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CP-TW-916:The ghost bried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7-04-15 16:16:31 | 巴幣 62 | 人氣 2017


  項目編號:SCP-TW-916

  安全等級:Safe  Euclid

  特殊收容設施:SCP-TW-916-01 (以下簡稱為916-01)無法被收容,任何已知的收容方式經過研究後在916-01面前都會失效,現階段必須全天候由兩名研究助理進行監視,同時以數個街邊和私人監視器組成的監視網路進行蒐集影像資料,清楚記錄下916-01臉孔超過十秒的影像 (亦即916-01以視線和鏡頭接觸)必須要三十分鐘內進行副本拷貝,同時以物理方式進行隔離,當916-01離開916-02身邊時准許由特工███帶領的四人偵蒐小組偽裝成平民進行跟蹤,如果和916-01有眼神上的接觸任務必須立即中止,並回報所有行蹤,當916-01失去行蹤時應立即使用█████追蹤其跡象,如果發現916-01身邊有其他霧狀物(目前暫稱為SCP-TW-916-03)出現也應立即向上級報告。

  SCP-TW-916-02 (以下簡稱為916-02)需要一名人員進行監視,如果身旁出現異常人士或影像立即回報,情況緊急時准許特工███上前進行盤問。

  SCP-TW-916-03 (以下簡稱為916-03)無法被收容,任何有關她們的影像和資訊都必須立即蒐集並向上提報給Dr.Tina和Dr.Bob。

  Dr.Bob:我說過多少次不用把他們每個行動都記錄下來,別忘了她有多容易察覺我們的存在,我說最後一次,有捕捉到兩個以上的形體的影像保存就好,不然不到一個月保險箱就會塞滿她的影像。

  Dr.Bob:不,不准把916-01和916-02的██影像保留下來,更別提拿去販賣了,被抓到的我會親自讓你簽下D級人員同意書。

  Dr.Bob:你們這群███、████████,我已經告訴你們要以物理方式隔離,把光碟放在光碟機一個晚上並不是規定裡允許的方式!裏頭有██支的影片變成黑幕,再發生一次你們這幾個準備去當████的飼料!


  描述:SCP-TW-916-01擁有約25至28歲的成熟亞洲女性外觀,膚色為異樣的病態蒼白色,能流利地使用英文和中文還有某種尚未證實的語言,她的名字為███,SCP-TW-916-02通常以老婆作為她的稱呼。

  移動方式平時和正常人一樣以雙腳在地上行走,但可以漂浮在半空中,和地面保持五公分至最高三公尺的垂直距離,她已經多次被目擊到能夠以時速██公里的速度進行移動,甚至能夠穿越水泥磚牆和厚達██公分的不鏽鋼牆面。

  916-01能夠碰觸到實體物品,也能透過掌心使物體懸空移動,目前目擊到最大能移動約一張書桌大小的物體,最多同時能移動四個物體。

  916-01平時表現出和正常女性無異的行為,但當和916-02接觸時則會表現出異常興奮的情緒,而當916-02被其他人或是其他事干擾和表現出異樣情緒時無論916-01和916-02相距多遠,916-01都會表現出擔憂的情緒,同時朝916-01的方向前進,最高以時速██公里的速度進行移動。

  916-01對人類無害,但在916-02遭受威脅時916-01的情緒會異常暴躁,目前已知的攻擊方式是對其他生物進行非肢體上的接觸,以臉孔和低頻音律直接與其他生物進行接觸,多數情形下一般的生物和人類會表現驚嚇並立即逃開。

  如果對方沒有反應或試著反擊時916-01會明顯露出不悅,並以雙手對目標進行揮擊或抓擊等肢體接觸,被擊中的部位則會產生短暫的 "身體完整性認同障礙",休息三十至四十分鐘不等後即可恢復,詳情參訪SCP-TW-916-01攻擊事件。

  916-01可以被肉眼目擊到,她本人似乎也可以隱形,只是她不想,她也能夠被影像記錄下來,但要是鏡頭被她直視超過5秒影片會出現長達十秒的黑幕,隨著撥放次數增加黑幕時間也會提升,直到整部影片都漆黑一片為止,染上黑幕的影片如果沒能在██小時內刪除,整個硬碟裡的所有影像紀錄都會染上黑幕,唯一的解決辦法是將影像匯出以物理方式隔絕。

