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Variable Action Heroes 羅布.路基 登場

作者:小四│2017-04-14 21:28:27│巴幣:18│人氣:2152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Variable Action Heroes 羅布.路基 !!
這次羅布路基選中的造型是漫畫中最新登場的CP0造型...
甚至也可以說是MH社為了搶搭劇場版GOLD熱潮而推出本款...
不然根據漫畫中CP0的戲份少到不行,直接硬出本款實在太過牽強...
就算搭上劇場版出本款,買氣似乎也沒因此好到哪去...
而且看起來VAH系列在2017下半年要把重心轉往兩年前造型來看...
未來直接用同模改色直接出CP9造型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對路基有愛的同好要嘛就趁現在本款價格不高入手一隻塗黑變成CP9...
不然建議等等未來CP9造型在收也可!!

雖然CP0戲份不多,但造型算是比CP9還要有霸氣許多...
全白西裝配上白色大衣,也是VAH系列首位有大衣角色...
而且素體跟香吉士同模,所以整體的體態也做的相當不錯!!
但披上大衣後不僅可動趨近於0,而且連基本站穩都很難...
所以大衣其實算是相當雞肋的配件 !!
路基在漫畫中最著名的就是貓貓果實豹型態能力...
只是作為VAH首款路基當然沒有豹型態的配件了...
希望未來的CP9造型能出一下,不然就浪費這超讚的人設了!!


品 名:Variable Action Heroes 羅布.路基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7年1月下旬
購入價:2480元
身 高:戴帽20公分高


首先是外盒照-
從外盒可以看到本款路基基本上除了6式-指槍之外就沒別的戰鬥姿態可擺了,所以要買本款需要非常有愛才買的下去啊XD


由於CP0沒有自己的標誌,所以盒內是由藍色豹紋當作路基的代表!!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配件還算蠻多的!!


總共有三種面相,可惜面具是黏死在臉上的!!


就連鴿子都有頭雕可以替換!!


連鴿子都要戴面具相當可愛!!


本次總共有四組手勢可以替換!!


接下來是全身三面照-
披上大衣的路基非常有霸氣,只是站立的重心也非常難抓!!


大頭照-即便加入CP0,路基還是很愛戴面具!!


帽子可以自由穿戴!!


髮尾則是固定在脖子插銷上,這點設計跟香吉士一樣,所以無法把路基頭裝在香吉士身體上還原CP9造型了!!


另一個表情則是帶有點邪氣的微笑,眼神是朝左方看!!


另一個嚴肅表情,眼神是朝右方看,不管換哪種表情,路基下巴的鬍子都非常搶戲啊!!


高禮帽則非常普通,塗裝非常差,黑色部份塗的超爛...


後腦的髮尾可以稍微上抬以便裝上大衣!!


鴿子是靠磁鐵站在肩膀上的,但似乎沒辦法站直,只能這樣歪歪的!!


鴿子也可以換成無面具頭雕!!


脫掉大衣後本體肩膀內也有磁鐵可以吸住鴿子!!


大衣總共設計成五部份,每部份都裝有可動關節,但由於大衣過於厚重,所以可動被侷限不少!!


由於素體跟香吉士相同,所以同樣是雙排扣西裝,胸前釦子都沒扣露出結實胸膛!!


由於是跟香吉士同素體,所以也特別設計一組插口袋手勢給路基用!!


由於跟香吉士同素體,所以腳部關節算蠻穩固的,香吉士能做出來的動作,路基也都能做到!!


外觀介紹完,接下來開始把玩啦-
兩年後CP0初登場!!


XX:真快,已經兩年了啊...


路基:Surprise!!!沒想到會是我吧!!!司法島被打破卻還有辦法升官加入CP0,早知道就別守司法島守的那麼辛苦了...


路基:想要加入CP組織必須先學會超人六式,以下先來展示一下六式為何吧!!


路基:剃-利用高速踩踏地板造成的反作用力來進行高速移動!!!(抱歉,由於速度太快捕捉不到路基身影...)


只好用高速相機來捕捉路基帥氣的剃身影了!!


路基:月步-在空中高速踢擊空氣,可以在空中任意改變行進方向!!
不過聽說某位利用人妖島的鬼之試煉練成此招,我想絕對是唬爛的啦,沒經過正規訓練的絕對不是正統月步!!!


路基:紙繪-放鬆全身力量,利用敵人攻擊產生的氣流來閃躲攻擊!!


路基:嵐腳-利用高速踢擊產生的真空進行斬擊攻擊對手!!


路基:鐵塊-全身使力加強身體硬度,使身體擁有鐵的硬度,有人說過疑似是武裝色霸氣的前身!!


路基:指槍-將全身力量集中在食指上,指尖擁有子彈般的攻擊力,可輕鬆貫穿人體!!不過也有人說疑似是...


路基:荒謬大師沈玉琳的前身?!!!


司法島上遭遇魯夫強襲!!


與魯夫展開激戰!!


路基使出指槍攻擊,但貌似沒啥攻擊力...


裝上特效後威力大幅上升許多!!


緊接著嵐腳Combo!!!


最後就是六式奧義-六王槍,不過還是沒啥氣勢!!!


路基:六式奧義-最大輪.六王槍!!!
加上特效後感覺威力十足啊!!


不過由於這部漫畫不是海軍王也不是CP王,所以最終還是敗給魯夫主角威能之下...


魯夫卯足全力打出的JET機關槍也是頗熱血的戰鬥場景之一!!


在劇場版GOLD中薩波出現阻止海軍的砲擊!!


路基: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好說的!!


只可惜劇場版這兩人戰鬥只到此為止,完全就是出來騙錢的!!


最後就入櫃來張大合照啦~有了新櫃子就不用搬出來合照真方便!!!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3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VAH|Variable Action Heroes

留言共 1 篇留言

悟空 隊長
鴿子可愛>< 櫃子超美的!

04-14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itt... 後一篇:[達人專欄] SHF 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