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而必須在天晴女子學院就讀來以此還債的我與債主的孫女們2-6

作者:殘星│2017-04-16 17:40:28│巴幣:4│人氣:260
「所以妳這個意思是在向我宣戰嗎?」

在天晴女子學院的某間女子用廁所的洗手檯內,有一名留著長髮的女性正用起手帕將她的雙手給擦乾。

她的名子是天野晴,是苜的三分之一所有者。

更簡潔的來說明,她就是苜的同班同學兼主人。

可是此刻的晴晴,並沒有任何的破綻可以讓目前正待在她旁邊的遙發現。

「才沒有那回事呢,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將苜苜從你們的手裡搶走罷了。」

遙停下正在使用玫瑰香的唇膏補妝的手,並用著絲毫不在意的眼神回應著晴晴。

「苜苜呢……還真是叫的親密啊。」

「是啊,不像是某人那麼差勁罷了。」

「這麼說起來,你是想讓苜去你們那裡工作?」

晴晴在將雙手用手帕給擦乾後,如此問著遙。

「呵呵,我改變心意了,他挺有趣的。我想把他養成只屬於我的廢人,在我想要的時候,隨時黏上來的寵物。畢竟,我的嘴唇就是有如此的魅力啊。」

遙輕觸著自己的嘴唇,水嫩的唇再加上如同影后般的演技。

要讓男性愛上自己,這對於遙而言這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那你可能會失望了。因為苜的初吻是由我給奪走的,當然,你頂多只能排上接觸過苜嘴唇的第三位某某某罷了。那我就先失禮了。」

晴晴將手帕重新摺好放入口袋中,朝著遙點頭致意後,就這麼的離開了廁所。

─為了苜,不管是誰我都會贏的。

在離開的時候,晴晴的心中出現了這樣的想法。

**

從遙離開後過了五分鐘,晴晴跟遙都不在教室裡。

上課的預備鈴也毫無意外的響起,只要在上課鐘響的時候,她們兩人都沒有出現,就會被當作遲到。

那怕裝有書本的學校專用書包早已放到座位上也是一樣。

校規內甚至有一條是只要上課鐘響,老師到教室上課時,除非緊急狀況(例:去到保健室、校長室、導師辦公室)外,否則一律算曠課或遲到。

「看起來是安全了……」

預備鈴響後一分鐘,晴晴跟遙一前一後的走進了教室。

這下子就可以預防遲到的發生了……

「班會開始之前我想跟各位介紹一位新的轉學生,請進,久遠同學。」

伴隨著上課鐘聲的響起,老師則是在十秒內走進了教室。

並且突然的宣布了這個消息。

可是,我印象中這裡是很難考入的學校,特別是轉學的部分,每年都不會超過三個人轉入成功。

就連當初的我也是因為負債的關係,死命熬夜了好幾個星期,才終於考上了這間天晴女子學院。

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人成功的考上了……

而且還是跟我一樣是姓久遠的。

「是!」

一個十分活潑的聲音從門外響起,看來她是跟著老師過來的吧。

門緩緩的被拉開,探出門的那張臉十分可愛,是張可愛的娃娃臉。

身高大約差了我十公分,大概是一百五十公分左右。

一頭及腰的烏黑長髮,正在窗外太陽的照射下格外耀眼。

胸前掛了個徽章,上面是一位長髮女性的Q版畫加上001的號碼。

「請您自我介紹吧,久遠同學。」

「是!我的名子是久遠彩鳥,十六歲。最喜歡的人是哥哥,喜歡吃的東西是哥哥所做的任何食物。」

原來如此,是叫做久遠彩鳥啊。

不對……為什麼這名子會這麼熟悉啊。

「啊,是苜哥哥耶!」

幾乎是不到一秒鐘的瞬間,原本站在講台上的久遠同學,突然間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們兩個人的臉之間的距離甚至不到三十公分。

「你是……小彩?」

「嗯,是我喔。哥哥~~」

面對著我有些吃驚的提問,小彩則是毫不猶豫的就回答。

班上的其他同學,則是在聽到了這件事後,毫無例外的一臉震驚的看著我跟小彩這裡。

後記:呀,終於讓妹妹登場了。
總歸一句話,妹妹真的才是王道啊!(點頭)
然後就是,很抱歉,有些時候囚禁在自家某間房間然後....的特殊PLAY。
我某些時候不禁這麼地想『你就算得到了我的人,你也得不到我的心』
結果之後就成為了OO的奴隸,這樣的劇情也很常見呢。
我們下次再見,掰掰。(感覺好像在看小時候的點點名啊,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6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僕|妹妹|寵物

留言共 4 篇留言

柳丁(ゝω・)
頭香!果然妹妹才是王道啊

04-16 17:48

殘星
沒錯。要是世界上沒有妹妹的存在,肯定第一天就會滅亡了啊!!!!04-16 18:26
莫莉安
恩 加油 有時間的話我們在互相交流吧

04-16 17:49

殘星
沒問題的,這是當然的啊[e2]04-16 18:27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殘星好文筆,寫的很好,辛苦了,真是精彩喔(+掌聲鼓勵)(^o^)。[e23][e35][e34]

04-16 17:58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 萊茵哈特桑~~~~04-16 18:27
【夜刀神雪】雷炎
妹才是王道!紗霧大善


話說我現在才看到這篇

04-21 20:47

殘星
話雖如此,但有時候姊姊在某些方面來看,絕對是與妹妹同樣棒的啊!
關於這點,大概是因為..我上次更新的時候,忘記把這篇補上去吧04-22 1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姑娘少女與擁有危險氣息... 後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