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主要角色介紹+設定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4-23 01:56:50│巴幣:22│人氣:765
超音速的邂逅主要角色介紹+設定


索瑪/索菲雅.荷米斯.阿道夫──流星

這是由御芊大大在某一天的閒聊中,兩人妄想出來的索瑪性轉圖w在她的小屋有更多美圖喔!可以去那邊踏踏欣賞w




生日:12月20日
血型:A型
身高:180cm
體重:70kg
個性:誠實穩健極具使命感,待人處事認真,細心體貼,能專心一意執行任務,有了高速能力後更是如虎添翼,但在決斷力上卻優柔寡斷,也不擅長領導人,在工作上是很好的工作夥伴。
通常裝扮:藍斗篷附兜帽、樸素的白衣黑褲、黑髮。(獸化時會有狗狗的特徵,例如狗耳與狗尾巴,也是敏感帶。)
喜愛&討厭的食物:喜歡甜食(特甜的那種),沒有什麼特別討厭的食物。
興趣:平常無任務時的興趣有玩電動、做家事、死黏著雷玟或伊芙、救人。
不擅長的事:陪雷玟做的「雷玟等級」運動、吃雷玟做的「雷玟等級」食物、被雷玟專有的「雷玟等級」視線瞪著。

故事初期為21歲社會人,某一天意外被黑影極速者帶來他熟悉的電子遊戲──英雄聯盟的世界,並被捲入一連串的陰謀與遭遇各種惡敵,在這過程中也漸漸得知自己真正的身世。(進入冥血篇後為24歲)


※私心設計,並無出現在任何一篇故事當中。

闇索瑪──殞星


血型:AB型
個性:具冷酷性格,令人有捉摸不定的感覺。做事理智敏捷,為人明理會固執己見。防衛心強,聰明敏銳有才幹,野心很大,會與人明爭暗鬥,也有很強的自尊心,只要傷及他的自尊心,他會二話不說而拂袖而去,甚至採取報復手段,簡言之是個危險人物。
通常裝扮:暗紅色大衣、白長褲、非常典雅的軍裝造型、白髮。(獸化狀態是貓,比起索瑪多了一點壓迫感,耳朵與尾巴仍是敏感帶。)
喜愛&討厭的食物:喜歡鹹食,討厭任何燙的食物。
興趣:以暴君的身分統治人民,讓那些仍然希望自由會到來的人們徹底絕望,是每日必做的例行公事。
不擅長的事:成為滿嘴正義的英雄、與人溝通、燙的東西(貓舌屬性)

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都與索瑪一百八十度相反的闇索瑪,在他的世界是以強權、力量來讓人閉嘴,並乖乖臣服於自己腳下的暴君。


雷玟.布雷德──破刃英豪


血型:O型
身高:168cm
體重:62kg
個性:對事物感受力很豐富敏銳,為人正直,公私分明,該放鬆的場合依然會不自覺挺直身子,面露嚴肅的樣子。決不會只要認定對方是朋友,就會付出誠心與情義,絕不會做出對不起朋友的事。個性強烈,好惡明顯忌惡如仇,易得罪人,有旺盛的生命力,處事積極而直接。有強烈的自我肯定與自卑意識,故對自己的看法、判斷鮮少讓步,致給人頑固的印象。
通常裝扮:紅披肩附兜帽、白衣連身短裙、腰部繫著紫紅束腰帶。
喜愛&討厭的食物:喜歡吃辣味炒麵(尤其是索瑪親手煮的),討厭吃紅蘿蔔(尤其是索瑪故意加的)。
興趣:除了與人比武切磋外,也喜歡在寧靜的時刻,開始保養自己的愛刀、做運動,或躺在沙發上看書。
不擅長的事:吃掉一整盤紅蘿蔔。

故事初期為22歲,年紀輕輕就當上將軍位置,但其實內心並不想要這樣濫殺無辜,但為活下去也只能妥協,持續做自己極度憎恨的事,只為再見那位,另她永遠忘不了的男孩一面。持續十年後,遇見一名全身包圍藍色光芒的男子,才為灰色無色調的人生,塗上了鮮豔的七彩顏色。


同場加映(?


