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遊之蝶步巔峰-<九>仙女?魔女還差不多

作者:翼│2017-04-24 18:15:05│巴幣:0│人氣:86
花汐蝶上去之後,那是驚艷全場。
或許是修仙讓本體帶有靈氣氣質,更襯托出她的清雅靈動。
雷豹看著如畫似玉的人兒從台階上緩緩步來,整個哈剌子都流了出來,身旁的小弟群也不惶多讓,嘴巴都張開到可以塞一顆鳳梨了。
果然如花汐蝶所料的,這雷豹本就是個好色之徒,見到花汐蝶之後更是按耐不住自己的情慾,立刻紛赴花汐蝶隨他進寢房,留下外頭一堆眾小弟在那愣著。
進到房間後,雷豹立刻鎖門,眼神是那個不懷好意,盯著盯著,就想脫了上衣撲到花汐蝶身上去。
不想,花汐蝶一個靈巧的轉身,卻是讓雷豹撲了空,跌了豬吃屎。
「哎唷,別那麼猴急嗎,要先營造氣氛阿!」花汐蝶摀嘴訕笑,心裡卻將這個NPC的祖宗十八代咒罵了一遍,連遊戲策劃也順道罵了。
阿是不會做個帥哥的土匪喔,為什麼所有土匪都要像豬一樣,傷眼阿!麻個逼!
望著滿肚肥油、在她身前不斷晃的雷豹,花汐蝶隱忍想吐的衝動又道:「我們來玩個助興的遊戲,不知威武英明的老大,意下如何?」
聞言,雷豹先是呆了會,而後回了神,表情更是猥褻,他搓著手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喔?英明如老子,正需要這個好提議,美人兒,要玩什麼呢?」
見到計畫得逞,花汐蝶在雷豹看不見得地方露出一抹奸詐微笑。
「不知道老大是否有繩子?」
「有啊,不過妳要繩子做什麼?」
「我們來玩......」
「來玩?」
「來玩愛、的、囚、禁!」花汐蝶拋了個媚眼,電了雷豹是全身酥軟麻!
「好!老子這就找繩子來,將妳綑綁......」
「不,不是綁我,是綁老大您喔!」
雷豹話還沒說完,又被花汐蝶打斷。
「綁我?」聽到這句話雷豹臉有些沉了下去。
看見此情況,花汐蝶內心暗自叫道不好,趕緊裝可愛撒嬌又補了一句:「不覺得這樣很刺激嗎,每次都是你主動,這次換女生主動如何?好不好嘛,人家想玩,英明的老大!」
「這.....」
顯然雷豹還在思考花汐蝶這番話,花汐蝶不等雷豹反應,又拋了個媚眼。
「好吧!嘿嘿!好像挺刺激的喔!欸嘿嘿。」
某土匪頭子美色當前、酒精催化,又是思考不能了。
花汐蝶接過了繩子,開始把雷豹五花大綁。
等到大功告成時,雷豹已然像個被擒拿的豬一樣,癱倒在地上,但花汐蝶總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她看見旁邊桌子上有個水果盤,裡面放著艷紅蘋果,了然一笑,將蘋果給雷豹從他口中塞了進去。
「呼。」花汐蝶滿意的擦了擦額頭的汗水,不得不說,體積龐大的雷豹真心難綁,累死人了。
「好了接下來......」
花汐蝶看著滿臉通紅在地上吱吱嗚嗚發話不能的豬公,冷冷的笑了笑。
「可別怪我,怪你自己笨啊。」
意識到自己好像受騙上當,雷豹酒都醒了,正在惡狠狠的瞪著花汐蝶呢。
「摁住畜女輪!」你這臭女人!
花汐蝶假裝沒聽到,抓著雷豹的繩子就是拖了出去,外面雷豹的小伙伴看到這麼可怕的畫面全都驚呆了。
「老大!老大你怎麼了!」
「妳把我們老大怎麼了!」
「大家快去救老大!」
說著說著,一堆人就聚集了起來,各個站到了花汐蝶跟前,正蓄勢待發。
「住手,如果不希望你們老大受傷,就乖乖聽我的話,把武器丟掉,滾遠一點!」
花汐蝶惡狠狠大聲叫道,手拿匕首擱在雷豹的脖子上,雷豹看那鋒利的刀刃,眼神充滿驚恐。
媽呀,誰來救我,這女人根本不是什麼仙女,魔女還差不多!他腸子都悔青了,什麼叫做引狼入室......這就是。
小弟們很快的聽了花汐蝶的話,紛紛將武器丟了出來,霎時間地上發出了眾多的鏗鏘金屬撞擊聲。
「這還差不多。」花汐蝶滿意的點點頭。
「妳要怎麼樣才把我們老大給放了?」一個小弟緊張的說著。
「嗯.....我想想,不如,你們把自己全都閹了如何?」花汐蝶燦爛的笑著,那笑靨就像血中的罌粟,有毒!
一堆肖想女人肉體的臭男人,看你們要救老大還是保全自己!
