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德瑪西亞日記《2017.4.19‧Day 51‧勝券在握》

作者:★唯獨★│2017-04-19 01:37:43│巴幣:0│人氣:326
Day 51‧勝券在握



  在被詛咒的魔化怪物將自己恢復完之前,被同樣的咒語強化過的神行刺客立即抓緊時間跳到上頭,握緊了剛取回的愛刀,一刃往怪物身上劈下,切了一大條深入骨的切口。接著再收緊腿部的肌肉,瞬間爆發出驚人的腳程,高速地在怪物身上飛步,鋼刃像在削馬鈴薯皮一樣將怪物外圈一大層厚肉給砍了下來。


  當塔隆正忙著把眼前的魔化者給攪碎時,眼角瞥見和自己同樣被黑暗魔力繞滿全身的闇之武士正努力和德瑪西亞其他精兵迎戰其餘兩隻被詛咒者,替兩人拖延時間。


  當幾乎成為碎塊的像肉將一樣化在地上時,伊澤瑞爾趁機用奧術躍遷跳過了危險的區域,他朝著一塊疑似心臟、不斷鼓動的肉塊踩去,接著打開捲軸開始喃喃唸咒。


  塔隆邊幫他擋下試圖反擊的碎肉塊上的尖刺與觸鬚,邊罩看著四周的情況,犽宿和其他人應該還能再撐一下子沒問題。


  「完成了!」


  探險家唸完了那些沒人知曉的法術後,只見這被制服的大怪物漸漸地縮小,上頭附著的黑暗邪力像從有破洞的氣球裡洩出那樣沖發出來,在空中環繞了幾圈後朝著兩人衝來。伊澤瑞爾再次打開捲軸擋下那些反噬的法術,衝擊的力量強到就算兩人用雙手和全身的力氣去擋,也還是被往後推了好幾步,甚至有些溢出捲軸邊緣的法術,蔓延到探險家的雙手和身體上,像是被吸受似地潛入了他體內。


  「你還好嗎?」法術全被消化完畢後,塔隆擔心地看了一眼身邊的伊澤瑞爾,被關心的後者朝自己的身軀瞥了一會兒,確認自己沒事後才向他答覆。


  「我……我沒事,繼續下一個吧!」探險家似乎看起來也有點訝異和困惑,不過他沒甚麼負面的感覺,能反彈黑神詛咒的體質似乎再次起了效用,地上只剩下被斬成碎末的人類肉泥,就像從宰豬場裡出產的絞肉醬一樣。「犽宿!」


  兩人組迅速趕到其他戰士身邊,刺客一腳蹬上並接下了一個被怪物抓住並胡亂擲拋而來的士兵,當兩人落到比較不易受傷的高度時塔隆才將對方給扔下,踩上皇宮破損的殘壁向怪物發起攻擊。


  如箭雨般的尖刺觸手朝著魔化刺客襲來,犽宿乘風閃到他面前並順勢利用自己帶上來的氣流做了一道屏障,但直到第二波襲擊時就已經承受不住攻擊而瓦解,兩位戰士緊急閃避後方追加的火力,風之武士被擊中並往下摔去。


  而塔隆利用自己的輕巧與敏捷在觸肢之間穿梭,算著攻擊的時間差繼續勉強閃避。一根從刺客身邊驚險擦過的觸手,在塔隆以為已安全躲過時竟然炸了開來,並從爆炸處生出了更多噁心的小觸鬚,貫穿了他拿刀的右手並擊落了他的愛刃。


  幾發秘術射擊從旁邊飛來,制止怪物的施壓,其他法師的咒術也從底下幫忙緩住怪物的行動、引開注意。塔隆趁機在這些幾乎像流星陣般的法術和觸手間飛馳,迅速拾起了自己的愛刀卻在握上時感到傷口一陣刺痛。


  受傷的右手沒有力氣繼續持拿武器,但這種關鍵時刻他得繼續作戰才行,左手幾乎使用鏢刃比較多,操作與傷害上完全無法跟右手比擬。塔隆望了一眼為自己爭取時間的其他人,伊澤瑞爾站在底下和遠攻士兵們一起,一團像斧足的肉角朝這些像小螞蟻的人拍打過來,一群人立即四散閃躲,來不及逃走的人就只能被碾過。


  探險家抱著一個原本因狀況太過突然而反應不過來的法師撲倒,兩人驚險地逃過了成為壓花的命運,風之武士衝上前用黑刀削斷了怪物的斧足,引發了其另一次的憤怒吼叫和猛攻。


  塔隆咬牙狠下了心,強迫自己將傷疼拋到腦後,用意志力控制右手握緊手中的鋼刀,接著從那貫穿的傷口裡衝出了許多被怒氣催化而成的小觸鬚,染黑的血管纏上了刺客的愛刃,並將距離給拉近、緊緊地纏上扣綁住。


  「啊?」


  再也感覺不到痛楚,從體內湧出來的是對噬血和爭戰的渴望和癖戀,刺客可以感覺到那些附著在身上的邪惡從體內深處再次萌發,通過胸腔朝著頭部迅速攀延上來,祂們強化了自己的視力,身邊周遭的一切彷彿被按了減速鍵一樣變得異常緩慢……





  「塔隆!」伊澤瑞爾的呼喚傳入耳裡,雖然刺客沒有因為體內的邪惡的懼縮而失去新強化的能力,但那二次試圖控制其心靈的力量又消失無蹤。


  從困惑中醒神的塔隆趕緊持著這把與自己纏在自己的愛刃朝怪物發起一連串激烈的攻擊,他越早解決這些怪物就能越早脫離這惡術恐怖的副作用,絲毫無法鬆懈、沒有任何喘息的空間。


  耗費一陣神力後,皇宮內的三隻怪物總算被眾人給擺平,法術也全都回到探險家所持的捲軸之中。


  「很好,但是城外目測至少還有三隻得處理。」嘉文和殘存的英雄及士兵們抓緊了時間作短暫的休息,並與伊澤瑞爾討論著戰務,見著怪物確實能被收拾掉後,原本那些有些沮喪且漫無目的奮戰的士兵們,臉上再次出現一線生機和活力。


  「別擔心,牠們之間距離沒有這三隻來得近,我跟塔隆就能去解決他們了!」探險家自信滿滿地說道,並朝身後的夥伴看了一眼,給了他一個疲累卻附滿成就感的笑容。


  「那就拜託你們了,我得帶人去處理災區的情況。」德瑪西亞的首領將制裁敵人的全權交到了兩人手上,並號令所有的下屬們立即動身前往各處救災。「犽宿,你也跟他們去!」


  「不用,他留給你們幫忙,你們會需要他的。」伊澤瑞爾謝絕了國王的好意,然後領著魔化刺客迅速離開。


  「伊澤瑞爾!記得回來……不然你和你朋友可是會繼續被當成逃犯的!」嘉文的聲音在兩人身後越漸越遠,被喚名的人只是盡量應了聲後便繼續前行。





-------------------------------------------------------------------------------------------------------

哦哦哦( • ̀ω• ́ )最近文章產量不自覺大增耶...!!!

一定4迴光返照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8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3 篇留言

shadow
歐耶~好多新文章,絕對是4迴光返照xD

04-19 12:40

★唯獨★
寫完就嗝屁了XDDDDDD04-19 18:51
shadow
不~別嗝屁(放極靈大絕

04-19 20:27

★唯獨★
_(┐「﹃゚。)_...04-19 20:29
shadow
不然開鏡爪大絕xD

04-19 20:32

★唯獨★
死去ˊ_>ˋ...04-19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世の道《2017.4.... 後一篇:劍世の道《2017.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