  SCP-TW-916-02外觀是一名體型略胖的21歲正常亞洲男性,能流利地說著中文,不流利的英文和簡單的德文,916-02供稱916-01為夫妻關係,目前已排除被916-01進行某種模因干擾,916-02和916-01間有某種特別的感應能力,互相能感應到彼此的存在,原因不明。

  SCP-TW-916-03外觀像是一團人型的霧狀體,特工███證實她們能變出人類的外貌,目前被目擊到和916-01有接觸的霧狀物均統稱為916-03,共有█個,全都顯露出女性象徵,具有憑空消失的能力。

  916-01最初被特工███目擊到916-01正和空氣說話,之後發現了有數個和人形的916-03憑空出現,之後916-03轉化成不同的人型,在長達二十分鐘的交談後916-01和其他916-03一同消失。

  隔了██小時後916-01再次被目擊出現在916-02所居住的公寓裡,特工███將這事情向上回報後Dr.Tina確定了916-01和SCP-███、███和████有著某種程度的相似,將其編號為916-01並試著和916-01唯一有關聯的男性███ (隨後因為兩者的特殊關係被編為916-02)進行接觸。

  詳情參訪文件TW-916-02-01參訪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件TW-916-02-01參訪報告:

  Dr.Bob決定和916-02進行訪問好獲取更多情報,他以一個對台灣████有興趣的博士身分和916-02進行會談,並約定在20██-██-██進行實際訪問,由特工███偽裝成助理接待他。

  <影像開始:>

  Dr.Bob:你好,我是Bob,麻煩請坐,謝謝。

  SCP-TW-916-02 (以下簡稱為916-02):這是哪裏?(面帶疑惑地拉開椅子)

  Dr.Bob:麻煩告訴我你的名字。

  916-02:痾....我叫做███,這地方看來真奇怪,這裡到底是哪裏?

  Dr.Bob:(停頓了一會)你忘了嗎,我們約好今天進行採訪,你說你要告訴我們有關你和你....老婆之間的故事。

  916-02:啊?對齁,你想從哪邊開始聽起?

  Dr.Bob:你說你和你老婆是怎麼認識的?

  916-02:啊這個啊,我們是在██的一個茉莉花田裡認識的,你也聽過有個習俗叫冥婚吧,我就是在田邊的樹旁撿到一個紅包,一回頭她就在那裏了。

  Dr.Bob:喔....原來如此,那你和她生活多久了?

  916-02:可能還不到█年,應該啦。

  Dr.Bob:那你和她平常都在做甚麼?

  916-02:就....你也知道,我平常要上課,而她說她要去學習如何當個好老....

  Dr.Bob:等等,你說甚麼?她說她要怎樣?

  916-02:就是上課啊,我們兩個一開始不是這麼融洽,中間發生了點事情,之後她說她會回去(指了指地板)和她的朋友學習如何當個好老婆。

  Dr.Bob:(沉默了一會)你有看過她朋友嗎?

  916-02:有看過幾個,長的都很漂亮,對了,現在到底幾點了,你們的人把我的手錶和手機都拿走了。

  Dr.Bob:為什麼要問這個?

  916-02:我和她約好晚上七點在家裡跟她吃晚餐,我現在得走了。

  Dr.Bob:我們還有幾個問....

  916-02:(打斷Dr.Bob的談話)你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她會來找我的,至少讓我打個電話通知她。

  <影像中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CP-TW-916-01攻擊報告:

  站點███(偽裝成██公司)的門口同時出現了一名身穿白色洋裝,膚色異常蒼白的女子,已確定是SCP-TW-916-01。

  <監視器影像紀錄開始:>

  大廳櫃台接待人員(以下簡稱為接待人員):小姐請問有甚麼事嗎?我們這裡謝絕訪客喔。

  916-01:我來找我老公,他叫███,他在哪裏?

  接待人員:不好意思,如果要找員工的話先到那邊去填寫資料,然後在一旁稍等喔。

  916-01:他不是這裡的員工,但他在這裡,告訴我他在哪裏。

  在此同時,中控室的值班人員認出了女子的身分,緊急向上層報告,站點███進入█級緊急狀態。

  接待人員:(舉起手招呼)不好意思,警衛,麻煩和這位小姐說明一下情況。

  916-01:告、訴、我,我老公到底在哪!(音量提高,表情明顯不悅)

  接待人員:警衛,快來!

  <影像中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916-01出現的五分鐘後,Dr.Bob立刻接到報告並下令盡一切可能拖延916-01的動作。

  <影像開始:>

  Dr.Bob:讓我們繼續下個問題(重新坐回椅子上)

  916-02:我老婆來了,對吧?

