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Meteor&Blade】雷玟姐姐,該怎麼辦?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4-25 18:13:30│巴幣:26│人氣:1099



雷玟姐姐,該怎麼辦?


  身上只穿著一件白襯衫與內褲的我,現在處於一種半醒狀態。一般而言,我那身為軍人的本性,這時就會要我強行起床,然後開始一天的運作。不過今天是假日,所以我的本性允許我可以繼續睡。


  每次一和索瑪聊起這件事,都被他取笑,並回答「那只是你自己想睡吧?」


  起初我是蠻生氣的,氣他不相信我,哼……不過那傢伙沒當過諾克薩斯的軍人,自然不能了解以前從軍時,每位軍人都得自己管理好時間,管理不當而偷懶的話,可是會被鞭打的。


  只能說現在的管理制度太呵護新兵了,竟然寫五十篇悔過書就能解決?那我們那年代的軍人都是被打假的嗎?


  一不小心一直想下去的我,把原本還想入睡的感覺給打散,再去把那感覺找回來也是浪費時間……啊,這也是軍人本性的一種。


  於是我張開眼,翻身確認索瑪還在不在,就看到對方只留頭頂在外,其餘部分全躲在棉被內。


  我彎起上半身、推開棉被、伸起懶腰,舒緩一下筋骨,拿起床頭櫃的髮帶,綁起馬尾後,準備去幫旁邊那位睡死的做早餐。


  「呼呼呼……」


  嗯?聲音怎麼這麼奇怪?感冒了嗎?


  我回頭一看,觀察到棉被有些不對勁的點,棉被的隆起程度,應是一位成年男人的程度,怎麼會這麼小?就算全身縮起來也不可能這麼小。


  警戒心一上來的我,悄悄走到床邊,一手抽起自己放在床頭櫃與牆壁間的破刃,一手抓住棉被拉開。


  欸?


  索瑪不在床上,但衣服還在,不過上衣裡卻躲著一名小男孩,而拉開棉被的動作驚醒了男孩,他把頭從衣領完全伸出來,一雙水汪大眼盯著雷玟。


  「唔?唔哇──不要!救命啊!」男孩驚慌失措地扭動身體,但越是掙扎,上衣就捆的越緊,眼眸子還溢出幾滴淚珠。


  「啊……」意識到男孩是因為自己的舉動而嚇哭,我瞬間把方才充滿殺氣的表情換成親和力較強的表情,把刀丟在地上,並趕緊道歉:「抱、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


  「嗚……真的嗎?」


  「是真的。」


  男孩也像是原諒我了,不再哭哭啼啼的,他彎起身左顧右盼,後問:「這裡是哪裡?姐姐你是誰?」


  「這裡是我和索瑪的家,只是不知道那傢伙跑到哪裡去了……啊,我的名字叫雷玟。」


  「蒼真……跟我的姓氏一樣呢。」(索瑪的日文音近蒼真)


  一樣?這男孩……看上去五官也蠻像索瑪的,而且都長著一副可愛臉……


  「難不成……你的名字叫做蒼真終一嗎?」


  「嗯!」


  這是什麼情況……我記得我昨天一整天都跟他在一起,沒有亂吃什麼藥物,也沒人亂施法……為什麼索瑪的身體會倒回去大約8歲的年紀?


  而且由剛才的話所知,小索瑪應該連記憶也倒回了,所以才不知道這裡,也不認識我。


  「那個……我想回家了。」


  思考到一半,再次往小索瑪看去,只見那雙憐人的眼睛直盯著我,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內心揪了一下。


  「嘖……這個嗎……好吧!」


  大概對小索瑪解釋一小部分關於瓦羅然大陸的事情,與關於他其實是大人,但因不明原因變回小孩子的事情後,小索瑪露出難以理解的神情,接著淚水馬上滿溢出眼眶。


  他的身子往前傾,小手抓住我的襯衫,用那張哭花的臉抬頭凝視我,帶著哽咽聲說:「可、可是,我想要回家……雷玟姐姐,該怎麼辦?」


  這種不惹人心疼都困難的表情是怎麼回事……而且居然,還叫我姐姐?


