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靈能/律靈】癮(迷姦、H有)

作者:詠Yong勇│2017-04-23 12:35:20│巴幣:4│人氣:9068
雖然縮圖是茂夫但實際上是律靈,現在上一頁還來得及。
請先看過※!!!
※這是ONE的路人超能100(靈能百分百)的二次創作
※BL,CP是律靈,R18(雖然還沒做完
※OOC可能有,初次寫無法拿捏,求鞭!
※超能力迷姦,SM有
※神秘藥物有(不是春藥,我有藥理設定,這個再說
※鬼畜癡漢律有

我靈能沒有主吃的CP,這只是跟佐降喇咧時想到的就打出了這篇,沒辦法實在太萌(#
真是沒想到我一開始就是寫這麼冷的CP,而且一下就R18來著。

其實這篇有後續,後續有H,應該說整個就是……唉,你看完就知道那只會是滿滿SM與鬼畜癡漢律……實在太讓人腎上腺素分泌了,拜託請三思而後閱,也別期待我會把後續放上來,我更新一直都是沒有定期的(扶額)

好了,心理準備做好後記得看完要鞭我

#以下正文#

  「愛他就要折磨他,因為內疚是維繫愛情的最好方式。」這是電影《婚前試愛》的經典臺詞。

    初中一年級,正值思想遇上岔路的青春期,影山律的價值觀偶爾會偏離常道。

    他心裡明白自己的所做所為是常人無法理解的,但他停不下來,這樣濃烈的情感一直在他體內叫囂,咆哮著要毀滅眼前的人。

    靈幻新隆又跑到影山家門前,因為茂夫又沒接電話。看著倚牆佇立的人,影山律語氣不善:「你又來找哥哥了,你這個冒牌貨。」

    「嘛,剛好經過就順道來了。」面對指責靈幻面不改色,而這讓律更加焦躁:「還真是臉不紅氣不喘。」

    靈幻並不在意,他自顧自地鬆開領帶,今天天氣十分炎熱,汗水沿著他的頸項溜進衣服裡。這一切都被律看在眼裡,那畫面真是活色生香,他多想要就這樣把靈幻給扒光!

    酷暑助長了衝動,在律回過神的時候他已經用超能力把靈幻弄昏了。

    看見靈幻皺起的眉、因為豔陽而紅潤的臉龐、淋漓的身驅……律的視線沿著靈幻的身體遊走,最終定睛於那件已經濕成半透明的白襯衫,他的朝思暮想簡直遍覽無遺。

    燥熱延燒至律的喉嚨,憑著衝動他將人帶到靈幻的住所。

#中間內容超越輔導級,請前往冒險者天堂看完整版#

    靈幻新隆睜開雙眼時四肢綿軟無力,他不曉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覺得全身痠痛,尤其喉嚨和手臂的刺痛感異常清楚。他看向發疼的手臂,那裡敷著沾了酒精的棉花,似乎是被注射了什麼東西。

    「你醒了?」熟悉的聲音響起,是影山律。

    靈幻吃力的坐起身,這裡是他的房間沒錯,可是為什麼他會在這裡?而且渾身無力?

    「身體還好吧?」

    「不好。」靈幻開口,聲音乾啞得令人皺眉。

    「喝點水。」律將水杯遞出,這樣貼心的舉止讓靈幻愣神,這真的是平時那個惡劣小鬼嗎?雖然疑惑,但靈幻還是伸手去接。這時,他發覺他居然連握緊水杯的力氣也使不上!

    「咯咯……」歡愉的笑聲令靈幻新隆由衷的戰慄,那笑聲的主人正是律:「看來『藥效』不錯呢!」

    冷汗已從額際滑落,他忍著心中那不斷膨脹的不安與恐懼,沉聲問道:「什麼藥效?」

    像是獻寶一般,律搖了搖手上不知從那來的藥罐,一字一頓的回答:「這、個、喲!」

    那藥罐上什麼標籤都沒有,未知帶來的恐慌讓靈幻陷入沉默。

    「放心,這不是什麼毒品,只是再過一下你就會受不了罷了。」律聳聳肩,像是在說笑一般:「先喝個水吧!」

    把水杯往床頭櫃上一放,律拿起作業坐在離床一段距離的椅子上自顧自的振筆疾書。

    靈幻新隆現在是憤怒到極點,可這口惡氣卻因為渾身無力而無法宣洩。『不行,冷靜點,我必須先搞清除那傢伙給我下什麼藥……』靈幻放棄移動自己,他本來就還算是個動腦派,『那個罐子搖晃的時候有聲音,裡面應該是藥丸,但又能夠注射,這表示應該是可溶性的……是什麼藥?強姦藥?不,他看我這樣有意識還說藥效還在,而且也說「不是毒品」。如果他的話是真的,那應該不會是FC2之類的。我現在全身無力但還有感覺,如果這是藥效的話,那就會是肌肉鬆弛劑……』

    「猜中了嗎?」思緒被打斷,靈幻看向坐在椅子上「欣賞」自己的律,那傢伙一臉陶醉的說:「我給你下的藥?」

    「……是肌肉鬆弛劑吧?」

    律只是用微笑回應,沉默充斥整個臥房,外頭的人車聲好似在另一個世界般飄渺。「剩下半分鐘。」驀地,律打破沉默,這讓靈幻愈發不解,律究竟想幹嘛?

