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日記》死屍復活

作者:繡眼│2017-04-17 21:39:40│巴幣:0│人氣:72

昨晚夢到我跟大阿姨爬樓梯,到某層樓的活動中心,我是被很盧的大阿姨硬拉過去的,那時候不太想跟她去,到場時已經有很多人在圍觀,一位像是老師的人正在進行說明,大阿姨拉著我硬擠過人潮,結果看到有兩具男性死屍啊!!!

這兩具男屍都是裸露的,其中一具已經被放置在像是透明塑膠袋裡,裡面灌有氣體還是液體的東西,有一隻眼睛爛掉,另一具男屍,老師正努力把他放到袋中,邊放邊說明(我醒來後忘了),然後大阿姨看到嚇到,就脫口說出一段對死者不敬的話(台語),我醒來後忘了具體用詞是啥,但大概的意思是在問怎麼那男的眼睛爛掉好噁心,還光溜溜的好難看之類的,我聽了就趕緊要大阿姨跟死者道歉,不能說這種對死者不敬的話!

但大阿姨好像沒道歉,各位應該也明白,老人家都死要面子、死不認錯,要求晚輩做到完美,自己卻醜態百出,出事只會拿年紀輩份來壓人,最後我都很不客氣的直接嗆長輩都說話不算話,跟只會開空頭支票的政府有什麼分別?

以上是題外話,總之,我覺得這裡怪怪的,想趕快走人,就硬拉著大阿姨離開,結果,才剛步出那個活動中心,那兩具男屍就復活了啊!!!!!

那兩具男屍可能有聽到大阿姨講對他們不敬的話,所以追了過來,擋住去路不給我們走,原本嚇到他們會對我們不利,像是惡靈古堡或活人生吃那種的劇情,但意外的,那兩具男屍有生前的意識,生氣歸生氣,卻也沒對我們怎麼樣,只是不准我們離開而已。

然後我假藉說我要去廁所,但另一位就跟著我,我躲在廁所在思索要怎麼逃走時,監視我的男屍走到窗邊,看著外頭的景色,那時候是白天,陰天無雨,看得很專注,似乎是在懷念生前的景色吧?我悄悄地趁機溜走,然後也看到大阿姨跑出來,我跟大阿姨逃出建築物,但四周看起來好像有點偏僻,正想要找公車站牌搭車走人時,竟然前方就有一座很小的捷運站入口?而且是綠線!

我就跟大阿姨跑進捷運站要搭捷運逃走,但我的夢境只到我們跑到入口還沒下樓梯,我就醒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7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心情隨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JJW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日記》刀... 後一篇:《夢日記》斷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