  「呃……好了好了,我會想辦法的,所以別再哭了好嗎?你可是男孩子,這麼愛哭可是不行的喔。」


  「呼嚕──」


  我倆都聽到這叫聲,小索瑪停下哭泣,抬頭用那張有些羞紅的臉看我。


  「肚子……餓了嗎?」


  「嗯……」


※     ※     ※


  「姆……」


  瞧見小索瑪吃自己做的菜吃得津津有味,便自覺得剛才選擇不做早餐是正確,畢竟目前為止我只會新手菜,做出來的味道也是時好時壞,如果剛好讓他吃到壞的那部分,殺傷力連我自己都無法估計。


  雖然我自己吃是沒什麼問題就是了。


  「好吃嗎?」


  「嗯!這跟我媽媽煮的飯,味道一模一樣!」


  媽媽……嗎?


  聽到他這句對長大後自己的讚美,下意識地摩娑伯母死前託付給我的銀戒,眼神不禁黯淡下來。


  注意到對方很快就吃完,嘴邊還黏著幾粒飯粒,於是我徒手伸去把飯粒拿掉,這舉動讓他先是嚇到,與我對上視線,而後竟然羞紅了臉。


  能再次見到索瑪小時候的樣子,這機會真的不多,真想讓他就這樣小小的和我過生活,乾脆……就維持這樣別變回去吧?


  手肘靠在桌上,撐著右臉的我這麼想,嘴角不自覺彎成弧線,但又搖頭嘆氣,對自己又這麼過於幻想的想法感到可笑。


  「怎麼了嗎?」


  「沒什麼,走吧!我帶你去找方法回家。」


※     ※     ※


  「啊啊啊──我的天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說是要去聯盟裡找到雷茲想辦法,但我可沒有讓人看不清的高速啊……沿路上一直被人看到,當然也被聯盟的女英雄們看到,於是就變成現在這種窘境。


  拉克絲把小索瑪抱得緊緊的,一邊用臉去蹭他。當然不只是拉克絲而已,卡特、勒布朗、卡莎也都圍住小索瑪,根本不把身為妻子的我放在眼裡,自顧自地對小索瑪毛手毛腳。但我不得不承認,那傢伙幼年時期的樣子,的確很能激發女人的母性……


  不過像這種景象,看在我眼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只見小索瑪看到這麼多女性,露出一臉害羞低頭的模樣,整張臉眉頭不禁顫抖一下的我,抓抓後腦勺說:「喂喂……可別忘了我的存在啊。」


  「唉唷──做人就別這麼小氣嘛!有這麼可愛的小男孩在面前,誰不想好好疼愛一下。」卡特用手捏著小索瑪小巧的臉蛋說,身體、眼神都不面對我,專心調戲眼前的獵物。


  「小時候的索瑪先生,真的很可愛呢!怪不得雷玟姐會這麼在意索瑪先生。」連站在一旁的卡莎,都忍不住摸摸小索瑪的頭說。


  「就是說啊,難不成是吃醋了嗎?」勒布朗往我目前充斥不悅的臉蛋上指指點點,我煩躁地拍掉對方的手,說:「我才沒吃醋!」


  手掌貼在自己的額頭上,無奈地嘆氣繼續說:「唉──不說這個了,我先把索瑪交給妳們顧一下,我很快就回來,妳們可別玩得太過頭了。」


  一聽到我即將離去一陣子,小索瑪跑過來拉住雷玟的深褐色軍服,一臉擔心貌問:「雷玟姐姐要去哪裡?不要留我一個人好不好?」


  見他說著說著,又快哭出來的樣子,我蹲下來與他四目相交,同時拭去囤積在眼角的眼淚說:「姐姐只是要去找到讓你回家的方法,還有,別因一點小事就哭,你可是男孩子啊,而且你的夢想不是當故事裡的英雄嗎?」