    只聽律開始倒數:「五、四、三、二……」

    「一。」

    剎時燥熱吞食靈幻!

    「哈啊!」靈幻禁不住痛苦倒抽口氣,轉瞬間竟然又變得全身發冷!

    「還好嗎?」看到靈幻扭曲的臉部、如困獸般的翻覆,律語氣心疼可表情歡快的問道。

    雖然很想破口大罵,可是靈幻連呻吟都支離破碎。

    「很不舒服吧?我來幫你吧!」律捧起靈幻的頭親了下去,用舌撬開靈幻的唇,將口中的藥錠推進靈幻的嘴裡。強迫靈幻吞下藥片,沒多久疼痛便止住了。

    靈幻虛弱地喘息著,剛經歷一場劫難,他連皺眉的力氣也沒有,只能拿眼瞧向一邊滿面春風的律。

    他那不成怒瞪的一瞥,在律的眼中猶如秋波,他一臉滿意的用拇指摩挲靈幻的臉頰,柔聲安撫:「不用急,你很快就會離不開我的。」

    「好好休息吧,明天你就會恢復正常了,晚安。」待律關上房門離去後,靈幻長嘆一口氣,明天真的會復原嗎?

    ###

    「師傅?」

    「咦?」回神時有一張大臉出現在眼前,讓靈幻嚇了一跳。

    「師傅,你怎麼了?有客人喔。」影山茂夫總覺得今天的師傅一直心神不寧,讓他有點擔心。

    「沒,沒事。委託人是……?」總算是面對委託人,可是靈幻腦中卻總是浮現律難以捉摸的笑容。

    「我最近總是覺得右肩沉重啊……」

    「沒錯,那一定是惡靈作祟。」靈幻應答如常,就算被下藥,工作還是得做。

    「哎呀!肩膀不重了!真是太謝謝你啦!」

    「不,這沒什麼。」總算是又解決一樁「委託」。靈幻命茂夫送客,這才發現已經是黃昏時分,沒想到自己會分神一整天!

    「那師傅,我走了。」

    「喔。」送走茂夫後靈幻癱坐在椅子上,「唉!」大嘆了口氣,靈幻有種被耍了的感覺,畢竟他可是整天戰戰兢兢、神經緊繃的:「累死人了!搞什麼嘛!」

    也許是放鬆了,所以倦意如潮水撲騰而來,靈幻忍不住打了一個大呵欠,他喃喃自語:「算了,去洗澡吧!」

    脫了衣服,踏進浴間,轉開水龍頭,在溫熱的洗澡水下,靈幻已經完全放鬆。

    「時機正好呢。」輕輕地,一聲嬉笑鑽入耳膜。

    靈幻開始不受控制的全身發癢!那肌膚下像是有數萬隻小蟲在竄動,而後那癢轉成蝕骨的劇痛!

    「吃藥時間到囉!」聲音是從窗口來的,律正浮在那裡欣賞浴室裡的「明媚風光」。因熱氣泛紅的身軀,還有蒸氣下的氤氳神情,正好用來做飯後甜點。

    「你……」怒火不成聲的擠出牙縫。

    「別客氣。」進到浴室的律將靈幻抱起,用嘴把藥渡了過去,「好了,你該怎麼報答我呢?」

    痛苦平息了,然而夢魘才要開始。只見律的眼神陰鷙,那像是玩笑的話語如咒語一般令人驚心。

    「律,我跟你說,身為人啊,必須懂得不求回報,所以……」直覺不妙的靈幻開始討價還價,而律當然是不可能被說服的,他挑眉看著坐在地上的靈幻,說:「不是有句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嗎?世界是公平的,要等價交換。」

    「我看,」律蹲下身,捏起靈幻的下巴,笑得燦爛:「你就用你的人來還吧!」

#暫時完結#

老套梗還是很好用的U..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3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山律|BL|路人100|靈幻新隆|靈能百分百

留言共 5 篇留言

沼白
嘛…
雖然我不站這對不過寫的不錯哦哦哦!

希望快點有下集…

04-25 01:22

子曰
寫的很好!
律的性格抓的很好呢。
雖然本質是好孩子,但是他一但走錯一步但在沒人阻止他之前,他會沒有限度地繼續將錯就錯。

03-27 12:19

詠Yong勇
謝謝你!很怕ooc03-27 20:53
草冰
無法打開傳送門qqq
請問有別的辦法能看到您的文嗎><

02-18 00:29

知夜
我也是打不開傳送門⋯想看原文QQ

03-02 15:12

我家貓貓發茶茶
老闆 傳送門打不開啦~~

08-21 0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ie17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街頭遊魂Street S... 後一篇:練習/拜占庭式城堡水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