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遠古。三角路&十三&

作者:秋楓過客│2017-04-17 23:03:06│巴幣:0│人氣:445
&十三&
 
        日光被昏暗雲朵遮蔽的雙眼,雷動出去旅館的時候發現街道上深鎖閉門,雷動查覺事情不妙馬上趕往之前的山丘,發現軍營只剩下少數兵馬,雷動趕緊再往接近沉龍庄的山涯上,看到龐大的軍隊在沉龍庄前排列出陣。
 
        雷動轉眼看向沉龍庄發現只有十人站在庄門前,一人是莊主夕;一人則是雷動,而另外八人並不認識,可看裝扮以及面貌感覺就像是剛過弱冠之年的少年們。
 
        他思索這樣的團隊怎可能對付少說有一萬之餘的大軍,雷動想衝上前幫助,可就算在加自己一人也難以保全沉龍庄,所以他決定先靜觀其變,不過心中早已擬定要是雷文有什麼萬一就先救走。
 
        雷動心裡篤定後思考退路方案,正當他正在思索時戰場有了變化。
 
        排列成方石陣的軍隊第一排步兵將佇立的槍緩緩往前傾斜,並在後方號角吹起時奮力往前衝去,這時在沉龍庄前的五人見狀,一名少年緩步向前想要展現自己,但卻被夕給阻止且他還一聲巨大嘶吼振威四面八方。
 
        前方衝去的步兵都聽之愣住而不敢往前,夕見狀他臉上揚起一抹笑容,巨大的龍翼從他背後展開,掩蓋住了四人的眼眸,但夕尚未結束腳一踏地;瞬間魔法變型的真身在眾人面前現形。
 
        巨大模樣讓一旁雷動不經震撼,因為夕的翅膀張開都可以包圍整個沉龍庄,而在前方衝去的士兵都馬上往後退,但夕雙腳一踏地面震動的波瀾讓眾人無法正常後退,但仍有人勇敢的上前刺向夕的腳,他見狀馬上抬起腳踩踏那些士兵。
 
        然後夕彎下身一臂揮灑眾步兵馬上吹亂無章;再揮灑死傷無數,遠處觀看的雷動原以為是一面輸的情況,但看到這情況感到自己的想法太過單純了。不過此時天空中出現數到火球擊向夕,夕見狀馬上雙翅收起阻擋火球攻擊。
 
        可火球尚未結束時雷擊、冰雹跟隨下來,夕見這樣情況會波及沉龍庄所以往天空飛去,而夕飛往天空的同時火球、雷擊、冰雹也隨之跟上。這時地面上的部隊也跟著夕的離開而衝上前。
 
        可這時除了雷文以外的三人稍微彎腰,並彼此看了一眼後,啪,迅雷不及掩耳之間已取數十條人命,但不只如此三人開始打亂前線的攻勢,雷文則守在門口不讓任何人接近一步,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段時間,在中後方的一名騎將,他拿起一旁長槍銳眼一照,駕馬衝向前線揮舞長槍,斬、削、刺三槍取三龍性命,並將刺死的少年舉起讓天空中的夕看對他示威。
 
        夕見到少年喘息的身體,瞬間不管身體招受到的劇烈攻擊,而拍動翅膀往下俯衝,四肢鎮壓四方且周圍步兵搖晃不已;並一些步兵被這重力壓死,他張開嘴的同時魔法陣馬上密集現出,且一吐吶巨大的光束擊向騎將,騎將見狀反手將手中的槍往前仍去,消彌一半的光束而另一半的光束而被重重的魔法陣擋住。
 
        夕站起身飛到半空全身魔力氣息聚集,任何來到身旁的火球、雷擊與冰雹也成為助力,騎將見狀馬上命前線人員退至後方,並下令撤回營區,因為他明白這一招將會損失大半人數。
 
        可下達命令的同時夕已聚集玩魔力,雙掌孕化出巨大的黑白魔球,起手,黑白魔球在他頭頂上融合成一股巨大的魔球,然後擊向前方;並巨大的壓力讓逃跑的士兵無法動彈,只能被這魔球消滅殆盡。
 
