斯的馬靴上,慶幸的是瑪希蒂斯的靴子並沒有被踩飛,但失去重心的她一個踉蹌往前撲去,走在前的普力特正好成了肉墊,穩穩地接住了瑪希蒂斯,被壓在最下面,後面的露米納斯則因與佩特保持了一步的距離行走,使得後方沒有發生追撞事故。

  「午安。」普力特趴在地上苦笑著,望向房內和他對上眼的那因哈特。

  「午安。」那因哈特淡定的應了聲。
  
  「小偷,我看你連走路的方法都要重新學習。」露米納斯不忘適時地對佩特補刀。

  佩特正想轉頭回嘴,不過前方陰冷的視線令他寒毛直豎,他立刻蹲低身子向瑪希蒂斯伸出了右手,幫助對方起身。

  「找個位置坐吧。」那因哈特對身前的長桌比劃後,他的對面瞬間出現了人影,原先排在隊伍最後面的隱月,就這樣出現在離他最遙遠的位置。
  
  不需思考,若是學生,在進入教室後多半都會選擇往後方的位置坐去,離老師那叫一個越遠越好,而眼前的那因哈特就跟要開講的老師一個樣,轉眼間,原先還站在門口的一行人,發揮了強大的團隊默契,在沒有溝通的情況下整齊入座,唯獨剛從地上站起的普力特,擔起團長的責任,認命的坐到了那因哈特邊上。

    他們現在所處的地方是耶雷弗皇宮中的餐廳,這也是令普力特發愣的原因,接近午時英雄團收到了皇宮的招集令,隨著士兵的帶路,原先以為要在會議室討論個什麼,但此時看著眼前特意準備的精緻牛排,雖然理不清頭緒,但也能猜出那因哈特應該是有求於他們的,不然對耶雷弗這個非產牛區,這種需要仰賴進口才能獲得的奢侈佳餚,並不是隨便就能吃得到的,現在桌上還一口氣出現了六盤,肯定不會有白吃的午餐,更何況這一餐是如此的昂貴。

  自從他們入座後,餐桌上就瀰漫著一股低氣壓,一時間還沒有人對自己前方的牛排下手,佩特倒是嘲諷的看了眼那因哈特道:「之前艾莉亞生日連個邀請函都沒給我,今天總不可能這麼好心,請我們來試菜吧?」

  就像在等人發話似的,那因哈特馬上接著道:「就算不邀請你,你也會偷偷混進來的;這裡有項任務,想懇請英雄團的各位幫忙。」

  「不。」

  「不要。」

  「不想。」

  「不去。」

  那因哈特什麼也沒表示,微笑著展開手上的公文。

對不起啊那因,我的英雄團比較淘氣一點(笑

為了讓看官舒服點,我把文章放進記事本後,慢慢手動每行空兩格,為之後比較長的正文傷腦筋中,按那個很煩的啊!布布快教教我怎麼迅速空兩格qaq

完全不敢給之後更新的日期做保證,之後我會比較忙再加上這幾天還有rb的煉獄得練,但我會追求盡量不坑文。

我其實不介意催更的,看看我今天更新的行動力,那是一種更新的泉源啊!

另外藍天史我還是會繼續下去,但要有靈感我才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7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

留言共 5 篇留言

Staery
看成可爾必思[e20]

04-27 00:09

天聿雪
雲耶~
我打的時候也一直在想-3-+04-27 00:16
水母君;
不不不,3月是31日,所以是1個月了[e25]

04-27 00:48

天聿雪
不能這樣看 要看日期日期!04-27 13:27
そら—爆走模式
單身狗不想寫是怎樣XDDDD
謝謝雪花大人為了我qwqqqqqq

04-27 07:18

天聿雪
那是一種憤世嫉俗的概念-3-+04-27 13:26
そら—爆走模式
這英雄團是否太可愛了wwwwwwwww

04-27 07:21

天聿雪
ㄟ嘿~04-27 13:27
憨給
莫名覺得 普力特真的好可愛喔<3

06-13 08:57

天聿雪
你好~
嘿嘿嘿 他真的很可愛(口水06-13 1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nowy91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shion藍天-被遺... 後一篇:【新楓之谷同人】露塔必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