  「如果連這種小事都無法應付的話,又怎麼能打敗窮凶惡極的壞人呢?答應我要堅強點,我們打勾勾,約定好嗎?」


  小索瑪吸吸鼻子,皺皺眉頭讓自己不再呈現哭臉,並點點頭,伸出小拇指與我勾再一起,那瞬間我彷彿感覺到,從小拇指傳來對方即使小小卻堅定的溫度。


  「嗯,打勾勾,約定好了。」


  安撫結束,我便離開他的視線,加快腳步去雷茲的實驗室,雖然口口聲聲要他堅強點,但我還是有點不太放心,「快點拿到解藥回去照顧他」的心情揮散不去……當然也有其他原因就是了。


  ──我承認我確實吃醋了。


※     ※     ※


  「我說妳們兩人……這麼做是不是有點過頭了?」原本以為拉克絲與勒布朗提議的玩法還不錯的卡特,現在看到實際狀況後,不禁有點擔心問。


  「雷玟姐生起氣來……可是很可怕的。」


  四人對眼前身穿荷葉邊裙襬粉色洋裝的小索瑪,有著截然不同的想法。


  卡特摀住嘴,不忍直視這麼可愛的東西太久,就怕自己體內會有什麼不知名的情緒覺醒,撇開頭說:「這個……不妙啊。」


  「這麼白皙的皮膚、精緻的五官……原來索瑪先生扮女裝的潛力,從小時候就開始存在啊……」卡莎也看得出神,手指不停顫抖,克制想要上前去抱抱看的衝動。


  「大姐姐,可不可以停下了,而且我想去上廁所……」


  「那差不多就到裡吧!廁所就在那邊,去吧!等等在幫你把衣服換回來。」拉克絲指著廁所方向說。


  「可是那裡是女廁……」


  「啊?下意識把你當成女生了,不好意思吶。男廁要走出去找。」


  「……我就這樣出去嗎?」


  「不然……你也可以去女廁上廁所看看唷。」勒布朗拍拍小索瑪的被這麼說,完全就把對方不知所措的樣子當作樂趣看待。


  「夠了吧,我可不想被雷玟一起當成共犯……」卡特說。


  「真是的──好吧,這就給你換回來。」勒布朗露出「好可惜」的臉,接著妥協般彈了彈指,一下子就幫小索瑪換回原本的衣服。


  尿急的他見到衣服換回來,就小跑步出去尋找男廁解放。解放完畢,走出男廁的同時,不小心撞到一名身穿白緊身衣、腰間配帶細劍的短髮女性。


  「對、對不起。」


  「下次小心點……不過這裡怎麼會有小孩?小鬼,你從哪裡來的?」


  「我是……我是……」應該是剛才太急,所以就忘記自己原本待的房間在哪裡了。


  「你的記性還真差……過來,我帶你走吧。」


  「嗯……嗯!謝謝阿姨。」


  這句話如子彈般射入女人的腦中,把那條理智線給射斷,她臉上表情因憤怒而擠在一起,大聲喊道:「哈啊?阿姨?你叫我阿姨?別開玩笑了!我菲歐拉雖然已經快要三十了,不過還沒到要被人叫阿姨的年紀!要稱我為姐姐,姐姐!」


  「咿咿──對、對不起!菲歐拉姐姐……」


  在發飆的菲歐拉面前,小索瑪答應雷玟不再哭的約定,在這瞬間失去了作用,又開始大哭了。


  「嘖……好了!別在哭了!」


  一聲令下,對方馬上停下泣聲,不過從臉看去,依然無聲地掉眼淚中。


  「唉──所以我才不喜歡小孩啊……而且這小鬼為什麼看上去,跟索瑪好像啊?」


  ──去找雷玟吧……感覺只要現在一出現怪事,基本上先找這兩人就對了。


  強行牽住小索瑪的手,菲歐拉說:「你哭夠了吧?男人怎能這麼輕易就哭?」


  「是……是。」


※     ※     ※


  一個小時過後,成功拿到解藥的我,腦中全被雷茲剛才那番話,給搞得不知道該怎麼做……


  ──難道妳不想就讓索瑪變成這樣嗎?瞧妳描述事件的時候挺開心的。


  渾蛋……這種想法我剛才好不容易把他拋開,現在又對我提起這件事。


  「喂……雷玟。」走路走到一半,突然被菲歐拉的聲音叫住,我回頭一看,先是被菲歐拉那比平常更兇的表情嚇到,然後瞧見她牽著正在哭哭啼啼,卻害怕到不敢哭出聲來的小索瑪,突然湧起一股笑意而摀住嘴。