  Dr.Bob:(露出苦笑)你怎麼知道?

  916-02:這不好解釋,我可以....痾....感覺到她靠近了,每次我遲到有九成的機率她會過來,剩下的一成是她也遲到,或是正在趕來的路上,而且你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Dr.Bob:她通常會怎麼做?

  916-02:過來唸我一頓,然後跟我一起回去,對了,這裡到底是哪裏?

  Dr.Bob:我說了,我們正在採訪你。

  916-02:不,我是說這裡到底是哪裏,我被一台玻璃全黑的車子載來,一下車就直接到了室內,然後搭了██分鐘的電梯,我才不信這裡是甚麼普通的研究機構,這裡到底是哪裏?

  Dr.Bob:麻煩你冷靜一點,不然我可能要請....

  916-02:(他忽然安靜下來,進入沉默)快點讓我打電話給她。

  <影像中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警衛███編號CP-02 頭盔監視器影像,他們准許使用致命武器,配戴了M9貝瑞塔九釐米自動手槍和電擊棒等非致命武器。

  <影像開始:>

  CP-02:(在走廊間奔跑)動作快,大廳有狀況發生!

  (CP-02環視隊員,一共有七名成員,根據紀錄其他成員正在第二和第三警備室待命,進入大廳後發現兩名警衛已經倒在地上。)

  CP-02:小姐,麻煩站在原地別動!

  (可以聽到無線電傳來Dr.Bob的聲音,此時916-01發現他們的蹤影,直線朝他們靠近)

  CP-02:該死,撤退,███快開火!

  <影像中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警衛編號CP-02事後採訪記錄:

  <影像開始:>

  Dr.Tina:告訴我們發生甚麼事了。

  CP-02:我聽到Dr.Bob叫我們撤退後我立刻向組員轉達了撤退指令,我清楚地看到那女的發現我們時候的表情,像是恐怖電影裡的鬼怪還是喪屍之類的怪物,整張臉扭曲成一塊,我趕快命令███朝她開火,現在回想那是個錯誤。

  Dr.Tina:請說詳細一點。

  CP-02:(喘口氣)那女的像是怪物一樣朝我們衝過來,███朝她的身體開槍,但那些子彈....像是穿過果凍還是水球一樣在她的身體裡慢了下來,最後掉到她的腳邊,而她那該死的洋裝上一個洞都沒有....(隨後沉默)

  Dr.Tina:不好意思,請繼續。

  CP-02:她....她就像一頭熊把我們撞開,其中有幾個人被她揮了一下就一直倒在地上,還有個人飛到了天花板上,我原本也要拔槍的,但我的右手被她揍了一拳,我整個人被彈到一旁,雖然沒有流血,但我感覺我的手像是廢了一樣,有點像是麻掉的感覺,只是像斷了一樣垂在一旁。

  Dr.Tina:你的手現在怎麼樣了?

  CP-02:已經恢復正常了(他舉起手活動了一會示意),其他人休息個三十分鐘後也一樣。

  Dr.Tina:那之後發生甚麼事了?

  CP-02:她穿過我們的隊伍後我看著她走過我們身後的轉角,我沒有及時起身追過去,我只聽到有許多槍聲和吼聲從遠方傳來,等到我追過去後我看到其他人同樣倒在地上,而那女的....就站在原地,像是在尋找甚麼,然後....然後她就直接走進牆裡....

  Dr.Tina:甚麼?

  CP-02:她該死的直接走進牆裡頭,我看過那牆有多厚,她就這麼直接走了進去,博士,能不能告訴我她是甚麼東西,她真的是....幽靈還是鬼魅甚麼的嗎?

  Dr.Tina:[記錄刪除]

  <影像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鐘後916-01順利找到916-02,兩人見面後馬上給對方來個熱情的擁抱,同時916-01一直不停抱怨著大廳的警衛有多粗魯,Dr.Bob向916-01簡短說明後根據博士所言916-01露出了非常不悅的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影像開始:>

  916-02:痾....博士,這位是我老婆;老婆,這位是我先前和你提到的那位博士。

  Dr.Bob:妳好,很高興認識妳。

  916-01:(面無表情)彼此彼此。

  (接著以空洞的眼神死命地凝視著牆角的監視器,中控室的█名成員表示不適感,同時影像出現了十秒黑幕,接著恢復正常。)

  916-02:那博士,如果沒有事的話可以讓我們回去了嗎?

