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氣活動-BL】後巷街-7.手中線

作者:秋楓過客│2017-04-22 08:57:58│巴幣:2│人氣:411
7.
        
“Glaciers melting in the dead of night 
宛如冰河在深夜融化
And the superstars sucked into the supermassive 
超級星體也被無際黑洞吞噬

(You set my soul alight) 
(你讓我的靈魂燃燒)
Glaciers melting in the dead of night 
宛如冰河在深夜融化
And the superstars sucked into the'supermassive' 
超級星體也被無際黑洞吞噬

I thought I was a fool for no-one 
我不是任何人眼中的傻子
Oh baby I'm a fool for you 
我只願為你傻
You're the queen of the superficial 
你是膚淺的女皇
how long before you tell the truth 
你到底何時才能吐露真言
        MUSE - Supermassive Black Hole(無際黑洞)”
        
        音樂循環在高雅而黑暗的房間中,月光躲藏在黑雲後面,是為了閃躲?還是恐懼的本能?大膽的風悄悄地走入窗戶裡面,搬弄一旁的窗簾服貼在走出身體,然後快速地消失在房間中。
        他緩緩走到手機旁注視上面顯示的電話號碼,臉上露出淡淡地笑容,思考著是否要接聽這通電話?
        接;好嗎?不接;好嗎?他停頓的過程中手機已停止,上面顯示一句”未接來電”的通知。
他放下手中的手機,正當不管時手機再次響起,淺笑地臉龐伴隨鼻中傾吐的氣息,手指按下接聽的按鈕。
        『你可以幫我查胤霖這個人的來歷嗎?以及她身後的組織。』
        『這位小少爺,你突然來電話,然後又命令我去幫你查東西,這樣會不會不太對?』
        他一邊拿著手機,一邊走入房間內,房間牆上鎖著一名衣服破爛、傷痕累累的青壯男子。
        『有什麼不對?當我要來這裡時,你們長老以說我有任何事情都找你,不是嗎?台灣分區副區長”吳子月”。』
        『說是這樣,但你既不是我直屬上司,也不是那位大人,所以我有權拒絕。』
        緩緩坐在中央的椅子上觀賞眼前男子的掙扎。
        『所以你不想幫我?』
        『我可沒這麼說喔,小少爺,只是你現在打給我實在不是時機。』
        『……你現在在進食?』
        『聰明、聰明,台灣有句諺語”吃飯皇帝大”,所以如有什麼問題,請明天早點打來,不過太早我也不會幫忙,畢竟吵醒我,我也不想幫忙。』
        他說完後想掛上手機。
        砰!
        吳子月急忙衝出房間注視站在客廳中的他,他切掉手中的手機說:
        「你現在有空了吧?吳、子、月。」
        「哈哈~」
        吳子月一邊拍手一邊走到他身旁。
        「達米亞少爺親自來到敝寒舍,真是讓我本人受寵若驚啊。」
        達米亞一舉手衝上前,吳子月馬上閃開並抓住他的手,然後手刀揮落,達米亞見狀另一手抓住吳子月。
        「真是老當益壯。」
        「我還不算老,只是比你年長罷了,況且你爸年紀還比我多上許多,可適當的保養,仍然閃耀動人、胸壯威武呢。」
        「奉承的話還是省下來吧。」
        「好吧。」
        雙方放開彼此的手,吳子月轉身走到儲物櫃拿出掃把;將地板上的碎玻璃少掃乾淨,達米亞坐在沙發上等待吳子月坐下,突然房間內傳來淒厲的喊叫聲,當聲音結束後吳子月端著兩杯裝有血液的玻璃杯;緩步走到達米亞身旁。
        「小少爺,這杯請你喝。」
        達米亞撇過一眼。
        「先放著吧,還有願不願意幫我?」
        吳子月放下後將自己手中的那杯嚐過一口後說:
        「既然都跑來了,當然是可以,不過鏡子的費用我會寄給妳父母,這沒問題吧?」
        「恩,你修多少,就報多少吧,那我就先走了。」
        達米亞站起身準備走時,吳子月放下手中的杯子。
        「小少爺,你確定不喝嗎?你的身體現在很虛弱喔,且這是上等的青年男子的血液。」
        「不用。」
        「真的嗎?還是說你寄宿家庭中有更加美味可口的佳餚?是否可以讓敝人嚐嚐呢?」
        淺意的笑容映入冷峻地眼簾下,達米亞靜靜地走到吳子月身旁,並緩緩伸出手靠近吳子月的肩頸,吳子月泰山不動地注視達米亞的一舉一動。
        「你……」
        「小少爺,你可以威嚇我,但你要的情報也就灰飛煙滅,還有我知道你在哪邊寄宿,以及對方家有幾個人,其背景也大略了解,所以小少爺無須隱瞞,因為這早就不是秘密了。」
        「……」
        達米亞收回手然後將桌面上的血液喝光說:
        「這下你滿意了吧?」
        「哈,不是敝人滿不滿意,而是小少爺你太倔強,還有你為何會弄成這樣?難道跟我要調查的事情有關,如果有關敝人可以幫忙解決,畢竟小少爺萬不可失。」
        達米亞搖了搖頭說:
        「你們不必出手,還有你調查給我就好。」
        「小少爺,先告知你一件事,要是我查出有危害小少爺你生命安全的事情,或者是一些狀況時,我們不會袖手旁觀,這點你必須理解,以及如果小少爺想要和平行事,當然好,不過我們不屬於你們歐聯管轄,所以我們這邊有我們的解決方法。」
        「恩,我知道了,不過還是麻煩你們不要插手。」
        達米亞說完後走到窗戶旁抓著兩邊的窗架。
        「感謝你的食物,還有打擾你進食,對不起。」
        「沒關係,且給裡面那食物來點希望,這樣會更加美味,還有麻煩小少爺下次請從正門來,不要再破窗而入,這樣敝人會很尷尬。」
        吳子月說完後發現達米亞已經消失了,他嘆了一口氣後走回房間。
        「繼續我們的遊戲吧……」
        