  見到我就馬上跑過來抱住腰部的小索瑪,把臉埋進肚子悄悄哭泣。


  「妳笑什麼啊!算了……這小鬼,是索瑪對吧?」


  「是啊,妳看出來了啊?」


  「不看出來也很難。」


  「話說怎麼哭成這個樣子?妳兇他了?」


  菲歐拉沒有正面回答我這個問題,只是轉身丟下一句「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忙」就快步離開了。


  一臉完全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我,低頭看看明明在哭,可是卻哭不出聲的小索瑪,肯定是不小心惹到菲歐拉了吧?


  我費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平撫對方的心情,並讓他待在我的辦公室直到我下班,幸好比起同齡的小孩,小索瑪比較屬於安靜且坐得住的類型,讓我不用擔心他會吵著說無聊。


  至於方法嗎?我就跟小索瑪分享我與索瑪的故事,只是把索瑪換了一個稱呼。結果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看他聽得非常入戲,用閃亮亮的眼神注視著我的模樣,不禁讓我回想起,那說話欠揍的索瑪也有曾經純真可愛過的時候。


  雖然還不想這麼快就讓他變回來,但最後我還是偷偷在他的晚飯加入解藥,吃飽飯後,不知道是不是藥效關係,變得昏昏欲睡的樣子。


  於是我把他抱上床去,並幫他換回成人尺寸的衣服,雖然大了點,但明早醒來就會合身了吧?


  我與他一起躺在床上,我伸手輕撫對方的頭,試著加快他入睡的時間。這時他突然說:「雷玟姐姐……今天謝謝妳。」


  「嗯?為什麼要謝我?」


  「雖然今天遇到很多怪事,可是我和姐姐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好,很開心。我……還沒遇過除了爸爸媽媽以外,對我這麼溫柔的人,今天遇到的大姐姐們也對我很好,雖然有些有點怪怪的……有的還很兇……」


  「菲歐拉嗎?那女人就是這樣,字字句句都很刺耳,但本意是好的。她今天雖然兇了你,但我想她肯定不是真的討厭你才對。」


  小索瑪揉了揉眼睛,問:「我以後還能再找姐姐玩嗎?」


  雷玟輕笑,回:「哼嗯──隨時都歡迎你再來玩。」


  「那……我們打勾勾,約定好嗎?」


  「嗯,打勾勾,約定好了。」


  小拇指再一次的勾起,小索瑪也終於闔上眼皮,陷入睡夢當中。


  「晚安,明天……又或者是十七年後見囉。」


  我輕聲地說完,便給予對方的額頭一個蜻蜓點水式的晚安吻,隨後也跟著進入夢鄉。


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5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索瑪|雷玟|卡莎碧雅|菲歐拉|卡特蓮娜|勒布朗

留言共 2 篇留言

閃銘
看完這篇覺得雷玟可能哪天會為了讓伊芙有個弟弟、自己有個兒子而跑去做什麼可怕的事了。比如叫極靈帶自己回到過去綁架幼年索瑪之類的。(當然也包括把索瑪拉到床上prprprpr)

04-25 18:32

Aoaiyaですわ~
綁架那回事那也太可怕了吧WWWW聽你這麼一說,我倒覺得用一些自然的方式得到兒子比較好啊WWW04-25 18:50
御芊✧ʏᴜᴄʜɪᴇɴ
恩看完這篇 雷玟果然是差別待遇XDDDDD(ㄟ

04-27 19:52

Aoaiyaですわ~
雷玟:「這是......合理的行為對待。」((偷笑場04-27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主... 後一篇:【LOL】索瑪x雷玟 _...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