果然,眾多羅囉面色刷白,就是沒動作,一直呆愣原地,看得花汐蝶都不耐煩了。
「還是要我幫你們動手?」說完,一個風行雷厲的奪命豔腿,踢向了雷豹的胯下,讓雷豹悶哼了一聲,臉色極為痛苦。
「別!求妳放了老大!」
眾小弟是為難的,他們不想群龍無首,因為在系統的設定,他們就只是聽大哥發號司令的小蝦米罷了,不敢想像失去頭領是什麼日子,他們不想要失去現在吃香喝辣的生活啊。
「那還不快點動作!」說著說著,又踹了雷豹下體一腳。
雷豹忍受不了下體的撕裂疼痛感,竟是翻白眼昏了過去。
「別!我們照做就是。」
看著眾多小弟拿刀刃往自己身下一捅,血染褲檔!那畫面雖血腥的噁心,但花汐蝶有說不出來的暢快。
讓你們這些沙豬再欺負女人!女人好欺負?讓你們絕子絕孫,哼哼。
魔女!這女人是魔女阿!大家都精神崩潰了。
「可......可以放開老大了吧?」
不理會哀嚎與請求,花汐蝶這裡有別的心思,她正想練手技能呢!
望向眾多小弟,花汐蝶那是一個又一個的「恐懼震慑」發動!在花汐蝶試了很多遍之後,終於有人開始精神混亂、抖著身體一句話也發不出,如喪屍般的攻擊身旁的人。
霎時間,慘叫哀嚎連綿不斷。
花汐蝶額頭冒出了細細地汗水,對她來說精神攻擊還是吃力的,畢竟自己等級沒有高到哪去,要控制和自己同等的怪物或NPC還是有一定難度。
一發動完技能她整個人都無力了,摀著胸口那是大口喘氣。
看來還是要提升等級,自己的精神力才會更好,才不會像現在損敵一千自損八百。
那麼,如果「煙花」和「淬毒」技能融合在一起施放呢?花汐蝶邊想邊放招,又是幾個神捕刀,有些人只覺得身上有幾處是刺痛的,過幾分鐘後身體整個青紫蔓延,不知不覺的血線下拉,睜著眼竟死掉了,神色是那個莫名不解。
花汐蝶儼然將這些可憐的人形怪當小白鼠來實驗了。
這兩個融合技好用!花汐蝶心喜的拍著大腿,那是一個叫好。
看著自己的修為經驗正在不斷上漲,花汐蝶樂的合不攏嘴,沒想到這些人形怪經驗頗多的嘛。
由於前兩項技能都還在冷卻時間,花汐蝶決定再拿其他技能來練手。
丟下在地上昏厥的雷豹,花汐蝶身形一閃,擠近亂鬥人群中發動相對短的冷卻時間技能「暗夜斬」,每隔二十秒,像黑衣死神游移般華麗麗地收著屍、補著刀,沒過幾刻鐘,所有小弟都倒在血泊中,而花汐蝶也升了一個等級,從築基初階晉級到築基中階了。
至於地上的豬公雷豹,花汐蝶想試試看「死亡召喚」的渺小機率,是否真的有機會能造成別人重殘?只是它的冷卻時間卻高達三十分鐘,怎麼想都蛋疼。
為了見證奇蹟,花汐蝶打算用時間跟這隻菁英怪耗,但這一耗,就過了兩天的遊戲時間......這百分之五的機率實在太坑爹!
她果然不是個運氣很好的主,嗚嗚。
在一招「暗夜斬」技能後,花汐蝶終究結束了因重殘而殘血的雷豹生命。
嘩啦啦聲響,屍體爆出了一堆寶物,而系統判定此次任務菁英怪死亡後是成功的,也給了花汐蝶非常多的修為經驗,畢竟是獨自完成,所以比本來給的經驗還多,花汐蝶又再升了一個階級,來到築基高階。
這豐厚的獎勵,讓花汐蝶打算以後遇到隨機任務,都要自己單獨去做。
一來她不習慣和其他人相處,二來又可以練練自己的技能熟練度與身手,怎麼想都比組隊去解還划算。
搜括了一堆寶物後,她丟到系統給予的拍賣行進行擺攤,雖然成交後要扣百分之二十的手續費,但身上有錢總比沒有錢好,最終,她得到了兩個晶玉。
她用這些錢買了一個儲物戒與幾瓶恢復藥水,打算馬不停蹄的繼續練等級,但看到世界頻在招人組隊打十人副本時,她又改變了想法,想去玩玩看十人副本。
只是團隊招人大多都是拍賣機制,她身上在買完這些東西後根本就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去拍賣裝備或掉落物品。
她只好等需求團,就是靠運氣、系統公平配置的擲骰團。
這一等,又是等了遊戲時間裡的半天,終於等到了一個需求團,她馬上申請,也如願的進去了。
團長是個拿錘子的天王宗弟子,實力大概在凝化初階,這十人團隊副本名叫做「獸王谷」,需求等級只要築基中階以上,是最不需要什麼技術的低等級副本。
花汐蝶想看劇情,就跟團了。
她是第一個進組的人,陸陸續續地,有更多小夥伴也進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4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小說|女性向|愛情|網遊|東方玄幻|高冷|逗比|師徒|冒險|喜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votionsa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遊之蝶步巔峰-<... 後一篇:網遊之蝶步巔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