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RPG公會】不睡覺a腦洞時間

作者:Joy│2017-04-22 00:10:05│巴幣:40│人氣:582

不眠團真是一個非常刺激我創作靈感的好地方,主要在腦洞的方向上。(幹)

某天我們偉大的丹丹小姐PO了這張圖。

看起來很離情依依的一張腦洞CG,然後我的腦洞就停不下來了(幹)。

  自那之後,那雙眼再也映不入那道背影以外的事物。
  ......多餘,太多餘了,除了那個男人以外的世界都是多餘的。
  如果沒有兩人以外的存在,那個男人是否會回過頭呢?
  ......那麼,就將這個世界破壞殆盡吧。
  直到只剩下我們兩人,你一定就只能看著我對吧?
  前輩。
  少女的雙眼,逐漸染上破碎一切的瘋狂。

是ㄉ
我們原本預計有下空屬性並配戴迷幻湯藥的電波女ㄋㄊ
忽然就被我腦補成ㄌ病嬌大魔王!

由於死亡毒牙的祕密是有二段祕密的,一開始探到的會是假祕密,所以我就在想那麼身為真魔王ㄉㄋㄊ應該也有隱藏祕密ㄅ。

於是(幹

《祕密揭露-恩凡妮緹》
  為了心愛的前輩能夠回頭看自己一眼,你決定奉上整個世界作為祭品。
  那麼,首先的目標就是學院能逆轉因果的箱庭了,為此,你必須做好更多準備。
  你有著優秀的旗子。
  死亡毒牙能夠潛入晚宴中引發慘劇,只要她將你列為殺害名單,你就能從嫌疑人之中脫離,並迫使泰勒瑪展開箱庭。
  而奧修則是擁有干涉箱庭的能力,當因果遭受到逆轉,泰勒瑪無暇分身之際讓奧修進行奪取箱庭的舉動。
  虛假的神諭也完成了,為了確保晚宴的資格,你利用入夢的方式殺害了所有第二階層的寶劍之座魔法使。
  足夠捨棄的旗子都走到了正確的位置上,也將前輩排除於這場殘酷晚宴之中了。
你已經準備好了。
  為了最心愛的男人,你將要顛覆整個世界。

......我寫ㄌ什麼東西,讓我休息一下。
ㄏㄏㄏㄏㄏ,連犯罪計劃都想好了,於是螺旋之夜女神ㄋㄊ就這樣順利的毀滅了世界...!

  掌握無限的女神逆轉了因果,不眠的宴會過後,整個世界都陷入了螺旋的恐懼。
  不僅僅是埃吉斯學院,整個世界都被捲入了無盡螺旋。
  你......雷蒙迪,為了對抗災難,也為了解開纏繞於自身的因果,決定面對自己最信任,也最為痛心的後輩。
  那名少女持著拐杖,在高聳的尖塔上起舞。
  赴會吧——為了改變毀滅的命運,也為了面對你過去的錯誤。
【不眠的魔法使.續.寶劍交錯之時】

然後第二章就是以雷蒙迪(ㄋㄊ仰慕的前輩,也就是前面條漫的背殺好男人)為主角
面臨曾經的後輩蛻變成魔王的殘酷事實,相愛相殺的熱血史詩——!!!

腦洞暫時告一段落之後,這次換阿雪家的喬比開始跑劇情
劇情說到寶劍之座的喬比為了拯救某個素未蒙面的公主
決定竄改命運違抗宿命,觸碰了禁忌...!

然後我的腦洞靈感也(ry

雷蒙迪:「你觸犯了寶劍之座的禁忌,喬比......是沒有善盡教導責任的我不好,那麼,就由我來彌補自己的過錯吧。」
喬比:「老師......那天,是老師拯救了我......正如同老師拯救了我一樣,如果我遠離著禁忌而不去拯救誰的話,那麼,我就是背叛了那天的老師......!」
雷蒙迪:「......魔法使在魔法戰時,必須報上自己的自己的魔法名才行......至少在最後,讓我給予你叛逆的資格吧,那麼,這就是你的魔法名了——【XXX】決戰吧!」

雷、雷蒙迪前輩變成肅清叛徒的壞男人ㄌQQ
然而在肅清叛徒之後
內心千瘡百孔的男人決定跟著後輩以及徒弟(還都是仰慕自己的美少女)的腳步
挺身對抗命運...!

