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灣人感謝八田為了農民建設的荒謬

—— | 2017-04-19 14:10:02 | 巴幣 12 | 人氣 417

八田是為了日本而建設的,並非台灣,他是為了日本的台灣,目的是提供母國糧食,而他的建設實際上則達到了讓小農賣地變成佃農的資本集中化效果,這種設施不叫為民好嗎。
 
嘉南大圳對農業有利,但本地農家無法得利,反而受到更大的剝削,僅有資本足夠者得利,小農被坑殺了,這是一個不公不義的設施
 
嘉南大圳之所以成為了改善人民生活的設施,是在於日本戰敗,這個用來剝削台灣農民的水權控制設施被國府解放,而後解放佃農,在日據完全集中的農產利益,確實的、逐年釋放回到小農身上。
 
這樣都能扭曲跑去感謝八田為了農民而建設的話,日本大概要因為美國丟了兩顆原子彈造成他們的輻射病研究充實,醫療進步而感謝美國人為了日本醫學進步把原子彈丟在長崎與廣島
 
而日本如今各大都市市容整齊,也要大力感謝盟軍日本都更長李梅,把日本炸得徹徹底底,沒有了釘子戶妨礙都更,為了日本的進步市容感謝李梅。
 
等成天感謝八田與一又要主張日本都市門面整齊的人感謝李梅,我們再來談『八田與一讓農民有好生活』

創作回應

大角羊
日本航空自衛隊倒是真的有頒發一枚勳章給李梅為其重建空中武力.
2017-04-19 22:00: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