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三十一頁—再次見面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4-21 16:08:53│巴幣:0│人氣:286
  在瑪爾加利達停留了幾天後,一年也過去了。
 
  寶石國的王子們處理完人口販子的事情後,安維、尤里烏斯和吉可借用瑪爾加利達的訓練場切戳劍術,切戳完安維還不忘推薦他參加艾爾斯托利亞的劍術大會。
 
  之後,寶石國的王子們紛紛回到自己的國家,而蓮等人也要動身前往下一個國家。櫻花的聲音和部份力量被人奪走,對方要求他到達吉爾貝爾庫,就算有點怕傑書亞,蓮還是不得不為了同伴的聲音而去不怎麽想去的地方。
 
  「啊啊……真的不想去啊……」蓮垂頭,抬眼盯著灰濛的天空,感慨地說。
 
  此時他們走在積雪的街道上,現在雪已經停了,店家也紛紛出來做生意。
 
  「傑書亞真的有那麽恐怖嗎?」安維上次沒見到傑書亞,雖然聽蓮提過是個囉唆的人,但具體來說到底是怎樣沒見到人他也不清楚。
 
  「傑書亞王子是為非常優雅、社交手腕高超,對派可王子來說就像哥哥一樣的人。」
 
  「傑書真的滿囉唆的,但真的不會恐怖啦。」哈爾迪恩笑著說,他早就習慣被傑書亞唸了,而且他通常阻止不了他,最後跟著他一起胡鬧。
 
  「艾德蒙和派可也就算了,艾德蒙很好相處,派可很可愛,簡直就像是有個可愛的弟弟,傑書亞不是男的是女的吧?一個男人到底為什麽可以那麽囉唆?」
 
  「我覺得公主殿下您自己也有很大的問題吧?傑書亞殿下是為糾正您不好的習慣才那麽嚴厲。」納比哭笑不得地說,拿出鞭子是有點超過……
 
  「感覺傑書亞王子是個很難相處的人。」沙織皺起眉頭,哈爾迪恩哈哈大笑說:「其實不是啦,只是傑書比較嚴格而已。」
 
  「喔?我跟傑書亞王子有點交情,他是個可以深入交談商業和政治的優秀王子。」亞畢斯的評價和其他人不同,社交舞會中,傑書亞和亞畢斯都能表現出周到的禮節,他們對彼此的印象也相當不錯。
 
  他們抵達瑪爾加利達的邊境,這次他們要要搭車前往瑪琳葛拉絲,再透過瑪琳葛拉絲北邊的月光之路前往歐蘭榭特附近的森林。
 
  本來他們的確要搭車,但是積雪太厚,車子開不動,只好改成用走的。
 
  「啊啊,這種大冷天還要穿越森林。」亞畢斯停下腳步,喘了喘氣。
 
  櫻花和沙織的臉色也有些蒼白,地上的積雪太厚,光要穿越雪地,就讓體力比較差的他們耗費不少力氣。
 
  「沒時間停留了,要是下雪會更難走。」
 
  櫻花在小白板上寫下:「要是凍哉在的話,就可以請他送暖氣把雪融掉呢。」
 
  「凍哉?上次那個被綁架的傢伙吧?」蓮記得黑色十字把蓬萊搞得亂七八糟時,冬之一族的王子遭到綁架,差點送命。
 
  「嗯,如果他笑的話就會有暖氣,春天就會到來。」櫻花在小白板上寫著,臉上掛著優雅溫柔的微笑。
 
  「第一次聽說有這種神奇的力量。」安維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就算在這裡想著凍哉王子,我們還是要前進。」納比無奈地說,牠不用親自走雪地,但是看著大家步履艱難,不禁擔心起他們的狀況。
 