  Dr.Bob:(陷入沉默)....好了,今天的採訪就到這裡,兩位這裡請。

  (離開房間時916-01依舊盯著監視器,直到完全消失在畫面中。)

  <影像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由特工███載他們回到位於█████████████的住所附近,Dr.Bob考慮監視情況擬定出了一份未涉及談論機密部分的██公司介紹文,文內宣稱他們是群致力於保存██████和████的團體,並要求他們不能向他人提及訪談內容和項目,同意的話將會獲得新台幣█████的補助。

  916-02私下和特工███達成協議,並提到「你們早點跟我說的話就不會有事了,我會盡量紀錄些有趣的事。」

  該次事件造成了██名警衛受傷,█名警衛有嚴重的心靈創傷,休息█天後重返崗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件TW-916-02-01參訪報告附錄:

  Dr.Bob:我要求將SCP-TW-916從Safe提高至Euclid,看看那[記錄刪除],她有多容易就闖進我們的設施裡,要是那男的被其他組織吸收,想想看我們多快就會被擊敗。

  Dr.Tina:我發現她和之前幾個SCP有某種高度的相似度,例如███、███和████,我知道這裡的人們普遍相信著鬼神的存在,也知道他們的習俗有多[資訊刪除],但他們很明顯和真正的鬼魅有差距,至少我認為這群SCP是以鬼魅形象出現的另種生物,在我們發現他們的關聯性之前不要貿然行動才是上策。






  O5-██:批准上修收容等級,允許[資訊刪除]計畫,即刻開始進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大家好,我是水餃罐頭。

  這篇就是我腦洞大開的成果,如果有接觸過SCP的人就知道這篇的內容其實很普通,但我才不在乎呢,我就是想寫 ( 笑

  以後還會有其他我自創的作品,不定期增加,當然我也沒忘了希露薇啦,我會盡快趕出來的。

  就這樣,午安 :D



4/16小幅度修正,新增916-03設定


創作回應

Forster muwa
SCP的不同分部其實主站也有考慮要整合了,是說這是幾年前的計畫了,現在不知道成功了沒,只是可以知道的是,這解釋了為什麼每個地區都會有自己的O5議會,而且各個地區與主站總部之間也應該不會有什麼上下級之分
2017-04-16 10:14:1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喔喔我對那整合計畫有點印象,現在不知道到哪了
2017-04-16 10:16:1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不過看來比較像是主站把分部優秀的作品主動納入本站的體系當中,分部的自我創作性質還是比較大
2017-04-16 10:17:48
青月天明
為什麼那麼多馬賽克OAO
2017-04-16 20:39:2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SCP一貫的手法,要保持某種程度的神祕感,但有大半的原因是因為我還沒想好名字 xD
2017-04-16 20:42:42
Forster muwa
http://scpfoundation.123ubb.com/t1304-topic

可以參考
2017-04-17 08:44:59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喔喔喔謝謝 :D
2017-04-17 16:52:40
無尾熊爆裂物
SCP耶,好久沒看到SCP文ㄌ
2017-04-21 22:06:1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是啊,不過這篇有點無聊,請見諒,我手邊還有約四到五個檔案能寫,加上外圍文章這又是一個大坑了 >''<
2017-04-21 22:09:49
大鍋郭
嗨 來考古個 作為在SCP基金會打水摸魚的研究員有幾點明顯的問題想要給予糾正
這個SCP的分類應該是 Euclid (並且改為Keter)
原因是「SCP-TW-916-01擁有約25至28歲的成熟亞洲女性外觀,膚色為異樣的病態蒼白色,能流利地使用英文和中文還有某種尚未證實的語言」這段描述出SCP-TW-916-01有著自主思考的能力
基於這個概念,任何具有自主思考的物件必須列入Euclid 等級,由於收容的困難度將比沒有該能力的物件(Safe)還要更難收容。
然而文中提到在某事件後確認該實體無法以任何有效方式收容時,就會被直接列為Keter等級(收容代價極高,或無法收容的物件)。

記得,初等研究員,LBT盒子準則:
- 如果把它裝進盒子裡,放在一旁什麼是沒發生,大概就是Safe
- 如果把它裝進盒子裡,放在一旁發生偶而會發生一些不一樣的事情(講話之類的),大概就是Euclid
- 如果把它裝進盒子裡,它就會跑走,大概就是Keter
- 如果它就是盒子,大概就是Thaumiel
2018-02-23 12:50:4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