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德瑪西亞日記《2017.4.21‧Day 52‧變異之芽》

作者:★唯獨★│2017-04-21 05:18:34│巴幣:0│人氣:346
Day 52‧變異之芽



  原本樂見整座王國陷入地獄般情景的黑神,坐在最外圍的城牆上邊笑看著幾乎成為一片火海的平民區,其中一隻魔化怪物正在此地肆虐。「甚麼!?」突然兩個熟悉的身影從毀壞的建築上飛躍而過,探險家與刺客迅速地用相同的手法將怪物劈成碎片並在牠自療完之前就把邪神之力給抽走,馬上就解決了災難的來源。


  「哼……倒是很努力嘛……這些蛆蟲……!」望著那逐漸累加英雄名聲的年輕身影和他的小夥伴,黑神的淵黯的雙眼中出現了一股怒意,但幾秒後卻又轉為一抹詭異的奸詐笑容,緩緩地消失在現行的所在之處。





  在伊澤瑞爾的的監控下,塔隆幫忙他將其他兩隻怪物打倒並收回詛咒,除魔的工作算是順利的結束了。「幹得好!現在剩下的就讓──……」


  迴身一看,刺客卻像爬蟲類一樣四腳蹲伏在地上,他正望著一間破碎的店面建築,看著自己那從玻璃上倒映出的模樣,雙手都溢滿了黑色的血肉,並把自己與鋼刀和鏢刃同化了在一塊兒,甚至途中為了增加殺傷力,手軸更自動長出了模擬刀片的堅硬鱗片組織,與前面的鋼刀連結在了一起。


  身上的受過傷的地方也紛紛長出了那不為人知的黑色硬瘤,雖然整個人變得更加堅硬可以承受更大的擊打或攻擊,卻也變得像那些怪物一樣,類人的象貌已逝去了不少……。


  魔化刺客用『前肢』攀在破掉的玻璃上,更加靠近凝視自己的怪物模樣,紅色的獸眼流下了一滴清澈的淚珠,他甚至因受到丁點兒的皮肉傷而長出硬鱗、突變的頸部,而變得無法用正常的聲音說話,他好像連怎麼說人話都忘記了……。





  「不要擔心唷,有我在這裡,就全都會沒事的……」





  魔化者轉身望著正用溫暖與柔和的目光看著自己的探險家,他以前也總是在自己害怕和絕望的時候這麼說。探險家蹲在刺客的身邊,用與對付那些受詛咒的怪物完全不同的態度與口吻,認真地唸起了術文。


  捲軸散發出一股暖和的奧術光芒,將魔化的人類給包圍了起來,身上的增生組織和黑鱗慢慢地退回表皮上、刺客漸漸恢復了原本人形的外貌,寄宿在靈魂深處的邪惡也平靜了下來、消失無蹤。


  「伊澤……謝了──」


  就在塔隆正要向替自己解除了詛咒、擺脫那可怕的怪物外貌、一輩子承受被邪力誘惑的後半輩子時,金髮探險家才剛把捲軸給好好地收進外套內、要給室友一個笑容,一串黑色的獄鏈從身後飛來,穿破了他的側腹並卡上,接著下一秒一個巨大的力道將其整個人往後拉,伊澤瑞爾就這樣被帶走了。


  「伊澤─────!!!!!」刺客趕緊站了起來卻踉蹌地跌了下,剛恢復人形的姿態有些不習慣,但他很快就重振旗鼓並邁開腳步衝刺,試圖追上已經飛得老遠的探險家。





  穿過腹邊的繩勾緊緊地咬著自己,以驚人的速度和力道拖撞過數間建築物,行經之處幾乎都染上了鮮血,最後黑神將遍體鱗傷的鼠輩給摔壓在其中一間民宅的屋頂上,掐著其頸喉截斷他的氧氣。


  「哼呵呵……做得不錯嘛!小老鼠……該回家囉~」邪神得意洋洋的看著自己的一切傑作,目光滿意地放在底下的人身上,但卻得到了一個不應該有的反抗和堅定的眼神。


  「我絕對不會讓你得逞的……!」伊澤瑞爾邊試著掙脫那緊掐著他的手,邊憤怒地回瞪著對方道。


  黑神似乎沒有預料到探險家會如此回嘴,臉上出現了極度震驚和困惑的神情,幾秒後似乎是意識到了甚麼而震怒,帶著非常不滿的口吻和脅迫低吼道:





  「我要讓你沒辦法再破壞我的好事。」巨大的黑色十字架突然從空中乍現,每頭的頂部都有刻著古咒文的鋒利尖刺,神的手立即揮下,那名為『惡罪』的聖物便朝下往伊澤瑞爾的身體砸去。「……沒有人可以阻止我贏。」