  「柯莉沒力氣了,柯莉想休息啦!」
 
  「好想找台剷雪車啊……」蓮不自覺把視線放遠。
 
  「各位……」納比垂著耳朵,戳了戳公主的肩膀,「我看還是讓大家停下來休息吧。」
 
  「再不快點遲早會下雪。」蓮抬頭看著烏雲密佈的天空,再看看體能不足的同伴,「算了,只能停十分鐘,必須在下雪之前進入瑪琳葛拉絲。」
 
  「一開始要是跟那對雙胞胎說我們要去他們的國家,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尤里烏斯靠著樹,閉著眼睛休息,他也不習慣走積雪這麽厚的路。
 
  「沒關係,這也是一種挑戰不是嗎?」哈爾迪恩露出開心的笑容,他的國家沒有雪,能看見雪對他而言很新鮮,走在雪地裡更是一種特別的感覺,「靠自己的腳前進比較有意思。」
 
  「你講得還真輕鬆,你沒發現櫻花、沙織、亞畢斯和柯莉已經陣亡了嗎?這四個人的體力比較差。」
 
  「柯莉好想睡覺啊……」柯莉打了個大呵欠,安維抓住她的肩膀,用力搖晃說:「喂!別在這裡睡覺,會感冒!」
 
  「安維哥哥晚安,柯莉已經撐不住了。」
 
  「喂!」安維把柯莉抱起來,站起來說:「天氣太冷了,她的身體受不了。」
 
  櫻花扶著樹幹站起來,忍著寒冷,在白板上寫下:「不能繼續待在外面,必須找溫暖的地方讓柯莉休息。」
 
  「我也再撐一下吧,再不快走對柯莉的身體會更差。」沙織站起來時,雙腳絆倒雪,向前摔倒,離最近的櫻花立刻伸手把她扶住。
 
  「櫻花?」
 
  櫻花只是對她笑了笑,把她扶正,快速在小白板上寫下:「雪地不好走,請小心一點。」
 
  他們又繼續前進了,雖然中間走走停停,但是在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總算是抵達瑪琳葛拉絲的邊境。
 
  現在時間已經是下午,他們踏進瑪琳葛拉絲境內,在一間咖啡廳用餐、喝茶,一直待到傍晚才離去。
 
  當他們抵達月光之路預定出現的地方時,陰沉的天空再次飄起細細的雪花。
 
  「一年就這樣過完啦……從我開始旅行到現在好像還不到半年咧。」
 
  「是啊,但是我也差不多該快點回艾爾斯托利亞。」
 
  「問題是黑色十字一直來亂,我們要怎麽快點抵達你的故鄉呢?」蓮無力地抹了抹臉,他們的終點站是艾爾斯托利亞。即使一路上都很順利,花掉七、八個月還是必然的,但是蓮出發至今也已經半年了,他們還沒抵達紅梅國,代表他們離目的地還很遠。
 
  若黑色十字沒有出現的話,蓮和安維至少已經抵達紅梅國了,也不用繞遠路去其他國家。
 
  「想家的心情我也是一樣的。」尤里烏斯輕輕嘆了口氣,本來他沒有要跟安維、蓮一起行動,是因為朋友遇到事情才加入。他暗自慶幸自己把其他花精給的護身符帶在身上,不然睡夢中很可能把朋友掐死。
 
  「柯莉也想回家,可是柯莉沒有家。」
 
  「這趟旅行結束後就有了。」亞畢斯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什麽意思?」柯莉偏著小腦袋,一臉不解。亞畢斯沒有多講,他是這群人中和柯莉相處最久的人,從開始照顧柯莉開始,他一直思考著這趟旅行走到終點後,要怎麽處理柯莉,在教導的過程中,他隱約有了想法。
 
  櫻花倒是看透亞畢斯的想法,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在小白板上寫:「旅行結束後,柯莉就拜託你了。」
 
  他們走上了月光形成的道路,朝著歐蘭榭特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1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夢一百同人|王子|愛情|清水|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尋找妖精的... 後一篇:《Pearl》第八顆珍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