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大雜燴 經典及搞笑系列

作者:塔爾尼克│Steam 平台│2017-04-16 02:35:56│巴幣:4│人氣:445
       這是前年想到的點子,但也很長期,既然我是玩很多款遊戲,要趁機抓取各式各樣的畫面、糗樣、經華,所以隨時都有錄影的準備,把遊玩過程多少會碰到一些令人出乎意料的場面給剪下來,或是哪邊覺得搞笑之處就把它截下來,當然一定要衡量所謂的笑點,這倒是有難度,因為我曾有過剪了二十幾個認為是搞笑的片段結果被我篩選刪到只剩一個的情形,心情複雜。


此為第一個合集:剪接手法還不太順暢,而且麥克風似乎常破音,會有讓人耳朵聽得不舒服的現象,總之就是慢慢累積出來的小片段再給他一次排上去就對了。(第一集尚未標註遊戲名稱,要看是什麼遊戲記得點到YOUTUBE網頁,我第二集以後的都有添增在說明內)



此為第二合集:我認為是改進了很多,勤勞上字幕,步調有變快,片段數量變多,最後面還刻意露面講心得WWWWW當然也是NG了好幾遍才弄出來的。



此為第三合集:時間再加長,另外對於上字幕的概念,我發現不用太勤勞,以免為了做影片其他事都不用做了,上字幕真的是最麻煩的事,個人認為影片中只要咬字清楚的字句就不用上字幕,含糊不清的部份才要上,或只上重點就好,品質就差不多了,至少不會再像第一合集這麼雷www。



此為第四合集:封面有點偷懶XDD,應該是那個時間點剪接有點被瑣事干擾了,才會那麼草率,而且這次數量縮水,剛好沒什麼我覺得可適用的影片,最後還想到了一個梗,想刻意做出來比較看看,到底是無意間產生的笑點,還是用演戲的方式刻意做出來的笑點比較好呢?



此為第五合集:


-------------------------------------------目前更新至此-------------------------------------------(2017/4/16)

往後若又出更新一集的話就會繼續在此版更新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5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eam 平台|惡搞|精華|趣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nic37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玩遊戲生涯 2017年... 後一篇:【攻略】DOOM 毀滅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