  黑色的巨大十字刃刺進了探險家的胸口中,巨大的衝擊幾乎砸爛了他的肺部和心臟,鮮血立即從金髮男子的口中像湧泉般噴吐了出來,濺滿黑神那蒼邪、佈滿冰冷與殘酷面容的臉。


  接著那隻繞滿邪氣魔力、並將其幻化成刃狀的手高舉而起,就要往伊澤瑞爾的頸部斬下,一個身影從其身後像閃電般掠過,削斷了黑神的手臂……。


  「啊啊啊啊啊啊───!!!!!」


  邪神發出了痛苦的哀嚎,另一手握著臂斷處並迅速站起來迴身瞪視那敢傷害他的始作俑者,接著看到正緊握著刃面佈滿邪黑之血鋼刀的刺客,他正警戒地猛盯著自己瞧,雖然帶有絲微的倦意和方才與魔化怪物戰鬥的輕傷,但整個人的氣勢彷彿在告訴對方,自己已全身皆蓄勢待發面對一場烈戰。


  「塔……塔隆……!」探險家雙手攀著巨大的十字架刃,試圖將這東西給從身上給拔掉推開,但卻只是徒勞無功。


  刺客不自覺地分神迅速瞥了一眼底下那越漸蒼虛的臉色,他必須速戰速決才行!但那傷勢……


  「啊哈哈哈哈哈哈……」黑神放開了臂斷處,原本溢流的黑血已止住不再傾洩,接著卻仰頭大笑,似乎並不認為這個新加入戰鬥的角色能對自己造成甚麼更大的傷害,甚至被截斷的手根本就像不小心跌倒弄出的皮肉傷一樣毫不在意。「……我的獵物……呵呵呵。」


  「你會付出代價的!」刺客更加緊握了手中的武器,埋在披風內的左手也已經備妥了幾片暗刃。


  「我根本就不需要跟你在這浪費時間……」黑神這才伸出另一隻完好的手,並將手中所持、沾滿溫熱鮮血的捲軸拿起來在塔隆眼前晃了晃。「再見了……愚蠢的盜竊者!」


  黑神甩了斗篷尾,迴身就踏著簷路往城牆外飛躍而去,塔隆正要追上卻又馬上讓自己急煞住,並跪在探險家身邊察看他的傷勢。


  「不……快點……捲軸……!不能……讓他拿到……拜託!」伊澤瑞爾努力地吐出一字一句,更襯托出鮮紅墨海的蒼手緊抓了刺客的披風,接著虛弱地推了他一下。


  受到委託的塔隆立即轉身,用至今從未如此拼命過的速度和身法技巧跟著躍過那些殘破的災區廢墟,追上了因為斷臂而無法顯得有些拖累的邪神。而被追擊的人感受到後方一股騰騰的殺氣,則立即低頭躲過了差點驚險砍在臉上的一刀,翻牆而上站到更高處,並在下個半秒使用瞬間移動的法術將自己和刺客的距離拉開,鋼刀正好撞在他方才才站著沒多久的地方,切裂出一個開口。


  「你確定要繼續追著我嗎?不管你的……『好朋友』了?」黑神望著眼前的刺客並挑釁著說。「他還有救哦……真的不回去嗎……?」


  原本已經下定決心一定要把人給逮到手的塔隆出現了一絲的動搖,眼神中的殺意變得猶豫起來,確實……比起追擊,他更擔心後方探險家的性命。


  「呵哈哈哈哈哈哈!!你就好好記住你現在的心情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見著如此分神的刺客的黑神,爆出了一串難聽的狂笑聲,他似乎真的認為這件事很有趣的樣子,不過程度好像有點太誇張了些,讓人完全無法理解他到底在想些甚麼。「再會了!『塔‧隆……來自諾克薩斯的遺子』……嗯呵呵呵呵呵~!!!」


  又一陣嘲諷的惡笑,黑神再次使出之前在書店見到的法術,化成了一陣黑煙消失在刺客面前,完全失去了蹤影……。


  「伊澤……!」在苦思了幾秒後意識到自己已經無法再追上敵人的塔隆,立即拔腿回奔朝著探險家的所在地趕去……。





-------------------------------------------------------------------------------------------------------

இ艸இ...

感謝EZ這陣子的陪伴...

該讓他退場休息了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0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4 篇留言

shadow
不~Ez快用主角光環啊(?

04-21 08:22

★唯獨★
好(゚∀゚)!((哎!04-21 08:42
shadow
對了,牙宿被遺忘了xD因該不會領便當吧,還是被邪神力量控制了

04-21 08:48

★唯獨★
他沒事呀:D他在嘉文他們那邊,下一篇就會出來了0w0!04-21 08:51
shadow
原來牙宿領便當在嘉文那吃,順便看下一篇的劇本(?

04-21 11:55

★唯獨★
他在看以前的劇本XDDDDD04-21 19:25
shadow
然後還要看劍士之道的劇本,牙宿好忙啊xD

04-21 22:35

★唯獨★
牛(ㄧㄚˊ)仔(ㄙㄨˋ)超忙的wwwwww((播歌~♪04-21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世の道《2017.4.... 後一篇:德瑪西亞日記《20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