  夢境詩人:「雷蒙迪......住手吧,即使不用預言,我也能看見你的道路通往毀滅。」
  雷蒙迪:「是阿......但是,我早已在毀滅之上......」
  夢境詩人:「恩凡妮緹......喬比......他們都因為試圖抗拒命運而殞落......你早該知道預言者無從改變自身命運......」
  雷蒙迪:「即使如此......即使如此......!如果說命運就是要我抹去他們的笑容,那麼,這種命運不要也罷......!」

  一名少女,為了生存掙扎著敲打著門扉。
  一名少女,為了拯救顫抖著干預了因果。

  他們絕非合格的預言者,絕非是寶劍之座冀望的生存方式。

  男人只能看著所有珍惜之物一個個自掌心滑落,直到最後——他只能握緊肅清的劍刃。

  當三柄寶劍交錯之時,囚禁在王座中的詩人,冷眼俯視著一切。

=後續詳見續章.寶劍交錯之時=

寶、寶劍交錯之時的劇情越來越完整了是怎麼回事
這種韓劇般的八卦展開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幹)
附帶一提深深迷戀雷蒙迪的喬比在觸碰禁忌之後待在王國
在公主獲救而召開的宴會上感到淡淡寂寞的小劇場

  拯救了公主之後,王國的每個人都歡迎我,也吃過了許多好吃的美食。
  ......但是,我還是會想念在寶劍之座的時候,前輩過於忙碌而隨手沖的廉價咖啡。
  ......好想回去,好想回去,好想回去。
  ......好想回去............
  如果是因為救了那個公主,才讓我無法回去的話......
  如果公主又像原本的預言一樣死掉的話......
  我是不是,就能回去了呢......


寶劍之座的女孩子都是病嬌嗎(幹)




然後到第四夜出現了輪迴時間的泰勒馬(四星阿拉德)劇情
為了阻止流星雨摧毀世界,不斷輪迴的男人最後迎向的結局究竟是......!

......毫不意外的再次腦洞!

  「真是愚蠢......當有關流星雨的畫面出現時還讓我緊張了一下,然而這些魔法使的腦袋看起來不怎麼靈光啊。」
  少女舉起了拐杖,描繪出覆蓋天空的巨大魔法陣。
  「苦等到現在也有了價值......畢竟只要審判者敗亡,就沒有人能夠阻擋這個魔法了......」
  「顯現你真實的面目吧,【星輝紀元.殞落終曲】」
  在大戰之後的眾人面前的,是繁星墜落的畫面。

  「可惡......」白焰的魔法使痛苦的的做下了決斷,禁忌的魔法展開,即使那代表了在流星雨面前拋下了曾經共同奮戰的同伴們,在面對頹廢的敗局他不得不選擇再次進入輪迴。
  「等著我......這次一定——咳啊!?」
  湛藍的閃芒宣告著絕望,剔透的水晶刃冰冷且無情的貫穿阿拉德的喉嚨。
  「妳太大意了,就算擁有壓倒性的力量,這種不安定的分子也應該排除。」冷淡的嗓音由遠而近,將眾人最後的希望抹滅。
  「從未來穿梭到過去去拯救世界的確是好想法,然而......」
  冷色的長髮,瑰麗而尖銳傷人:「能回到過去的並不是只有你阿,正義的英雄。」

雙魔王路線開啟......!(幹)

沒錯,因為阿拉德被鮪魚(奧修)用水晶刀插在牆上
水晶刀......是水晶刀啊......!

我所知道的水晶刀使用者......只有一個......!
既然有未來的阿拉德當主角,那麼有未來的苳枝當大魔王也是摸基隆的事情ㄅ(幹)

羅賓還問說那我們離開宴會前往阿卡夏之門剩下的魔法使在幹嘛ㄋ

那當然是(腦洞的意味)

  騷亂過後,眾人愣愣的看著死亡毒牙的殘片。
  結束了......?
  能夠屠殺整個宴會的魔法使,為眾人帶來惡夢的死亡毒牙,竟然就這樣被秒殺了?
  「不,還沒結束喔。」
  湛藍色的閃光貫穿了釋放完大魔法而僵直的英雄輓歌,連慘叫聲都來不及發出就陷入了永遠的沉默。
  那是一名拋著水晶刃的女子,無機質的目光掃視著諸多魔法使彷彿毫無價值的塵埃。
  「既然主角已經離開了......那麼,就是清掃垃圾的時間了。」
  鳴苳枝,最惡的殺手襲來。

苳枝大魔王路線感覺也好適合啊(幹

於是在最強最惡的大魔王ㄋㄊ跟苳枝面前
第一章的主角群理所當然的全滅(才沒有)
流星雨即將墜若毀滅世界之刻......

