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說不出口

作者:✞赤夜✝│2017-04-22 02:33:29│巴幣:2│人氣:263


*****


(某一個港口)


“真的說不出口…我、我真的說不出口…真的…說不出口…”

邊流出閃亮珍珠邊說著跳針般的話語,少女邊擦拭著如颱風般暴雨  所降下的珍珠邊重複說著一樣的話語,但【他】卻絲毫沒有任何的感覺…。

“我知道你要幹嘛,你想要跟我分手,但又不想自己說出來,所以才演這齣戲…”

“不是這樣的…我才……”

打斷【他】的少女,像是舌頭不見般  說了七個字後瞬間鴉雀無聲,被打斷的【他】開口接著本來想說出口的話…。

“我成全你,我說你想聽的話。”

“!”

“《我要跟你分手》”

“!!”

【他】說完後,順勢轉身離開正在驚訝中的少女,應聲而起的雨  從【他】的臉龐慢慢的滑落,少女彷彿得到久違的解脫般  立馬拿起手機敲打著,完全沒有注意到【他】製造出的雨  滴落的痕跡,隨著往前走的【他】 靜靜的將心中的話浮現在臉上。

【沒有關係的…】
【如果我離開這…】
【離開這世界…】
【也不會有人反對的…】
【 她 有喜歡的人了…】
【有人能陪 她 了…】
【 她 會很快樂的…】
【我絕對不會告訴 她 …】
【我愛 她 …】
【我說不出口…】

【也…不能說出口了…】




“再見了,我愛的 她  。”


在盛夏的美麗星空下,除了破壞氣氛的黑白車外,再來就是炎熱的風   哭泣的聲音…。



*****


我的文好像都是悲劇風欸……

嘿嘿~

可能是因為我還不知道自己的風格吧~

我會加油尋找的~!

喜歡的話請常來看我的作品吧~


※Sata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1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回憶☯
又這麼晚睡

04-22 12:33

✞赤夜✝
不想睡ㄅ~04-22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221379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凡 嗎?... 後一篇:你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