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Spellsouls:魔法戰魂 炙熱烈炎—魯爾

作者:weigham5│Spellsouls:魔法戰魂│2017-04-20 20:27:07│巴幣:2│人氣:510
在SPS的魔法世界中,存在著一位操控烈焰和熔岩的法術師,他就是魯爾。

魯爾是一名傳奇的鐵匠,在火焰和熔岩中鍛造著一把把舉世聞名的武器,他本可以流芳百世,為世人傳頌,然而不幸的災禍卻降臨在了這位鐵匠身上。他親愛的兒子,在他被選召為一位國王鍛造佩劍的期間,被嫉妒之人陷害致死。魯爾滿載榮耀回到家,等待他的,卻是兒子冰冷的軀體,看著眼前的景象,魯爾震驚了,手中的寶箱重重跌落;轉而代替震驚的,就是熊熊的怒火。為什麼?為什麼人心就是這麼黑暗?他用出色的工藝幫助他人,而他人卻是以這樣的方式回報他?他感覺到了,感覺到了地底的熔岩蠢蠢欲動,仿佛在為他抱不平。於是魯爾撕裂了地面,讓熔岩奔湧而出,既然人是心靈這般黑暗的生物,那就燒盡,燒盡一切!
遊玩心得:
魯爾作為一名掌控烈焰的火焰法師,他的法術就如同烈焰,來勢洶洶,無法阻擋。擁有著毀滅性傷害的魯爾,在戰場上可以輕而易舉地撕裂敵方戰兵。在開局時,如果你手中掌握著[火之爪],你可以先手對我方劍士放出,將敵方戰兵直接拉到防禦塔下,利用劍士和防禦塔的雙重傷害,輕而易舉地幹掉敵方戰兵,我方劍士便可迅速衝到敵方防禦塔下,對敵方防禦塔造成一波傷害。
由於魯爾的特殊技能:點燃,對已點燃的敵人造成火焰傷害可以疊加點燃傷害,這讓魯爾擁有了毀滅性的傷害。好好利用[燃焰武器]和[燃焰外衣],對敵人造成持續的火焰攻擊,能讓敵人迅速消滅,而自身仍保留很高的血量。
魯爾用近乎自焚的憤怒打擊敵方。[怒火衝冠]以消耗我方戰兵生命值為代價,大幅提高戰兵的攻擊力,因為是範圍法術,不管是在大量戰兵交戰之時,或是我方戰兵在攻擊敵方法術師之時非常有效,能迅速清理戰場和對敵方法師造成致命傷害。
同時,魯爾也擁有著有效的控場技能,[熔岩裂口]能撕裂敵方戰兵陣型并造成傷害,使用恰當,不僅能撕裂敵方戰兵陣營,還能夠在敵方戰兵衝向自身時起到擊退作用。史詩法術[獄炎尖刺]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控場技能,超大的作用範圍,能將兩路的敵方戰兵都聚攏在一起,配上[火球術]甚至[隕石浩劫],能夠讓敵方戰兵瞬間灰飛煙滅。[火之鏈]作為一個持續的控制技能,能夠將控制傳遞給下一個敵方戰兵,是一個非常令人頭疼的技能。

魯爾作為能夠瞬間將敵方燃燒至渣的強力法師,玩起來非常刺激,讓人腎上腺素飆升,體驗敵方戰兵被瞬間毀滅的快感。推薦法術:
[火之爪]:強大的先手技能,後期的控制作用也非常突出。
[燃焰武器]:低費的強力輸出法術,迅速結束敵方戰兵生命。
[燃焰外衣]:因為靠近的敵人都會受到傷害,給我方坦克穿上[燃焰外衣],能將效果發揮到最大。
[火球術]:基礎技能,高傷害外加AOE點燃。
[灼熱火束]:直線技能,且傷害不會衰減,在發動魯爾的特殊技能之後再釋放,效果超群。
[獄炎尖刺]:強大的控場技能
[隕石浩劫]:魯爾的招牌法術,一顆隕石,瞬間毀滅一切,不過要注意對我方戰兵也會造成傷害,在敵方法師符文聚集的那一路,當一波敵方戰兵召喚出來時扔下,出生地即墓地,感覺簡直太爽。
[龍之焰息]:對所有敵方戰兵造成傷害,雖然傷害會衰減,但沒有範圍,有多少打多少。
[火閻之墻]:阻擋敵方戰兵前進,或是困住敵方戰兵,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法術師被敵方戰兵攻擊,護主心切,但無能為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0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pellsouls:魔法戰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igh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Spellsou... 後一篇:【心得】Spellso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