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7春 新番電波

作者:likwueron│2017-04-18 00:13:05│巴幣:6│人氣:319
雖然是講動畫,不過還是先裱人好了。

最近因為手遊中毒,時間被吃掉不少,分掉不少原本是用來看動畫的時間。
時間還真的不夠用來發展每一個慾望呢...
越來越覺得,要取得所謂好公民的知識份量,肯定會佔掉你剩下1/3的時間。
但身為凡人,還有工作,還要睡覺,結果為了成為好公民,連娛樂都不能。
得了吧。

該是對那種「不懂OO就是白痴」的公知精神說再見了。
不過這對我來說也是個負擔啦。
想要講資苯主義,結果沒那麼時間可以分配,看到別人酸的時候又後悲憤,馬的智障。



進入正題吧。
反正就是回歸最初隨便亂講,雖然你或許覺前之前都是隨便講的,但怎麼說呢?
其實我還是有自覺認真的東西啦。

話說這季好像有很多名稱跟風的作品,因為懶的原因,連看都不想看就打入黑名單了。
嘛,到時候再說吧,反正就算知道不錯也沒時間,科科。

啊對,內有劇透












進擊的巨人 我忘了第幾季了
我是有看些劇透啦,不過我想,如果看了最新一集,多少會發現到巨人的設定。

我的想法是,作者看來還是想寫一個「互相理解」的故事。
反正原本都是人類,只是一方會變巨人,而且突然想吃人這樣。
也許最後會發現所謂巨人是古老年代的生物兵器計劃,但最後失控等等。
不過猜錯我不負責,也不會請雞排。



色慾大罪
所以這是傲慢推翻虛榮的故事嗎?
啊算了,這應該不是重點。
總之請給我滿滿的奶子和GL。



烙印勇士 第二季
老實講,我突然會把名稱念成烙賽勇士(被巴)

然後,因為某人王霸之氣太強了,所以我改圖了。(其實只是加幾行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775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電波|手遊中毒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
又比拙者快,一個專利權的fu。

04-18 03:07

likwueron
你不是說你不寫了嗎?所以不是快不快的問題,而是有沒有的問題啊(喂)04-18 08:49
Sticky Fingers
沒有互相理解啊……

只是終於知道敵人是什麼東西了

快去補原作啦!

04-18 13:44

likwueron
我拒絕(用自以為帥的表情)04-18 1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跟風日記:台服姍... 後一篇:匠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