伊芙.布雷德.阿道夫


血型:A型
身高:126cm(8歲)、172cm(長大後)
體重:28kg(8歲)、68kg(長大後)
個性:心思細膩內向保守,有責任感,典雅溫順,處事謹慎小心。嚴以律己,自尊心強,凡事要求完美。對事敏感,感情豐富。在家人面前比較羞怯溫順,在外人面前就比較固執與剛強,不願向人訴苦或抱怨。
通常裝扮:(8歲)白色洋裝、長及腰椎的白直髮(長大後)藍斗篷、亞麻色上衣褲子、紫紅束腰帶、自然短髮。
喜愛&討厭的食物:喜歡父母煮的食物。討厭吃炸食、可樂等碳酸飲料、氣泡飲。
興趣:在四下無人的時候偷偷去翻找父母以前的故事、不管在什麼年齡都喜歡抱著兔娃娃睡覺、和父母一起進行親子活動。
不擅長的事:穿裙子。


繼承了索瑪的高速、雷玟的剛力的伊芙,以她更為敏捷果斷的銀白姿態在瓦羅然大陸上懲兇除惡,成為了新世代的主力英雄之一,要是有惡人打算出來做亂,那得先問問她的拳頭。


塔隆.奈夫.克卡奧──神影刺客


血型:AB型
身高:185cm
體重:70kg
個性:擅長用簡短的方式把事情說明清楚,習慣遵循已經建立的傳統和方法,不喜歡沒效率及任何浪費的動作。個性上屬於話少冷酷的類型,自尊心也頗強,要是有人故意冒犯到他,絕對會追究到底。
通常裝扮:深色調的上衣長褲、外穿一襲紫色刀刃斗篷附帶兜帽。
喜愛&討厭的食物:喜愛對身體有益的食物,討厭會為身體增加不必要廢物的食物。
興趣:在沒有任何暗殺任務的時候,一個人安靜的睡覺、靜靜地盯著卡莎碧雅看。
不擅長的事:長時間處在社交場所

故事初期為23歲,為諾克薩斯最知名的刺客之一,手段迅速且無情的他,極少時刻會因私情而猶豫下手,對從小就在生存率極低的諾城下水道的他,「生存」這個概念早已烙印在他心中許久,直至現在都無法抹去。因任務關係認識索瑪,因他純真、固執的正義理想,進而對他產生好奇心。



註解1:索瑪25歲、雷玟26歲時生下了伊芙,依照親子日常與父母女三十問的設定,伊芙為8歲,所以索瑪33歲、雷玟34歲。


註解2:之所以雷玟不用破刃放逐者來稱呼是因為,原本遊戲內雷玟放逐了自己,但在我的故事裡雷玟選擇繼續為諾城服務,所以小說裡面才沒有瓦羅然的居民會稱雷玟為破刃放逐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3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索瑪|雷玟|設定集

留言共 9 篇留言

藍沢はくや
想看女兒的設定 wwww

04-23 02:10

Aoaiyaですわ~
被你這麼一說,我等等來去補充一下好了w04-23 08:51
Aoaiyaですわ~
新增了ww04-23 12:34
非洲難民幾何
求上車片段(#)

開玩笑的

04-23 08:49

Aoaiyaですわ~
什麼?wwwww((黑人問號
你是說上次的縮圖事件嗎?w04-23 08:51
藍沢はくや
根本超級乖寶寶,可愛 wwww

04-23 13:43

閃銘
阿怎麼只有主角的?算了,GP就先獻上了。(話說怎麼沒有性轉雷玟~)

04-24 18:26

Aoaiyaですわ~
因為.....其他角色就跟原本的設定一模一樣啊ww謝謝gp喔!
性轉雷玟?正常雷玟裝扮一扮就像男人啦((被暴風斬打04-24 19:07
閃銘
真的沒有我最喜歡的塔隆嗎?敢說沒有就畫圈圈詛咒班導喔~(拿粉筆)

04-24 22:43

Aoaiyaですわ~
我不是說我在用了嗎ww04-24 22:55
Aoaiyaですわ~
已新增04-24 23:45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圖我都很喜歡,
人物的設定都很不錯(≧ω≦)/

06-30 21:49

Aoaiyaですわ~
謝謝五夜這麼捧場ww!!!!!06-30 21:53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剛才也看過御芊繪師的作品,
超喜歡的。

06-30 21:56

Aoaiyaですわ~
有我知道ww我剛才透過視訊通話看到你的留言了wwwww06-30 21:58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視訊通話?

06-30 22:00

Aoaiyaですわ~
就是google的一個程式(吧?w)可以截取桌面給想要聯絡的朋友看w06-30 22:05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喔~好的,謝謝介紹。

06-30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Me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