  而在絕望揭幕的同時——
  背負漆黑巨劍的女武神緩緩走向星墜之處,完成復仇的她,這次決定履行自己過往的職責,然而前方的道路早有人等候。
  「拜見殿......」「免禮,此時並非計較禮數之時,而是我等揮舞權杖的時刻。」
  持杖的女王走出了宮殿,捍衛正義的至高者,在此時挺身而出面對巨惡。
=權杖之門,參與討伐戰=


  囚禁星光的牢籠,隨著流星的衝擊破碎湮滅。
  「看來......計畫達成的現在,你也完全不忌憚我而放鬆禁錮了嗎......領諭者——不,萬諭之尊。」
  夢境之中的詩人終於甦醒——點點星光散去,嶄露在巨惡面前的是一名純真稚嫩的童顏。
  「我見證了很多決意逆轉宿命的魔法使......」
  「——看來這次,是輪到我了呢。」
=寶劍之座,參戰=


  然後在茶會深處,反覆無止盡的童聲迴響著。
  「糟了個大糕ヾ(;゚;Д;゚;)ノ゙流星要掉下來了怎麼辦怎麼辦,要是世界毀滅以後就喝不到蘭謳醬泡的茶了・゜・(PД`q。)・゜・我不依我不依啦:;(∩´﹏`∩);:」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把破壞茶會的礙事者幹掉了呢。」
  始終戲謔的月虹魔女,在最後露出了冰冷駭人的表情。
=魔女茶會,參戰=

於是第二章就是亂激動一把的各機關最強者紛紛出動......!
世界級別的魔法使大戰,即將展開......!

......然而當然都是腦洞(幹)

順待一提沒有金幣塔、聖杯會跟學院的最強者參戰
是因為金牛座、奧修跟泰勒馬在腦洞中都被ㄋㄊ幹掉了
雙魔王線太強辣(幹)


好ㄉ好ㄉ,在明天最終戰之前趕快來發個腦洞紀念之下ㄏㄏㄏ
算一算居然陸陸續續腦洞了超過兩千字
感謝丹丹提供的美圖跟好素材ㄋㄊ(幹)
那麼我要脖子洗乾淨來準備明天的最終戰了......!
大家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1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泥花病森林のVic.
這個腦洞太棒ㄌ.......!
果然丹丹一直以來都是最大ㄉ陰謀家.......!

看到夢境詩人想給1000GP的時候才發現已經先順手給GP了哭哭[e3]

04-22 00:22

Joy
我只能很遺憾ㄉ跟你說,阿寶不喜歡畫正太(幹
不過我也蠻喜歡夢境詩人這種可以無限腦洞ㄉ角色ㄏㄏㄏㄏ04-22 00:25
黑土丹丹
wwwwwwwwwwwwwwwwwwwww煩死wwwwwwwwwwwwwww
這腦洞已經大到快變成另一ㄍ主線啦wwwwwwwww
wwwwwww
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最後絕望ㄅㄥ潰ㄉ少年(24)什麼ㄉ實在太辣ㄌ> <

04-22 00:25

Joy
警察先生,這裡有坨喜歡看男人被捅刀ㄉ大便04-22 00:26
八重霧
IF的魔法使wwwwwwwww

04-22 00:29

Joy
不眠a腦洞04-22 00:34
寶爺
準備來不及的話
明天就直接用這個劇本上吧

04-22 00:37

Joy
GM不要放棄WWWWWWWWWW04-22 00:38
黑土丹丹
樓上也太絕望wwwwwwwwwwww不要這樣阿wwwwwwwwwwwwwwwww

04-22 00:39

Joy
燃燒殆盡.jpg04-22 00:44
柳葉飄
寶劍之座的女孩子都是病嬌嗎(幹)<--笑了
哇靠,大大腦洞程度讓人不得不跪鍵盤看ww太猛啦!

04-22 00:42

Joy
不眠真ㄉ很刺激各種靈感WWWWWWWW04-22 00:44
泥花病森林のVic.

偶知道GM大大不喜歡畫ㄏㄏㄏ
只好發揮同人圈實力ㄌ...!(幹


樓上上上GM醒醒ㄅ要放棄希望wwwwwwwwwwwww
不過ㄋㄊ當大魔王我可以wwwwwwwww

04-22 00:43

Joy
ㄋㄊ充滿ㄌ各種大魔王的素質ㄏㄏㄏㄏ04-22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不眠之夜,... 後一篇:【RPG公會】不眠的魔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