        一招過後,戰場出現了巨大的坑洞,夕變回原來的模樣,他看著前方的坑洞眼旁落下的水珠,他低著頭轉身欲走回村莊,可用過多魔力的他已沒力氣支撐身軀,雙腳一軟緩緩倒落,雷文見夕快要倒落趕緊向前,但這時一隻手臂扶這夕,且臉龐微微笑著對著雷文。
 
        「不用擔心,他沒事的。」
 
        「你是昨天那個人。」
 
    雷文看著眼前雷動說。雷動緩慢步法地走過他身旁說:
 
    「他消耗過多魔力需要休息,請問你可以帶我去他房屋嗎?」
 
        「你……。」
 
        雷文雖想從他手中奪回夕,但心中卻想現在離開,可現在離開會遇到剛離開不久的軍隊。救?不救?雷文心中不斷打轉,直到對方注視自己。
 
        「麻煩帶路。」
 
        「……」
 
    雷文閉上雙眼穩定下自己心情後;帶雷動去往夕在沉龍庄的房間。
 
        「謝謝你,還有你們這有大夫嗎?」
 
        「大夫?」
 
    雷文疑或地看著雷動,因他不明白這詞的意思。
 
        雷動注視雷文身上穿著一身異服,不經提醒雷動說雷文跟蕾娜同樣都是外國客。
 
        「在外語意旨”醫生”,請問你們這裡有嗎?」
 
     雷動摸著夕的手腕一邊把脈一邊詢問。雷文點了點頭說:
 
    「恩,我去問問。」
 
        「麻煩你了。」
 
        雷文出去後雷動將棉被蓋在夕的身上,然後站起身欲離開,可突然一股殺氣襲身,雷動趕緊轉身,只見夕睜開雙眼注視他,可當兩人對眼下一秒,雷動馬上舉起雙手阻擋。因為這一秒夕雙手龍爪擊向他,雷動要是沒有馬上阻擋,頭與身就會分離。
 
        可這阻擋卻是戰鬥的前兆,因為下秒分兩人拳掌在床邊比劃來往,過數十招後雷動抓住夕的手腕。雷動原以為這樣就會結束,但夕卻自發魔力試圖侵略並操作雷動的身體,可雷動查覺後馬上也發出魔力抵抗,兩人在此角力魔力的深厚以及控制。
 
        而這時剛出去找醫生的雷文想到放一個外來客在房間,這不是引狼入室嗎?他趕緊跑回去夕的房間,這時他看到兩人角力魔力,且發現夕的雙眼透出不尋常的殺氣,他馬上聯想這是剛才那三人的死對夕的引響很深。
 
        "可現在要幫誰?”雷文不經這麼想,因為幫夕那就跟蕾娜的聯繫就斷了,可如果幫外來人那不就等於背叛夕?正當他在思考的時候身後一名男子衝入,並推開雷文說:
 
    「礙事。」
 
        「等…..」
 
     雷文想阻止男子前進時,男子抽出袖口中的銀針,傾吐一口火氣,消毒然後插入夕的頭頂,完全不畏懼兩人魔力所產生出來的排斥,之後針所插入的穴道產生效果,夕的狀太慢慢平靜。
 
        「感謝。」
 
     雷動向男子道謝。男子揮了揮手說:
 
    「你們離開吧,我來照顧就好。」
 
        「恩,那在下先告辭了。」
 
     雷動轉身離開。雷文隨後跟上並說:
 
    「蕾娜在哪?」
 
        「蕾娜姑娘?」
 
     雷動轉過頭看著雷文,雷文手握邀間劍柄,兩人注視間雷動傾吐。
 
        「你可以保護她嗎?」


 
書櫃(點擊即可)

三角路是遠古˙創的後續,請沒看過第一部的人,可以上方的書櫃裡面觀看,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7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文章|自創|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4-18 18:11

秋楓過客
感謝~04-18 23:57
加賴:sex68
口爆正妹找刺激加賴:sex68

04-19 04: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氣活動-BL】後巷街...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