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A7 -SILENT ABILITY SEVEN--近衛累(エル)線

作者:薇兒│SA7 -SILENT ABILITY SEVEN-│2017-04-16 23:46:27│巴幣:4│人氣:665
  新的遊戲開始,SA7エージェント這部的劇本比我上一次玩的正常上許多,雖然劇情上還是有些讓我覺得??的地方,但以乙女遊戲來說,嘛......,還是有讓我覺得攻略男角有可愛的地方,這個就能讓我有興趣繼續玩了。
近衛累(エル)
CV:弓原健史

  其實我認真的覺得他長得比女主角結城あやか可愛,あやか漢字能寫做綾香,我之後就用綾香來替代女主角的名字(我懶得切日文輸入法嘛)。
  故事的序幕其實就是讓你先見過一次可以吃的男人就會進入正題

  咱們這條線攻略的男角大概是裡面最嬌小的一個
  但他是年上喔

  女主角綾香受到不明人士攻擊,於是一個自稱是ARK的組織出現來保護她,說她是因為父母結城博士的研究才會受到襲擊,然後發現了她也有預知的異能就把她也給網羅到ARK旗下去,而在ARK中大家都使用假名,本條線攻略的エル就是他所使用的假名啦。
  是說眾人都保護過女主角綾香,所以她真實身份大家也都知道(遊戲中內建成員彼此都不知道自己在ARK之外的名字及身份)到底用假名的意義是?不過她用的名字是アヤ(亜矢)也不過就少了最後一個音,但這能寫做亞矢我就用亞矢。
  但在明面上綾香是不會知道這個曾見過的人就是エル就是
  初次見到近衛累是看到他在跟貓打招呼(由於跟街坊都混的很熟,這隻小貓是誰家的貓他也很清楚)
  只不過你真的比較像一個少女啊
  也曾經替綾香解圍
  我說綾香小妹妹,妳還是站離他遠一點好了,因為他比妳更像一個可愛的妹子。
  エル是信奉執行正義之人
  在ARK的武器是日本刀
  某次的任務之後,綾香以直覺?認出他是警官(但我覺得這傢伙多少也是有提示啊)
  知道彼此日常的模樣,這兩個人也開始走的比較近,只不過到底是怎愛上的呢?嗯......這點我就不要去探究好了。
  這個少年的反應總讓我覺得他實在不像個年上,很容易紅著臉害羞,提出希望能和女主角成為朋友,綾香表示他們早就是朋友啦,大家都是ARK愉快的夥伴,而近衛累是這樣說的:『我指的不是ARK的エル跟アヤ,而是警察近衛累跟女高中生結城あやか。』
  紅著臉真的很可愛,邀約綾香去他家玩,不過是要給她做武術訓練,綾香小姐妳家其實挺有錢的吧!
  瞧瞧這客廳啊
  前往警局找近衛累,話說警察也挺八卦的,說著近衛累今天沒有當班喔!然後有可愛的女孩子來找近衛累,難道她是近衛累的女朋友嗎?(日文的稱呼真的很有意思,綾香去找累時原本說著是累さん,但考慮到他到底是警察而改成了近衛さん,而在之後又脫口喊成累さん被更加確認她是近衛累的女朋友沒錯),還順便跟綾香八卦了下近衛累最近問他們要怎麼約女孩子出來吃飯之類的問題。
  到了累家,這傢伙更有錢啊
  原來近衛家是華族
  所以這宅第這樣也是挺正常
  還有自家專用道場,換好衣服就開始訓練。
  不過訓練中的累跟平常的累讓綾香覺得像是完全不同的人一樣,感覺性格差非常多,而這點人的性格可能截然不同的問題綾香之後有去問過ARK的其他人。
  訓練結束,累原本是要留綾香在家吃飯順便介紹近衛家當主-他的姐姐近衛華給她認識,但還沒做好見家長心理準備的綾香緊張的半死,之後兩個人就一起逃出近衛家了。
  去看電影,選了一部動物相關的影片。(近衛累非常喜歡動物,而且超入戲)
  都看到哭了
  看完電影就順勢約了人家去吃飯了
  對於累是什麼感覺嘛

  綾香小姐曾經腦內小劇場萌發聽著他說他一定會保護她然後狗血的躺在懷裡的橋段。
  正片裡兩人沒這場戲
  而在之後ARK的人發現綾香身上有竊聽器,而這個竊聽器是之前累送給綾香的(送禮的當時表示自己從沒送禮物給女孩子過,所以非常緊張怕她不喜歡,不過之後我理解他看到綾香馬上戴上去之後默了一下的反應是為何了)
  眾人懷疑エル是ARK中的叛徒,也確定了綾香確實認識日常的近衛累,眾人將エル帶回了ARK,綾香死活不相信累是會背叛他們的人,她眼中的累不管是哪個身份都是非常溫柔的。
  之前提過綾香問過人的性格是否可能完全不一樣,當時人家給她的回答就是其中一個不是演戲就是被人洗腦了,而累的狀況屬於第二種。
  累的家族以守護國家為己任,所以累潛入了ARK這個裏組織調查,而姐姐近衛華則是去了UNKNOWN,但在累心中確認的是UNKNOWN絕對是違反他正義的存在,開始質問姐姐為什麼會在那邊?姐姐表示她也不過是在利用他們來實現自己的正義。
  綾香被華攻擊,沒死但昏過去,累帶著她來到已經空無一人的ARK秘密基地,一直相信自己的正義,卻發現他被姐姐給利用了,累整個人崩潰了。
  所以當下就要聖母技能全開不停的安慰
  但最後為啥會變成這種畫面?(我說近衛累警官,請問你記得她是高中生而且未成年嗎?)
  這邊選擇接不接受吧
  不接受
  他會更加狂亂嚷著果然他是誰都不需要的存在,然後揍昏綾香之後失蹤。
  也不過就不答應滾床你有必要嗎你
  由於這不是十八禁劇本
  所以直接跳第二天
  上了床滾了幾圈之後
  兩個人在基地甜蜜了幾天
  然後累要求綾香既然是戀人了就不要再喊他さん而改稱くん了。
  累決定跟姐姐徹底談清楚走上不同的道路。
  也被眾人虧了一下關係改變
  對決上姐姐其實也就是彼此觀念不同而已
  普通結局就是因為綾香覺得還早所以沒有答應求婚
  而進入了日常生活
  近衛累依舊是警官忙得焦頭爛額而綾香會去幫忙一下

  至於GE
  綾香答應求婚而近衛累會辭去警官工作接下近衛家當主責任(可你姐是當主時她也一樣有在當警官說)
  本篇結束
  話說當他紅著臉邀綾香去他家
  拼命解釋他只是要幫綾香特訓絕對沒有奇怪的念頭時真的蠻可愛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6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7 -SILENT ABILITY SEVEN-|SA7エージェント|近衛累|エル|弓原健史|結城あやか|真堂圭|乙女向|女性向|アヤ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帝国海軍恋慕情~明治横須... 後一篇:SA7 -SILEN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