        吵雜學校中,亦容走到清泰的面前。
        「清泰,你認識胤霖嗎?」
        「胤霖?」
        「看來你不認識,算了。」
        亦容走出教室趁著中午休息的時間來到三年級的地方,尋找胤霖人在哪裡?這樣的狀態過了數天都沒有任何結果。
        「你最近怎麼中午都跑出去?」
        清泰坐在亦容的對面,亦容抬起頭看了他一眼後又埋進手臂當中,清泰見狀一個手刀下去。
        「痛!」
        「所以怎麼了?」
        亦容搓揉被打的地方。
        「反正跟你說也沒用,所以沒事。」
        「你這樣,只會讓我更好奇是什麼事情?你最好給我說清楚、講明白!」
        「……」
        亦容雖想告訴清泰那些事情,可說出來過後清泰可能會認為他瘋子或者白癡之類,甚至更嚴重可能會離他遠遠地。
        「所以……?」
        「就……」
        「就……?」
        「唉~算了,我!」
        碰!
        兩人中間出現一本書,兩人抬起頭看著來者。
        「亦容,書還給你。」
        「雨潘,我正在問亦容問題,你可以不要來打擾嗎?」
        清泰注視著雨潘,雨潘一臉疑惑地說:
        「問題?守同學,你想回答嗎?」
        「我……」
        「既然他不想回答,又何必這樣咄咄逼人呢?況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你說是吧?」
        雨潘說完後三人之間沉默,在僵持的氣氛中,亦容露出尷尬地笑容。
        「抱歉,清泰,我無法回答你。」
        「……好吧,既然不想回答,那就算了,不過沒想到你會看小說呢?」
        清泰翻開桌面上的小說。
        「感覺還不錯,亦容借我一下喔。」
        「恩。」
        清泰離開後亦容抬起頭對雨潘點了點頭。
        「謝謝你。」
        「不會,話說到底出了什麼事情?」
        「你、怎麼也來問?」
        「哈,我只是看能不能幫上忙?」
        雨潘輕笑中透露出自信,亦容不想將朋友拉近事件裡面,可在思考當中卻無法拋棄他們的幫助。
        「好吧,那請問胤霖學姊在哪一班?」
        「胤霖學姊?等我一下喔。」
        雨潘拿出手機點了點幾下。
        「她是資管科三年A班的學姐,怎麼突然想找她?」
        「資管科三年A班?」
        「是啊。」
        亦容站起身握住雨潘的手說:
        「謝謝你。」
        他說完過後馬上衝出教室到資管科三年A班找尋胤霖,但詢問之下得知胤霖已經退學。
        「你確定?」
        「恩,話說你找她有什麼事情嗎?」
        亦容搖了搖手說:
        「沒、沒事,謝謝你,學姊。」
        「恩,不會。」
        亦容失望地走回教室,雨潘上前詢問。
        「有看到人嗎?」
        「她退學了。」
        「怎麼會?」
        「恩……」
        亦容一臉慵懶地趴在桌面上,雨潘走到身旁蹲下。
        「別傷心,還有你找那位學姊做甚麼?」
        一邊抓頭一邊左顧右看不知道在找尋甚麼東西;像是在思考也像是在煩惱,一旁的雨潘搖了搖頭。
        「如果你不想說那就算了,總之,你自己好好加油。」
        「恩。」
        噹~上課鐘聲響起……
        一天的課程結束後,亦容前幾天為了找尋胤霖,而沒有跟達米亞一同下課回家,他稍微想了想是否要去詢問達米亞,畢竟在那一天地當下,達米亞自信的模樣讓亦容感到安心。
        他從座位轉過身看見一群女孩包圍達米亞離開,他隨後跟上來到大門口時,達米亞從人群走出並揮手再見,亦容見狀穿過人群看見達米亞走到一名站在大門口的男子身旁。
        “他是誰?”
        亦容疑惑中達米亞隨男子離開了校園,亦容快步跟上前去,他小心翼翼地尾隨在兩人身後,兩人轉入一條小巷當中,亦容慢慢地走到巷口;往裡面看去時發現兩人已經消失不見。
        他站在原地十分困惑,雙眼望向巷口另一頭的街道上,巷弄不算短可沒有分岔,但為何兩人會消失在巷子裡,亦容帶著滿肚子的疑惑回到家中。
        
 


上一集                                       下一集

此文,因為是R18,所以無法掛達人,就這樣公布了。
這是九萬人氣所舉辦的活動選項挑選出來的成果,接下來會連載這部跟艾爾之光,謝謝~
以下有九萬人氣地舉辦活動,不過投票已結束。

【生活雜記】九萬活動選項 決定

【生活雜記】九萬人氣活動(截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2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文章|自創|愛情|奇幻|活動|九萬人氣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4-22 17:44

秋楓過客
感謝~04-22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人氣活動-BL】後巷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