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一不小心跟妳交換了靈魂 10

作者:悠孚幽浮│2017-04-22 00:21:01│巴幣:0│人氣:329




  「龍霸天!龍霸天!」
 
  「龍霸天!龍霸天!」
 
  我,放蕩不羈,是因為我是龍霸天。
 
  我,無所畏懼,是因為我是龍霸天。
 
  我,英俊瀟灑,是因為我是龍霸天。
 
 
  聽著身後人群的高聲呼喊,我伸出了手與身後的阿健道別手,走向與他們不同的目的的路,一個人帶著傷勢,悄悄的來到女子用體育館的門口凝望著。
 
  今天,是我龍霸天最幸運的日子,這是我到的遠方山上的宮廟外門口占卜到的結果,那個占卜師跟我說到的,在4月30日這天,將會是我大變的日子,也將會遇見我的情人。
 
  而我也這麼的好奇著,並事先在宮廟裡求得了愛情信條,等了兩個禮拜,終於來到了今天。
 
  「你只要將這張紙帶在身上,無刻意的讓它掉在地上,五點過後第一個將它撿起的女孩,便是你生命中的良緣了,切記勿刻意。」
 
  回想起那天在宮廟人員的解說,我嚥了嚥口水,緩緩的溜進了位在女子體育館的鞋櫃室,接著在櫥櫃上頭密密麻麻的人名中,找到貼有張媛的名字。
 
  「命運不可強求?但機會是自己製造的!阿哈哈哈!我真聰明,只要將信條放進張媛的鞋櫃!這樣!張媛就會第一個碰到的了,哈哈哈!」正當我將張媛的鞋櫃打開到一半,一手拿著愛情信條,並笑的大開懷時,突然身旁也出現了打開的櫃子聲。
 
  是誰!
 
  「啊!」我探頭的張望,看相打開隔壁兩個櫃子距離遠的女孩,望著她的外型正是中午在保健室內遇見的那個陰沉女。看著她蓋住視線的頭髮望向了我,向後退了兩步,發出了小小驚嚇的聲音。
 
  畢竟我一個男生闖進了女子體育館裡頭……還是不被允許的,何況是個可能放有貼身衣物的鞋櫃室裡頭。
 
  「你看見了嗎?」我望著她,瞪著凶狠的眼神。
 
  只見她一語不發,默默的退後。
 
  「你……要去哪裡,是要跟老師告狀是嗎!」我有些激動的問著她因為這一切關係到我龍霸天的未來,如果這一次的闖入體育館打開班長鞋櫃的事情被大家知道了。別說變成情侶了,我可能接下來到畢業都會被張媛所討厭,成為連說話都不成的同學了。
 
  只見她還是一語不發的低著頭,接著像是想要逃離這間鞋櫃室一樣的轉身,我望見她的舉動,二話不說的立刻的拉住了她的手。
 
  「等一下,你聽我解釋……」
 
  正當我想要跟她解釋清楚時,我向前的一個腳步,被休息用的藍色長板凳的椅腳給絆倒了,接著,我整個人重心不穩的壓了上去……將她撲倒在地……而我的雙唇也就這麼剛好的親在了她的嘴上……
 
  我龍霸天,此生都沒有想過,我這輩子第一個親吻的女人,竟然是這樣的傢伙,她的嘴唇,既苦澀又乾裂……比阿健的還難吻。
 
  而那張從我手中飛出的愛心信條,有如天空中的羽毛緩緩的飄到了我的頭上,接著順著我的臉頰滑了下來,溜到了那名女孩的鼻子上,而我也在此刻看見了她那雙清澈剔透的雙眼。
 
  唔!
 
  我緊閉著雙眼,立刻抽離了雙唇,用著雙手不停擦拭著自己的嘴唇。
 
  「呸!你到底有沒有刷牙啊!怎麼嘴巴是苦的。」一個感覺陌生卻又似曾聽過的聲音,從我的嘴裡吐了出來。
 
  我緩緩的睜開雙眼,望著眼前的自己縮起身子,躲在鞋櫃前臉紅羞愧的景象,感覺到似乎有什麼不對勁?我不是這樣擺的吧?
 
  不……這不是鏡子!那個人……是裝著不知道什麼鬼東西的我啊啊啊!
 
  「啊──」
 
  我看著自己的身體驚訝地大叫著,發出了女孩子般,傳神的尖叫。


--------------------------------------------------------------------------------------------------------------
作者第十幕後記:我一不小心跟妳交換了靈魂,終於來到第10幕了,先感謝看到這裡的帥哥美女們!真是太感謝了 而龍霸天與陰沉女也終於交換了靈魂!(真是可喜可賀!),這個故事的誕生點,是跟一位朋友在台中新開的秀泰影城的二樓書店聊天,聊出來的。因為當時的我,一直苦於對於角色人物的摸索,所以向友人詢問了有什麼好方法?而當聽了他自己所想的一篇以電玩高手為背景的校園故事後,我的腦筋便開始轉了起來,接著便誕生了這個簡單背景的故事,但喜歡設定的我,還是塞了一個進去,沒錯,就是交換靈魂!但要說設定,其實體悟後,我反而覺得這是一個事件,對於角色來說的事件(而不會讓設定壓過角色本身),輔佐角色的呈現發展,讓雙方變得更為精彩有趣,刻意對照的兩個人,不同的人格與人生發展特質,在交換了身體之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怎麼想都讓人期待

然後附上,我為這篇作品所挑選的音樂(ED音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1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uhues934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一不小心跟妳交換了靈魂... 後一篇:我一不小心跟妳交換了靈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